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其實要打這篇我想了很久。。。我超怕嚇到大家的╮(﹀_﹀")╭
乍看之下好像還好沒有很恐怖,但是看了以下的大圖,大家就會知道了....哎哎哎!!不堪回首阿(嘆)


  


其實我變漂亮也是這一年發生的事
我不記得我上次長痘子是甚麼時候了?
可能有一年沒長了吧......
有人懷疑我到底做了甚麼?
甚至有人問我是不是去整形? 
但是我要聲名:我沒有整形動刀也沒有去做任何的微整形過(NEVER)
之前和現在最大的改變就是皮膚臉型
從國中開始青春期到大學我的皮膚都不是很好
但是最糟糕的時候是在大學1,2年級

糟糕的程度,,,,,
有圖為證(拭淚...)

其實我也是最近在翻以前的照片才發現原來狀況是那麼的嚴重
我自己是有嚇到欸,,,,,,…(⊙_⊙;)… 
先放一張給大家欣賞o(≧o≦)o
 
這張好像還好ㄟ.....就是整張臉很不乾淨....尤其是下巴.....  

這張的底妝已經蠻濃的了,除了粉底液遮暇膏也用上了
已經遮的很努力的結果(哭跑><)

  



國中和高一的皮膚狀況看起來不錯
高中的那張有擦腮紅
國中和高中時就是會長幾顆痘子, 但是也是蠻常長的(時好時壞)
但是至少臉看起不會很髒
是大一的時候開始狂冒痘痘 
 
 
 


  



大學一年級也可以說是我人生的低潮期吧
因為那時搬出家裡
冬天時就很嘴饞,幾乎每天都吃消夜

體重馬上就飆到5開頭的
我只要到5開頭我的臉就會呈現一個圓形(很圓的圓形haha~)
嘿嘿!!!!! 照片才不要放勒( 我還要一點形象拉)
我就從大二開始講起
2010年 3月~5月


 
這張也是有底妝的
一看到照片就會覺得
''這女生皮膚不太好''

  
 

  


 
這張臉已經非常的.....不雅觀.....
可以用滿臉痘痘來形容了吧(還是歎氣) 

 


 
每天都有話頗濃的底妝(為了遮掩呀) 
只要皮膚越差,真的會用更濃的底妝去壓他
粉底液遮暇膏當時都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其實越遮會顯得皮膚更差
因為化妝很容易很乾,皮膚乾加上痘痘使臉不平滑  

根本沒有辦法吃妝,就是呈現一個浮粉的狀態
大家應該懂..... 

 





去吃Panda Express
我的臉超圓 
 


 
這張可以很明顯的發現我完全沒辦法吃妝
我是用Benefit的腮紅液,連推開都推不開
太不知羞恥了,還有臉自拍嗎?!

 
 

 



 
當天的妝很厚......
明明穿的很可愛,臉卻這樣,真的很扣分
一樣是臉大加上痘痘的問題
但感覺好像有好一點點

  

  
 




好拉,,,,大家可以不要再看一些不堪入目的照片了
接下來就已經開始改善摟(啾

這張感覺比之前的情形好很多
痘痘感覺上只剩下下巴在繼續生長著,額頭也有幾顆 


  

 
皮膚真的好多了
只是臉感覺還是圓圓肉肉的
 


 

 
那時後痘痘有沒有那麼嚴重了
就是偶爾長個幾顆這樣子 

有改善,可喜可賀(拍拍手)





接下來的是2010年 暑假
是我的最大的轉變,從那時後開始我就沒有在長過痘子了
那時後放暑假,就算我每天熬夜到早上才睡覺
或是吃油炸的食物
不管怎樣我都不會長痘痘,其實我也覺得很奇怪<( ̄ c ̄)y▂ξ
怎麼會突然變好了
就是在這時候開始大家說我變漂亮
說我臉變好小是不是去整形等等
和姊妹們去墾丁玩時,就是尖尖臉了(歡呼~)

 


 
去台中騎腳踏車時氣色很好
 



去宜蘭衝浪時
當時還不會戴假睫毛

 

 
化起妝來,就可以顯得皮膚很好
疤痕都好得差不多了 

 
  


2010年 10月
去年生日的時候
也是一樣還不會戴假睫毛,但是臉看起來很平滑
  
 



 
這張是一開始學戴假睫毛
 



2010~2011年的冬天
這時候已經完全會戴假睫毛了,也比較會化妝
這時候開始更多人覺得我去整形

當時朋友們都說我長得像少女時代的徐玄(應該是頭髮的關係...)

 
  


 
去台中喝北回木瓜牛奶
去台中必去喝的飲料阿
雖然台北就有了
 

 


 
  


 
2011年 春天

在陽光下用單眼拍照
皮膚真的變很好氣色也很好
完全沒有修圖

 


 
這張就是要給大家近看皮膚的轉變 



 
臉型也完全不一樣,不是大餅臉
大家都誇我臉好小 
 




 
2011年 夏天到現在
 








以上就是我變美麗的進化史拉
說實在的,我變美麗的原因還是個 
也沒有特別做了甚麼吃了甚麼去改善我的皮膚
 
最近我在跟我朋友們討論
到底是為什麼(大大的問號)讓我變美麗的
 
♥第一就是會化妝會戴假睫毛
 假睫毛真的是太厲害的東西了(狂拍手),眼睛會瞬間變得很有神
 
♥第二是環境改變,大家都說我第一次去美國回來之後皮膚就開始變好

  但其實第一次在美國的時候皮膚還是非常差,回來之後真的有在慢慢改變體質
  因為美國天氣乾燥, 然後..............(到底是怎樣我也說不出來)

 
♥第三是戀愛了 男友每次都說(((你跟我在一起之後妳變漂亮好多,都是我的功勞
  我就開始慢慢的被洗腦,認真的覺得是因為戀愛了
  人家都說((((戀愛使女人變美麗
  可能就是如此吧(笑~)
 
第四是營養食品, 突然在一瞬間從滿臉痘痘女孩變成完全不長痘痘的少女
  改變如此迅速又徹底都是有原因的,我大大的認為是體質改變了
  媽媽在大二時給我吃了某牌的營養食品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在推銷或是這只是一個猜測,所以我就不公開是哪個品牌
   如果想知道的可以私底下問我!!!!)
   吃了這個吃了半年就沒有吃了,這款牌子真的貴松松
   沒有在吃藥之後,並沒有馬上不長痘子,而是過一陣子之後才改善的
   所以大家說到底是不是因為這個阿(非常疑惑)
 
第五就是長大了!!!!!!!!!! 青春期過了,就不會長拉:DDDDD

第六是髮型,為什麼感覺臉型變了,臉變小了變尖了
  我覺得就是髮型阿~我覺得我還是不適合瀏海內
  瀏海使我的臉放大再放大!!!!
  所以阿......髮型果然非常重要(握拳)
  

以上就是我推測的原因

  

大家覺得是哪個原因呢?
還是覺得另有別的因素? 
 快來跟我討論吧:D

 
某天有個剛認識朋友跟我說((((Ring你的皮膚好好喔~你怎麼保養的阿?!
我當時真的非常感動, 這輩子沒有人這樣對我說
這是我聽到最開心的讚美了(跳!跳!跳!)

 



  

最後送上我剛出爐的超素顏照,今天剛起床時拍的
皮膚已經沒有痘痘了,但是還有些紅紅的
雖然皮膚沒有到非常的好,但是已經還改善很多了。
頭髮已經兩天沒洗了,打完馬上去洗(飄走~)
  
就是我敢素顏出門了(撒花),完全不怕不怕
以前絕對不可能素顏出去見人,連見男友都怕 
 

 


最後我想說,妞兒們不要心灰意冷
大家都可以變美麗♥只要找到自己的方法
不要懶惰,學著多多打扮自己:P還有   快去談戀愛吧  


 
喜歡小戒指的分享嗎? 覺得我真的有改變的,或是看在我有勇氣分享,給我一個吧~感恩
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的變美麗呦
還有快來跟我討論為何突然變美麗,也來跟我分享大家變美麗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