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女主角陳妍希>///< 這個髮型好清純好青春!!!!!!!!


話說。。。
那些年都上映多久了
我都還沒有去看
不要說我不支持國片,在美國就是沒有上映咩(跺腳)

那一陣子每天看著Facebook好友的動態都離不開那些年那些年
而我只能一直播放著胡夏唱的那些年
光是聽歌我就超感動的(去看一定在電影院大哭
看了那些年的預告片我就覺得沈佳宜這個人物的髮型真好看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對我們長留海的人想要用一個大斜瀏海真的有點難度
 

後來我就研究了一翻
希望可以解決長瀏海妞ㄦ想要用斜瀏海造型的疑難雜症(?)
這個造型真的會讓人變得很清純耶
就是高中生阿!!!! 還是國中生(不要臉==)

 

第一步驟也就是最重要的步驟  

把瀏海分線分成一個三角形
如下圖

布丁頭會不會太明顯了阿╮(﹀_﹀")╭

  
 


 
再將剛剛分成三角形的那一戳瀏海隨性的用小黑夾夾起來
  



 
將剩下的頭髮紮一個馬尾
別忘了之前的小訣竅喔<( ̄︶ ̄)/   
把頭往後仰,用手隨性的抓一下馬尾,在用髮圈綁好,之後將頭擺正,
馬尾下方的頭髮才不會澎澎的喔

 
  
 


 
用尖尾梳後端尖尖的地方將頭頂的頭髮稍微拉一下
讓頭型更好看( ̄︶ ̄)↗





將前方的瀏海放下來
這一大撮頭髮就是要做大大的斜瀏海唷




 
將那一大搓瀏海塞到耳後
並在耳朵上方夾上小黑夾子

 



由於我的瀏海比較長,所以尾端的地方還是要用小黑夾收一下




最後拉一小搓馬尾的頭髮,我們要將髮圈藏起來
  




哎呀,我不小心拉太大搓了
 


 



完成圖的正面<( ̄︶ ̄)/<( ̄︶ ̄)/<( ̄︶ ̄)/
是不是很清純阿>///<
感覺很俐落吧XD
我覺得綁這個髮型變氣質了耶  
 

 
 

 
**小叮嚀**記得將瀏海塞耳後時,要把瀏海的弧度用好,才不會感覺很死不自然呦
 



最後送上一張自拍照(((((((((這就是沈佳宜的髮型阿︿( ̄︶ ̄)︿   

 
 


 
小戒指挺喜歡今天這個髮型的
真的是氣質加分內
感覺又年輕了幾歲(眨眼)
其實這個髮型超簡單呀!
就算不要綁馬尾也可以唷^^~
不然每天都一樣的瀏海好膩唷( ̄口 ̄)!!

好想吃鼎王喔
我覺得我和我的姊妹們都中了鼎王的毒了
明明上禮拜才吃的呀 
怎麼又想吃了阿orz.....
老四川感覺也不錯(挑眉)
反正是麻辣鍋都好拉
那麼晚了,還是不要想了=.=
晚安
  
 
 

 

  

  

喜歡我今天的教學分享,麻煩幫我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