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熱翻拉
現在正在配啤酒邊寫文~:D
只想要晚上出門捏...
最近Ring的生活大概就是一直吃美食
加上偶爾運動這樣
好姊妹們都回來了
所以也擺脫了宅女的生活拉!!!
每天都出門玩<( ̄︶ ̄)/<( ̄︶ ̄)/<( ̄︶ ̄)/
能和好姊妹待在同一個城市真是太幸福了❤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算是我最近急救肌膚的一款保濕好物
可能隔天有什麼活動或是想要美美的
就會在晚上擦上這瓶
隔天肌膚就好像吃了滿滿的水
看起來膚質水嫩嫩呢:)))




是AVIVA的新產品 水晶瀑布凍膜霜 
這次的包裝是全部粉色的耶 ○(* ̄︶ ̄*)○
是我最愛的顏色阿~~~~~  





這瓶我用了1~2個月了
都有很頻繁的在使用喔:D  

是很有效果的一瓶凍膜霜
但是價格卻不會讓人卻步♡ 





使用的方式是按壓式的小開口 
包裝超精緻的
他的設計是真空無吸管
讓瓶內的水晶瀑布凍膜霜不會直接接觸到空氣
可以讓產品保持的更久
產品也比較不會變質喔:O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
聞起來是我愛的玫瑰味❤❤❤ 
淡淡的玫瑰香味
用起來很舒爽
晚上使用整個很放鬆阿!!!!  
 





推開就是很清爽的霜狀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夏天的天氣
不會造成負擔:) 
 
 




某天卸妝過清潔過後.....  




敷一層在全臉
要蓋過毛孔的厚度  


基本上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就是面膜
而且是可以天天使用的面膜喔  





我通常都是敷一層然後順便按摩一下臉 




敷的時間其實可以敷很久耶
2~3個小時都沒有問題  





敷完清洗一下臉有沒有發現膚質真的是比還沒有敷之前好很多
有比較濕潤
泛紅的狀況也有改善了!!!!!  
 


這瓶水晶凍我也會在緊急時刻的時候使用
有一次早上起來我要出門約會
發現皮膚有點暗沉乾乾的....我怕我上妝之後會不好看
我就先敷一層上去
大約15~20分鐘洗掉
底妝感覺好透~( ̄▽ ̄)~( ̄▽ ̄)~
其實在妝前先敷面膜
對之後上妝會有一點幫助喔!!!!! 
真的會有差~  
 
 
 
 
 





敷完面膜準備睡覺囉^___^ 




這瓶水晶瀑布凍膜霜也可以當晚安凍膜使用 
隔天起床

我覺得皮膚變好的效果更大!!!!!    





這張的效果就很明顯!!!!
看起來氣色很好
臉也比較亮
我一大早起床眼睛都會很腫>.<
剛洗完頭髮
正要化妝前先拍一張給大家看看  
 
 
 





加拿大柳草 其萃取液能舒緩肌膚 --->所以泛紅會有改善
鎖水磁石  發揮長效保濕作用,達到增強皮膚鎖水能力 --->保濕能力很好!!!! 尤其是可以即時飽水
燕麥β-聚葡萄醣  修護、保濕、提升肌膚防護力
銀杏萃取液  抗氧化、抗皺
虎耳草萃取液,葡萄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黃岑萃取液 等植物複方精華  嫩白肌膚 --->明顯的變亮   
 
 

  




我使用起來的感覺是很保溼很滋潤
但是不黏膩是重點 
感覺有滿滿的水分注入肌膚內
效果蠻迅速的呢!!!!!
很好的產品
值得推薦給大家♡ 
 
 
 



 

 

 

 

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官網

 
這瓶對於即時的改善皮膚很有幫助
敷完會覺得很舒服XD
膚質瞬間變好的FU~


 
想要購買點下面的圖就可以連結到網站囉^__^

 

 
當然今天也有留言抽獎喔
告訴我第幾推和第幾讚唷♡

到7/11 10PM



不知道大家去看TED了沒?
那隻熊真的好可愛>////<
不過我的熊抱哥比較可愛一點:P  
 

好想要再一隻大熊熊喔(幼稚鬼....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