這顆頭大概染了有兩個多星期了喔!!!!!
最近也一直被問
今天就要幫大家解答拉︿( ̄︶ ̄)︿
上一顆頭髮的顏色是咖啡偏灰比較冷色調的顏色(沒有發文)
因為變成布丁頭  
 
 
 
 

所以我跑去找威廉變髮拉

這次的顏色我很滿意耶♥
累積了這兩個星期的照片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每次都把頭髮搞得又髒又亂跑去髮廊哈哈哈
很明顯的看得出來頭髮已經退色  

布丁頭讓我好想找個洞躲起來阿~~~~~>O<





我很不喜歡頭髮退色成金色 
看起來很台(!?)

所以幾乎每次我都會提醒設計師說我不要讓頭髮看起來是金色的  

雖然退色變成金色是難免的
所以我都會儘快去補染:D 





今年夏天我想要頭髮髮色的感覺是深咖啡
我跟威廉溝通之後選擇了7度的咖啡色  





不知道是怎樣突然靈機一動
我就跟威廉說我要咖啡加紫色  

原本是想要咖啡偏綠

有點亞麻的感覺
後來我想要咖啡加上紫色





所以威廉幫我調了一個咖啡色加上紫色
比較冷色調的顏色 





染完之後頭髮整個超黑超深的 
但是髮質看起來超好:D





剛染完的髮色真的蠻深的
因為我不希望退色退得很快很黃
所以威廉這樣幫我處理 





剪的髮型也是一樣齊的
一如往常  

我會不會太無聊阿....
囧RZ





因為我有護髮
所以頭髮超柔順的 

定期去髮廊護髮
定期的去給她大保養一下
對頭髮比較好
也比較不容易打結唷^__^  
 
 





瀏海我一樣是留長瀏海
但是最近我都不中分了
我都留旁分
所以也順修了一下瀏海  
 
 





染完隔兩天顏色就好美 
當然顏色也沒有退的那麼快

當天在髮廊顏色看起來會那麼黑也是燈光的問題囉



 

 

染完隔兩天在室內拍起來的樣子 

 




我很喜歡那種顏色看起來很有氣質的深咖啡色
讓人覺得我到底有沒有染頭髮阿這種錯覺 

 




這種顏色會讓人覺得很乖巧很氣質 

以下是染髮一個多星期在五指山拍的 








那天去GENIC有護髮後我的頭髮就變得很柔順 
到現在兩個多星期了

也不太會打結 
蠻好整理的呢
︿( ̄︶ ̄)︿

 






也有不熟的朋友問我說:是NATURE的髮色還是染的
對了!!!! 深咖啡色會看起來髮質變得更好唷
╭(′▽`)╭(′▽`)╯





太喜歡這次的髮色了XD 




 

這張是今天拍的照片
在超大的太陽底下
最近真的是熱得非常誇張
我都快暈倒了.....╭( ̄m ̄*)╮
跟ARIZONA沙漠有得比了拉
害我走在路上一直大流汗  
 
 
 

大家要多注意防曬和補充水分諾 




風吹起來 
頭髮好飄逸呀♡
 
 
 




這也是今天拍的喔:D 
髮色有沒有很美捏~~~~~
看起來好自然 

 



最後送上一張和威廉設計師的合照 
大家快去找他用頭髮吧



 
 


如果對這次我染髮有興趣的
可以去GENIC找威廉喔:O
如果有什麼需要也可以找他商量囉^^~

  
  
 
GENIC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電話:02-2713-6188  
威廉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