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s593  

我的瓶瓶罐罐超級多

因為我的保養品化妝品超多

而且還會分早晚~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真實的妝前保養品

除了她我沒有用別的產品

來美國之前我買超級多 

是大屯貨來著 

CIMG0005  

現在就來一一的分享我的妝前保養步驟吧

洗完臉後第一個使用的是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Collages590  

這瓶化妝水我非常的喜歡

喜歡她淡淡的清香和清爽的質地

現在已經用到了第二瓶了

還另外放了一瓶在男友家♥

早上化妝前一定要有她 

CIMG0187  

晚上的保養品我希望能保濕滋潤

但是早上的一定要清爽又保濕

不然化妝後一出油,很容易泛油光

這瓶化妝水還能加強導水效果 

CIMG0193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Collages592  

這瓶是我自己買的~

Bevy C.之前有和我合作過文章

但是沒有試用到這瓶

因為東西都很好用

想說也買眼唇精華試試看

這是我用過最喜歡的唇部精華

她沒有味道

擦在嘴唇上就算之後舔到也不會覺得味道很奇怪

基本上這瓶眼唇精華液我都只用在嘴唇上

我覺得這瓶對我的眼周來說不夠保濕

這個也可以當作濕敷使用

用化妝棉敷在眼周5分鐘

之後上妝就不會有細紋拉 

CIMG0215  

使用前的嘴唇偏乾

這瓶眼唇精華我不只會擦在嘴唇上

連嘴巴的邊緣我都會擦上

嘴角有時候蠻乾的~

這瓶就很有幫助

擦完嘴巴的唇紋比較淡

而且比較水潤

大家可能會問說為什麼不擦護唇膏就好

因為護唇膏的質地是膏狀

之後要上唇膏會有點難上色

所以我推薦這個代替護唇膏(在上妝前使用)

我都是擦完化妝水擦這個 

untitled folder 280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Collages591  

這瓶精華一直是他們家的最熱賣的商品

這瓶我自己有花錢回購

因為他含有玻尿酸和神經醯胺等等的保濕成份

對保濕有很大的幫助

而且用量又很省 

CIMG0208  

這瓶我也是之前文章就推薦過了

CIMG0227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

Collages589  

之前我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Bevy C.出妝前保養化妝水和精華液沒有出乳液

原來是我沒有用過....

這瓶是我近期才開始使用的產品

也被我用掉1/3了

CIMG0238  

在還不知道這瓶修護乳之前

我一直在尋找妝前的乳液

因為好多乳液都蠻滋潤的~

妝前真的不太合適

用到這瓶後我太喜歡了♥ 

完全符合我想到的感覺

其實Bevy C.光透幻白系列我最喜歡的產品就是化妝水和這瓶修護乳

(網友常常問我他們家甚麼最好用,硬要選的話就是這兩樣吧)

Collages587  

我覺得這瓶乳液是真正幫到我底妝的產品

有滋潤但是不油膩的乳液

搭配之後的粉底液或是BB霜

整個底妝變得好服貼好漂亮~

CIMG0254  

保養完成後

我自己還有另外的小撇步

在底妝上加上一點點剛剛那瓶妝前精華和一點點修護乳 

CIMG0262  

均勻混合在一起

我是混合粉底液

連BB霜我也會這麼做

不只在妝前的保養

在底妝上加上精華和修護乳對底妝會很有幫助喔 

CIMG0271

CIMG0273  

底妝很服貼的呈現在臉上

妝感變得很漂亮吧~

這個方法就是更上一層樓阿 

CIMG0277

讓我覺得妝感更保濕更有光澤~

我在加州的天氣比較乾!!!最近我發現了這個方法

覺得很不錯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CIMG0282

加上了修護乳和精華液底妝多了更多精華

像是一整天都敷著面膜一樣飽水

絕對不會乾

尤其冬天要來了~~~

CIMG0288  

皮膚看起來很好

妝感是很輕透的 

Collages588  

底妝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就算皮膚蠟黃或是粉刺痘痘泛紅的問題

出門前就是要美美的呈現呀

所以底妝很重要

而且要看起來輕薄 

又不會乾乾的脫皮

反正要讓肌膚呈現很完美的狀態拉

希望別人看到覺得自己皮膚很好:)

所以我很注重底妝和妝前保養就是這樣拉

CIMG0307  

上完妝就和菲蕾去吃Brunch

前兩天幾乎沒什麼睡覺

眼睛看起來很腫~沒精神

但是皮膚看起來還是很好 

CIMG0325

這就是妝前保濕厲害的地方拉

在膚況不好時,還能完美呈現拉~

CIMG0328

林菲蕾前一天沒睡覺

素顏不跟我拍照:((((

話說這家Brunch超好吃的

在我學校附近

以後要常常去光顧

CIMG0330

基本上每天我都會用這一系列的妝前保養品

這是某天拍的

底妝是服貼又有光澤的喔

雖然說底妝產品很重要

好的妝前保養也可以加到很多分

CIMG0433

連偏乾的粉底液我用了這一系列妝前保養和我自己的小撇步後

用起來效果變好了

妝感看起來粉嫩透白又服貼

而且很持久

 

CIMG0482  

 

這個妝前保濕的產品和這個品牌算是近期來大爆紅

原因就是真的很好用

所以才會大家都在推薦

自己還要掏腰包去屯貨

沒有試過的真的要去試試看

很棒很成功的產品

很難得一系列四樣產品我都喜歡♥

 

Bevy C.網站: http://goo.gl/FWlHCE 

 

1211687831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