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s647

 

 

我對晚安面膜情有獨鍾~

邊睡覺還能邊保養

一覺起床肌膚就能有大改善

這個救急的法寶就是妝前保養專家*BEVY C.

讓我一覺起床肌膚就水噹噹就是他們家的新產品「親潤乳木晚安水凝膜」

BEVY C.的妝前保養系列我也是不停的在補貨

現在陸續使用中

回顧:*妝前保養*-----平時在用的妝前保養♥♥

http://ringful30.pixnet.net/blog/post/100120895

美白系列也是我的愛♥

他是可以看得出美白效果的喔

回顧:*美白*-----愛用的極淬美白♥♥一個多月真的有透亮白的感覺

http://ringful30.pixnet.net/blog/post/101123641

CIMG0432  

最近的生活就是上班和時常和朋友出去玩

今年暑假沒有回台灣

待在美國玩

美國的天氣比台灣還要乾燥

而且日夜溫差大(冬天很明顯)

對於我的肌膚需要加強的保濕 

今天就要來分享水潤肌保濕系列和親潤乳木晚安水凝膜 

CIMG0005  

今天我最主要是要分享最大瓶藍色那瓶''親潤乳木晚安水凝膜''

Tiffany藍綠色的那幾瓶是水潤肌保濕系列

這個系列出了一陣子了

但我現在才開始使用

其實是因為我一個好友先買了這個系列

她跟我一樣住在國外

但他是住在上海

他說她的肌膚超級乾

必須用這個系列的

也因為她我也開始使用了這個系列 

CIMG0028  

親潤乳木晚安水凝膜 

這瓶就是我的救急小幫手拉

趁著晚上睡覺的時候幫我修護肌膚

早上起來就會更好上妝,氣色更好喔

Collages645

這瓶好大一罐阿~~~

我用了好一陣子了

CP質很高的晚安水凝膜喔!!!! 

她的質地是凍狀的乳霜

但是一推開來就會即刻化成水凝膜

像是肌膚的保鮮膜一樣

一夜起來就能補充保濕+修護+緊緻+亮白

輕輕鬆鬆就能睡出光滑飽滿美肌

也是一種懶人保養法吧~

平時的生活有時因為工作等等很累沒時間保養

就可以靠她囉

Collages646

延展性很好

而且完全不黏膩

我本身就有用晚安凍膜的習慣

但是唯一只有這瓶是不黏頭髮的

而且她的吸收速度很快

每次一用完馬上躺下頭髮和枕頭都不會有黏黏的凍膜

這是超級值得讚許的地方

她的味道是淡淡的乳木香氛

聞起來很舒服的

CIMG0060

她有附上一個大的挖勺

每次都用挖勺才不會滋生細菌

晚安水凝膜也可以用很久喔

除了可以在睡前的所有基礎保養品之後擦,作為每天的夜間修護

也可以一周2~3次在洗完臉後直接敷個8~10分鐘然後洗掉,接著再上保養品

CIMG0190

我個人比較常在所有的保養程序後當最後一步驟擦

是種霜後保養的新概念

也就是加上她可以更加強的保養,還能突破保養的停滯期呢

一匙的量在臉上按摩

不瞞大家說

我覺得這瓶晚安凝膜很有效果

少數幾天我玩到很晚累到翻掉的時候

卸完妝洗完臉後我就厚厚的擦一層這個就直接睡了

這是我的懶人保養同時還能呵護肌膚~

但是我還是建議在基礎保養的最後一步驟擦,效果會比較好喔

不要當個懶女人拉 

CIMG0238

 

我試了晚上擦晚安凝膜後

隔天起床的肌膚↓ 下面兩張都是

肌膚很穩定,而且還蠻亮的喔

我的肌膚問題就是在經前皮膚會變很差很愛長痘痘

這幾天就是我膚況差的時候

但是起床肌膚狀況看起來還ok~

CIMG0244

我就說他是我的約會臨時抱佛腳加強保養的法寶

一覺起床的肌膚讓我很滿意

她的乳香木精萃的香氛氣味可以調和壓力導致的疲勞肌 

近期的夜間保養我都用等等要分享的水潤肌保濕系列搭配親潤乳木晚安水凝膜

我個人蠻喜歡用同一系列的所有保養品(每次擦得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都是同一系列的)

這兩個的搭配讓我達到保濕x修護的最大功效

上妝也會更服貼 

CIMG0251  

我特別喜歡她的質地清爽,好吸收

萃取自燕麥、蕎麥的保濕補水配方

搭配按摩的手法

可以鎖住水分

還能幫助夜間保養品的吸收

CIMG0101

CIMG0079  

除了以上說的很多成份和效果外

還有富含天然維他命E成分的頂級植萃紅石榴精華

她是抗老的成份

可以讓肌膚紋理更豐滿細緻還能讓肌膚更柔嫩亮白喔

嘿嘿...這瓶晚安水凝膜是目前我心中第一名的晚安面膜♥

CIMG0426   

連我去旅行也帶著她呢~

CIMG0418

CIMG0443   

水潤肌保濕系列 

CIMG0016  

剛剛說過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的系列

針對極度乾燥肌使用的

是看朋友推薦才開始使用的

在美國我們幾個女生朋友也都是用Bevy C的保養品呢

大家都是在台灣時上網買

或是請台灣的朋友上網買

上次我朋友到我家看到我又有新的Bevy C保養品可羨慕了

在美國的我們還是用MIT品牌BEVY C.,感覺超有保障,品質也很好

我們真的覺得很好用很喜歡~

untitled folder 298

CIMG0417  

 

水潤保濕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有點像是高濃度的精華液態化妝水

一開始我在想會不會極度乾燥肌的這一系列會太油膩

因為我不算是極度乾燥肌

只是在美國比較乾燥的天氣我會需要較保濕的保養品

尤其是冬天我更需要

他擦起來意外的好吸收

而且不黏膩

我也很怕黏膩的保養品

CIMG0038

雖然說他是超保濕系列

但是我在夏天還是會使用喔

但是比較在晚上使用

我喜歡她的水潤感

就像是稀釋過的精華液

拿來濕敷也很棒

CIMG0150  

肌膚很乾燥的使用會很喜歡

因為有些化妝水擦上會很無感

完全沒有保濕到

這瓶就很有保溼的效果

光是擦化妝水就讓原本剛洗完臉緊繃的肌膚馬上吃了水分 

CIMG0439  

我個人挺喜歡這瓶化妝水的

CIMG0082  

 

水潤肌保濕精華

Collages643

每次看到朋友的保養步驟沒有精華液

我都會提醒一下

一定要有精華液這步驟阿

CIMG0043

精華液比剛剛的化妝水還要濃綢些

保濕的效果一樣很明顯

他一樣不黏膩

所以我才能在夏天使用他阿

比較乾燥時,上妝前也會使用喔~加強肌膚保濕度

CIMG0159  

對於肌膚更乾燥的人

或是生活在乾燥氣候的國家會很需要這一系列

CIMG0123  

 

水潤肌保濕霜

CIMG0051  

他的質地是乳狀的

摸起來很柔軟細緻 

也是一樣完全不黏膩喔

Collages644

吸收很快以外

我很喜歡他的保溼持久度

擦完肌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

CIMG0172  

這一系列的潤澤度很好

可以深度的保濕深度鎖水

我想在冬天或是換季的時候

早上使用也沒問題喔~

CIMG0088  

 

以上是今天分享的救急法寶晚安凝膜

搭配水潤保濕系列

讓我在溫差和乾燥的氣候

能改善乾燥細紋和膚況不穩定的情況

為什麼外國人會比較容易老

因為國外的天氣比較乾燥

住在國外的我們要更注重保濕

才不容易老化呢~

 

Ps. 好消息~BEVY C.正式進駐香港LOG-ON嘍!

歡迎香港的朋友也買的到了!

我也要跟香港的朋友說這個好消息~~~

Ring真心推薦喔~

真希望美國也能買得到拉

 

哪裡買: 

http://goo.gl/cqkGUI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