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太熱所以好多網友問我有關防曬和美白的問題喔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OLAY的防曬美白產品
是由兩位女神林志玲和小S代言的喔<( ̄︶ ̄)/<( ̄︶ ̄)/<( ̄︶ ̄)/ 
大家都說一白遮三醜
皮膚白的女生真的比較吃香!!! 
也是台灣女生一直在追求的~
也是我很渴望的阿XD

今天要介紹兩樣產品
第一樣美白產品是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
第二樣防曬產品是OLAY清透防曬隔離乳液SPF30
先給大家看小S和林志玲介紹這兩樣產品的影片吧


OLAY霜天后兩極美白登場影片 

點進去網址裡面會有三個影片
分別是美白大帝與女神小S和林志玲示範產品的影片 

看了他們兩位美女的介紹讓我都要忍不住的試用了呢 
尤其是小S示範了OLAY的防曬乳讓我超心動  

大家點進去看看吧XD


 

 
外包裝長這樣
大家不要買錯呦;)  
 
 





防曬對我們亞洲女性來說是很重要的 
由於位處比較低緯度所以日照時數比較長
晒後症狀平均是45分鐘後才會出現
會先出現泛紅之後開始慢慢轉黑  

所以我們必須全時段的做防護
才不會在不注意時變黑變醜>< 

 



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  

 

是採用日本頂級高科技轉換技術
利用凝乳結構鎖住高濃度透白精華與保濕分子,當產品接觸肌膚後,只要輕輕一推即可瞬間釋放大量透白原液,並隨即滲透於肌膚深層
 
 



我拍出使用前後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使用前↓ 

 



擠出一點點之後推開後會由乳狀轉換成透白精華和水分子 
而且超級清爽的
下圖很明顯的小水珠 

原本是乳液接觸到肌膚後馬上變成水
是因為她用的最新的爆水美白科技
水狀的精華鎖在乳液裡面
擦在肌膚上,水分就會被釋放出來
而這些水份會讓肌膚看起來更亮白透亮喔
小S都稱讚到不行呢!!!  
 
 
 
 





塗抹之後會和使用前會有亮白的感覺 
因為美白精華分子層層滲透之後,背帶入肌膚底層

開始減黑慢慢變白  

 




早上清潔過後塗抹於臉部和頸部 





肌膚會變得很亮喔:D 




水凝乳轉換成水狀真的很神奇耶:O
擦上去有亮白的感覺喔
試在手上就會有明顯得效果呢  
 
 
 





想要美白的蠻推薦這一瓶的
我也想和小S一樣白拉>////<
而且擦起來是很清爽的
很像水~~~很舒服~~~ 

而且也有保溼的效果
現在是我的妝前乳喔

  
 
 




OLAY清透防曬隔離乳液SPF30 


採獨特隔離科技「UV PROTECTM」,含Tinosorb M與OMC等多種防曬成分
 




再來跟大家復習一次 
UVB 戶外紫外線,人們在戶外活動時直接射入皮膚
UVA 
是生活紫外線,可透過窗戶玻璃和雲層射入人的皮膚  
 





輕輕推開的樣子 
很好推開





在推開就跟沒有擦防曬一樣 
前幾天去外拍就是擦這一瓶
每隔半小時就補擦一次(超怕晒黑)
也很清透喔  





記得使用之前要先搖一下
將特有的分層配方充分混合  





在擦粉底液之前我就會先上一層囉 


 


我自己是覺得有點潤色的效果拉 
 




SPF30平常出門逛街看電影上班都很夠用了喔!!! 

像是剛剛影片中小S所說的
OLAY的防曬乳擦在肌膚上會讓人覺得馬上消失在肌膚中
所以就像沒有擦一樣
怕晒黑的我們就算一直補擦也不會感到不舒服呦 





這瓶防曬隔離乳能隔離室內外各種UV紫外線
而且可以長效隔離呦  

下面是前幾天外拍的照片
我的臉上就是擦這瓶OLAY清透隔離防曬乳液喔  





就算是一直補隔離乳
妝也不會看起來很厚重  





這瓶隔離霜絕對不厚重
擦起來是很清爽舒服的
而且也不會覺得乾
不會脫皮呦 
 
 



 

 

 

 

 

 

OLAY雙天后兩極美白網站


我自己是有在小屈看到這兩樣產品的試用
各位不妨先到那邊去試用看看在決定是否要購買呦:D
不過試用之後應該會忍不住敗下去吧(笑~)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