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s642

 

今天到海邊曬太陽

覺得應該要多多去戶外活動

感覺開心又健康~

所有我平常的生活照片阿都會放在我的粉絲團和Instagram

歡迎大家來Follow我:)

我發現我寫部落格那麼久很少寫過粉刺的文章

今天的粉刺XP3必殺組很厲害喔

粉刺被清得一乾二淨

今天一共會分享兩樣產品

大家慢慢看下去吧XD

CIMG0029  

 

山茶花卸顏油慕斯

untitled folder 297

 

這瓶是有卸妝和洗臉功用的喔

有時候懶懶得就直接一瓶就搞定

不過我還是習慣卸妝卸2次洗臉洗1次

出遊的時候就可以減輕行李的重量帶一瓶就好

超級省空間的呦

CIMG0056  

今天妝畫了超過15小時了

因為早上一大早就上班

下班超累不小心睡著

起床才開始邊拍照邊卸妝

按壓式的壓頭

CIMG0012

擠出來的泡泡是細緻又濃密的

記得好的泡泡是很堅固的不容易從手上滑落下來

這款泡泡慕斯就是喔

CIMG0018  

現在要把撐了15小時的全妝包括眼妝一起用山茶花卸顏油慕斯卸掉 

CIMG0050  

細緻的泡泡可以深入肌膚的毛孔裡面把妳的妝帶出來

綿密的泡泡在臉上滑動是很舒服的

女生平常在外化著妝

最開心的就是回家洗澡卸妝

讓肌膚大呼新鮮空氣的感覺

CIMG0069  

臉和眼妝都是這樣輕輕按摩

Collages639

用水沖掉後整個妝都好乾淨~

蠻防水的眼線睫毛膏也可以卸除耶!!!!

她的質地很溫和

她是強調卸妝,洗臉,保養三合一的產品

非常方便的一瓶慕斯

但是我還是會另外洗臉和擦保養品拉

CIMG0080

洗完臉也不會繃繃的~

用化妝棉擦拭,也沒有殘留的妝

我覺得妝一定要卸得很乾淨

這瓶有通過我的測試

CIMG0085  

 

粉刺XP3必殺組 

Collages637

第一次介紹這樣的粉刺產品

我來美國就沒有很認真的清過粉刺

之前在台灣會給別人清一下

在收到這個產品後

一用馬上嚇到

我的粉刺還積了真多呀

Collages638

使用方法就是照我上面的STEP1,2,3

第一步驟:粉刺黑頭水

這瓶的功用是軟化角質層

CIMG0057  

在鼻子上輕輕按摩

Collages640

第二步驟:毛穴隱形面膜

CIMG0061

就是像我一樣

把她塗抹在想要清粉刺的地方

通常粉刺比較多的地方是鼻子拉

用量不要太少也不要太厚

以不透膚為主

大約敷個20分鐘 

CIMG0088

乾了就可以由下往上撕掉囉

期待我的粉刺可以連根拔除

CIMG0092

已經積了好久沒有清粉刺的我

黑色面膜上白白的全是粉刺阿

很多吧!!!!!!!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但是我有用第二次第三次

粉刺的量就比較少了

因為第一次清得太乾淨了嘛

CIMG0112

有幾顆比較大的粉刺

用這個清粉刺感覺鼻子上的粉刺清得超乾淨的

一次就可以拔除超多的 

CIMG0115  

第三步驟:毛孔細緻凝霜 

CIMG0063  

最後當然要收斂毛孔囉

可以舒緩剛剛受刺激的肌膚

按摩讓他吸收就可以囉 

Collages641  

今天的分享讓臉部的粉刺大大的大掃除

整個臉變得很乾淨

有時候粉刺太多會影響保養品吸收

當然粉刺太多也不好看麻~

今天的產品很有用

分享給大家摟

 

上山採藥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saio.taiwan

 

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sofnonshop

 

購物官網:http://sofnonshop.com.tw/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