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把我自己愛用的面膜分享給大家 


好久以前說要發這篇文章了!!!!!
今天終於交給大家了~
今天分享的是片狀面膜
期待下集面膜的文章吧!!!!
(晚安面膜,凍膜....)
 
  
 
 
 

1) twin face面膜達人 極效保濕雲膜10片組 




之前我就知道這個牌子的面膜
也是爬文看到了!!!!
他們家的這種面膜創下一小時賣出500片的銷售紀錄呢  





他們家面膜專門以台灣女性設計的
所用的成份都是健康的成份
不僅僅要美麗也要健康這樣
品質很好
但是價格蠻平價的
而且你看她的面膜超薄的
看得出來超服貼的吧
來自日本宮崎縣延岡市工廠的高級原料
以獨家最新生物技術製成的100%棉花
材質很好價格又是平價路線
所以我很喜歡拉 
 
 
 
 



 


這片我真的很喜歡拉
他的材質真的是很好
我的是保濕功效的 
 

還是有得FG網友投票特優的哦



 
2)Dr.Satin 魚子活氧極緻晶白面膜30ml




這款是我媽媽先用的 
我拿來偷用一片看看
結果效果很好~
現在我也愛用
這款的功用是讓肌膚呈現越來越年輕的狀態 





一樣是很薄很服貼
這片的精華液是我覺得最多的~ 

 




3) DR.WU 超保濕瞬白生物纖維面膜
DR.WU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平價保養品排耶
我之前不知道這個品牌好不好用
是恰巧用到我朋友的
他的保養品幾乎都是DR.WU的
住她家的時候都跟著用
之後就覺得這個品牌很好用
但是又平價  





這款是生物纖維面膜
生物纖維這個材質在面膜介裡面最夯  

因為他的貼合度和精華液吸收度都比一般材質的面膜還要高
所以這種材質通常會比較貴一咪咪
不過DR.WU這個平價品牌
價格很合理
又好用
我還是會回購的 



 


你看看她的精華液有多多~~~~~~~~ 




以下就是生物纖維材質面膜 
敷完都會覺得肌膚吸了滿滿的精華





連眼睛都可以敷得到 
現在我幾乎天天都會敷面膜喔
如果晚上太累沒有敷
早上我會先敷面膜在上妝 





有敷面膜真的有差拉 
有一陣子我很懶都沒有敷 
這陣子都有在敷
我發現皮膚有變得比較好更亮了
所以大家還是不要懶墮拉
而且今天介紹的面膜
都是蠻平價的面膜
大家可以試試看摟  



 


4) LoveMore愛戀膜法 蝸牛修護潤澤羽柔面膜 




蝸牛保養現在很紅~
我之前蠻早之前也有分享過
我覺得蝸牛黏液萃取對保濕很厲害 

只要我肌膚覺得特別的乾
我都會敷這片
保濕效果很好
還是大元推薦的呢





5) 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2盒組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分享這個面膜了
這個可以在化妝前使用
而且不會起削削
可以讓妝更漂亮服貼
這片是我最愛用的妝前面膜
超好用超厲害的 
 
 

大家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我已經用掉好幾盒了
還分享了三次
在重要場合約會阿甚麼的
可以先敷上衣一在化妝
真的有差阿  





6) 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這個面膜是之前的邀稿
但是我竟然自己跑去回購了幾
也是生物纖維面膜
AVIVA很多產品我都很愛用
兩款面膜外還有化妝水精華液 





7) KISSUI面膜 
這款面膜是在康是美買的
他的材質很薄也很服貼
當初也是因為在折扣
所以買了幾盒
之前文章也有提到過
這個面膜很好用



 



有乖乖敷面膜
皮膚變得更有光澤了
素顏氣色也沒有那麼差拉 

 



看起來是不是很亮呀~
那我以後都要很勤勞的敷!!!!!!! 

 



如果要我排名前三名的話:
第一:DR.WU 超保濕瞬白生物纖維面膜
第二: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2盒組
第三:
KISSUI面膜
 

 

 

7款片狀面膜
都是平價面膜
給大家參考一下
面膜算是女人的必需品
和大家分享我試過的面膜中我覺得超好用的幾款
蠻值得買的
不會花冤枉錢的
大家有好用的面膜
也可以推薦給我喔
  

 

 

 

喜歡今天的分享,幫我推推~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