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第一次試做台式義大利麵就很成功^^~代表大家都可以成功做出這道料理拉!!!!!!<( ̄︶ ̄)/ 
某天半夜好餓好餓。。。就開始動手做義大利麵 (不是應該要煮泡麵嗎?!)
我太閒太無聊所以就開始動手拉~~~~~~
這張是用iphone拍出來的加上繪圖軟體亂修看起來是不是超級美味呀(流口水)


  

我很喜歡做料理的
常常在網路上看美食部落客的食譜,就開始動手亂做
但也是今年才開始學做料理的(初學者) 
我和我的姊妹馨都會一起討論切磋
因為我們都愛吃,還有都愛當賢妻(推眼鏡)
在美國的時候,每天都吃外食
加上生活太無聊
就開始研究料理和到超市亂逛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媽咪教的台式義大利麵(香蒜蛤蜊/蝦仁義大利麵)
這道是飽受稱讚加上超簡單的一道菜
當然要學起來啦 ψ(._. ) (猛作筆記)
 

這是台式義大利麵所需的所有材料與調味料 
是不是很少阿
★調味料:黑胡椒顆粒
                 鹽巴少許
                 味精少許
                 醬油or醬油膏

調味料幾乎都是購於台灣,雞粉是購於亞洲超市
(為了當小廚娘,我搬了一堆調味料到美國~笑)
超怕買到地雷材料的。。。  
 

  

  
 


 
處理過洗過的材料們~~~
★食材: 蔥
              大蒜(可以放多一點)
              辣椒(以個人的喜好來斟酌需要放幾根)
              九層塔(在美國竟然有賣!!!!! 我很驚訝)
              蝦仁或蛤蜊(由於我一直買不到蛤蜊,不然就是很不新鮮, 所以我用蝦仁做代替)

  

  
 
 



麵要用天使麵哦(Angel hair) 
 


 
先備好料,等大家都到家了在開始煮 ,5分鐘就可以上桌摟
辣椒 , 蒜頭切細
蔥切細,深色的蔥頭和淺色的蔥尾要分開放(要分開下鍋)


 


步驟一:先下麵

 

 
步驟二:在麵正在煮的同時再開另外一爐,加油(最好是橄欖油)加蒜再加上胡椒顆粒調味(這樣才會香~)
步驟三:再加上辣椒和淺色的蔥尾下去炒


 


步驟四:放入天使麵和剛剛煮麵的水(不放水會太乾)
**小訣竅**要多放一點水,因為麵很會吸水,太乾就不好吃摟#(┬_┬)

 



  

步驟五:放入蛤蜊(要先浸水,加鹽去沙)或是蝦仁
 
 


步驟六:加入醬油(讓麵的顏色深一點,比較好看)少許的鹽和味精(不要太多,只要一點點)




 
步驟七:最後放上九層塔和深色的蔥頭就可以關火上桌嚕╭(′▽`)╭(′▽`)╯
 
 


完成嚕!!!!!!!!!!這是香蒜蛤蠣義大利麵
 



這是香蒜蝦仁義大利麵
  




三人份的義大利麵○(* ̄︶ ̄*)○ 

 
 
**小訣竅**不要一次煮太多份,就會不太好吃喔,大約2~3人份剛剛好


七個步驟的台式義大利麵是不是超簡單內<( ̄︶ ̄)/ 
材料很簡單做法也不複雜,非常適合新手料理呦
快學起來做給心愛的人吃吧

我也要趕快來增進廚藝,分享更多食譜送給大家
。◕‿◕。




我都是用這個來修圖的喔

 


  
 

昨天收到某家網拍的衣服
竟然給我等了一個半月。。。
然後跟我說有瑕疵又斷貨了(氣)
不過算了,送來的東西我都好喜歡 改天介紹~

 
10月份代購的東西都已經到台灣摟(拍拍手)
明天就會一一寄出和面交摟

希望大家會喜歡





  


想要吃這道台式香蒜義大利麵嗎(舉手!!)想要嘗試做做看嗎?

幫小戒指推推呦~感恩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