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寫食譜文~~~


最近生活太無聊
我很常自己做菜
閒到還自製點心勒!!!
洋芋片幾乎是人人都愛的垃圾食物:((((
實在是不健康又熱量高~  
 
 
 

今天自己自製的洋芋片就還蠻健康的喔
有興趣可以照著做
超簡單的做法拉
太難的我也不會呀~

其實我在廚房已經搞過很多次烏龍了

朋友們都取笑我的廚藝很爛
上次還煮到失火....
大家都敗給我了 
 
  
 
說好的常常發文
結果我跑去加州玩了
還長了一個針眼T__T
不過我有很多戰利品喔!!!
等我~~~
真的欠大家太多文章拉 
 
 





食材只需要一顆馬鈴薯
切0.2公分的厚度
其實厚一點也蠻好吃的  
 

但是薄一點的會比較脆喔~





對了記得皮不用削掉
但是要洗乾淨就是了XD

  



切完之後就可以拿去烤摟 
在盤子上鋪上保鮮膜

均勻抹上一層油
我是用橄欖油 


 


接著鋪上切好的馬鈴薯片 
刀工不是很好

有些切得爛爛的:D
而且厚度也不一樣

接著每片上面放上奶油
有奶油的味道會很香
烤出來的洋芋片也會比較脆喔 
 





接著放上調味料 
我們家真的沒有甚麼特殊的調味料

所以我就撒上鹽巴和胡椒粉而已





第二盤也是相同的方法
記得馬鈴薯片不要重疊到
不然烤的時候會黏在一起 





這一盤我就只用鹽巴調味而已 




拿去烤箱考個20分鐘
可以依狀況增加
因為我考了30分鐘有吧 

溫度調到200度

但是我覺得要等很久所以有調高了一下下
真是隨性阿


 



比較薄的幾片好了可以先拿出來 
烤到有點金黃色就可以拉

熱熱的吃就會比較軟
可以等到涼掉吃就會是脆的喔
超簡單的調味
沒想到還挺好吃的呢 
 
 





厚一點的口感沒有很脆(我懶得等他涼)
但是口感很奇特  

我喜歡

 



市面上的洋芋片口味好多
五花八門的
下次可以試試別的口味的
我覺得簡單的鹽巴調味就蠻好吃的摟
只是似乎有不小心加太多有點鹹  

 





台灣的連假不知道大家去哪兒玩了
我也去加州玩了
所以都沒有好好寫文

所以發了一小篇美食食譜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 

部落格感覺好多元

 
Ring's Wonderland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推讚讚讚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