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發文了發文了~~~~
最近發文的頻率很少
小妞有沒有覺得物以稀為貴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最近還在水深火熱的考試讀書中....ORZ
等我兩個禮拜考完試就可以常常發文哩:D
剛剛去玩賭場....
我跟藏鏡人輸了200
現在北宋北宋的....(((‵□′)) 

但是還是要寫文啦~

這顆頭我9月底的時候染的
為了要來美國所以染了顆比較深的髮色
比之前還要深
回顧:*頭髮*-----今夏新髮色♥♥氣質的咖啡色+紫色  
 

上次染的髮色比較淺一點
聽威廉說上次的那個髮色有15個人找他染跟我一模一樣的╭(′▽`)╭(′▽`)╯
連我自己也很喜歡上次的那個咖啡色+紫色
不過這次的髮色我也挺喜歡滴
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上一顆頭~~~
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真的很好看耶!!!!





但是我的布丁也太恐怖了吧....冏




沒有想法的我
威廉建議我說冬天可以染一顆偏紅的顏色
這次的主色是玫瑰粉色5R/7  





還加上了卡其色 
最旁邊的那個BEIGE




還有一點點的灰色ASH 




其實這次的髮色我只希望不要那麼快長出太明顯的布丁 
因為在國外不能補染... :(
剛染玩頭髮很明顯的呈現紅色滴 





這次也修了蠻多頭髮的
但是我的頭髮真得長非常慢
所以我不太敢剪短...
不然我一定會留到天荒地老拉





我一直都喜歡把頭髮剪層次低一點
幾乎都是平的拉
剛染髮色比較深
之後就會慢慢退會比較好看呦 
 







店裡的燈光都是冷光所以髮色也不會很明顯 




但是看起來就是髮質超好阿>O<
喜歡喜歡
照片都是用威廉的EX2拍的
害我也好想買阿
最近都在看相機
等回台灣會買一台新相機;) 
 



 


這就是威廉!!!!!!
喜歡我的髮型髮色可以去找他拉^^~  





過一星期後我在LA的髮色就很明顯拉 




在陽台自拍哈哈哈
以下都是自拍照 

髮色很美很質感 





我這邊現在還是很熱
我還是無袖爬爬走
大太陽曝曬在我的頭髮上
看起來會比較紅 
 

 




去找威廉他都會特別幫我護髮
染完後的幾個星期頭髮都會超滑順的
但效果也不可能維持那麼久
接下來就要靠我自己護髮拉
剛到美國的時候還會想要捲一下頭髮
現在根本連化妝都懶哈哈哈
最近我會發一篇懶人又簡單到爆的眼妝
我最近好愛這樣畫:D 

 




其實沒有在陽光下就沒有那麼紅:) 
好愛我的小紅帽♥ 

 



這是我在San Diego拍的 
遠看髮色挺深的吧 

 


 




硬要給她給太陽照才會明顯拉:D 
 




一般的時候我的髮色就像這樣 
很有直感吧
喜歡喜歡♥
 


 

 



超迅速的就把文章打完哩:D
有什麼問題在留言問我吧
關於頭髮的還是問威廉吧~

  
GENIC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電話:02-2713-6188

威廉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威廉的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enicwilliam  



閒聊時間到.....
最近我有想要換髮型了
等我回台灣再說吧
我想燙捲耶.....><
期待一下我的新髮型吧  
 
 
 

最近我真的越來越愛漂亮了
我竟然想要去打微晶瓷
我應該會去喔
從來沒有微整的我
有點緊張擔心但是還是想要變更美阿

女人阿.........
我要去煮宵夜了
byebye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