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菲蕾小妞去韓國幫我買的喔!!!!


四月的時候菲蕾去韓國玩
就問我有沒有想要買甚麼?
我就請他幫我買了3CE的化妝品
最近我很迷他們家的東西
3CE是Stylenanda旗下的化妝品
他們家的服飾化妝品現在很紅
很多韓國的明星都穿他們的衣服
我覺得Stylenanda girls 都很正
讓人逛網站會忍不住買很多
看完文章大家自己點進去網站看吧
就能明白為何我會被燒得那麼慘拉T__T 
 
 
 
 
 
 
 





菲蕾在韓國連線
我在他FB看到他可以幫忙代買3CE的化妝包
我就請她買這款
他們家最大的一個化妝包
也是最貴的
他們家的化妝品還算蠻平價的喔
但是衣服就沒有那麼便宜  






我一直都很想買一個超大的化妝包
我一眼就看上這個
大約要台幣1500左右拉
但是3CE的其他化妝包才500左右就買的到了  

因為這個很大又是皮的吧





前兩天我才收到的
菲蕾剛好去邁阿密找帥哥
(哈!!! 他口中的帥哥就是她男友)
她在邁阿密寄給我滴  





我把我目前所有的化妝品都放進去
還不到1/4
出門可以把化妝品保養品一起放進去了拉  

這樣不用大包小包真的很方便
這就是我買這個包的目的
但是她沒有分層
之後我會自己幫她分層吧~ 





一個包比我的臉還要大 
我是覺得材質還ok
菲蕾有問我幹嘛不買3CE其他的化妝包
便宜很多
因為我就是想要一個超大化妝包拉

而且簡單又有型
好喜歡♥

好像化妝師會拿出的化妝包一樣
超有氣勢哈哈哈
整個就變得很會化妝了一樣 

 



Stylenanda可以全球運送
但是要運費拉~
買超過200美金就免運費
我記得沒錯的話...XD 



 


我買的第二樣是打亮棒 




Nars也有這樣子設計的打亮棒
我朋友愛不釋手
我看3CE有出
我就想說買買看
因為價格很便宜
才16多美金
 





3CE的化妝品包裝就是這樣
黑色的算是蠻有質感的 

看起來挺時尚




3CE的打亮產品有好多款 
我買的是膏狀的
他是旋轉的設計
我選的是Pink粉紅色
她有兩色





試在手上光澤好美哦 
ya...我沒有買錯





還沒有打亮之前 
臉就是很沒有立體感 

 




我把這個打亮棒靈活運用 
拿來當眼影
韓國女生的眼影都很不明顯
頂多眼皮亮亮的這樣
用這個打亮棒就會有一樣的效果拉
拿來當打底的也很不賴  





接下來打亮鼻子 
我要看起來高高挺挺得鼻子 

她的光澤很漂亮
蠻細的
立體感都出來了





眼睛下面也塗一點點 
會有很自然的光澤
韓國人超愛打亮的





真的是把她運用的淋漓盡致 
還把他拿來畫臥蠶的地方
畫了之後亮亮的
會看起來更年輕





收到之後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比我想像中的小 
因為Nars的比較大



 


來看看韓妞的示範吧
白一點的女孩比較適合Pink的打亮
健康膚色的女孩適合Peach的喔 

這種光澤就是我追求的!!!!!!






最後一個戰利品是唇膏 




包裝一樣是很儉約的 
很低調~~~
他們家的唇彩很紅
我隨意挑了一個顏色試試看 





405 Glass Pink是我買的顏色
他的唇膏非常好用
很滋潤也很顯色
畫起來跟官網上的沒有色差





試在手上 
顏色好好看
尹恩惠在想你裡面用的唇彩好像就是他們的 
我很喜歡Etude House的唇膏
3CE的唇膏質地跟Etude House的差不多
都很滋潤顯色  
 
 





我挑的Glass Pink 本身就是很淡的粉色 
就是看起來淡淡的氣色很好這樣





嘴唇看起來水水嫩嫩的 


 


唇膏的包裝就是下面這樣 
 

 




Sora擦的就是我買的這個色 
淡淡的
跟我擦起來的感覺一樣
Glass系列的似乎比較淡
但是看起來比較水
淡妝的女孩可以試試
  
 




這支是我最近的新歡 
我還想要買別的顏色 

 




在官網上看了Glass orange也是淡淡的橘色 
好美呀~~~~~
下次就要買這個色

 



網友跟我說3CE的眼影很好用 
我看了一下官網
看上了兩個顏色
擦起來好好看哦~~~
單色眼影就可以擦出這種效果了 
 
 

實在應該買來試試






我也有請菲蕾幫我買這個腮紅刷
但是賣光了T__T
腮紅刷還附一個盒子
才8塊多美金
真的蠻值得買的吼  
 



雖然說只要在網路上看看就買了
但是買了這三樣東西都很滿意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過Stylenanda的衣服?
覺得怎樣告訴我麻~~~
我自己很想買;P
以上我自己的戰利品介紹完畢
我自己也擬好了下次的戰利品了
還加入了會員哈
這個網站實在太燒了 
自己進去逛逛吧 

應該也會燒到大家吧
有興趣的跟我一起討論吧XD 
 

http://en.stylenanda.com/ 

 

 

 

 


 

喜歡今天的分享,幫我推推讚讚~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