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好好呀~
好舒服
可以繼續維持好天氣麻

最近我也很忙很累....
每天回家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睡覺
除了寫文章以外還有很多瑣事要做 

保養也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我知道很多上班族回來就累攤了
根本懶得做保養
但是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阿!!!  

所以再累我都一定會卸妝擦完所有保養步驟才安心  

收到三樣秋冬的保養品
大家都知道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吧
今天的產品都是在節目中有介紹到的喔 
在BBQUEEN女人購物網也都買得到

 

SHILLS反轉肌齡抗皺煥采蘋果面膜 




這是我今天的介紹中最愛的保養品了
除了外型可愛以外  

使用起來也讓我很滿意





香味就是淡淡的蘋果香味呀
 




有點像果凍的質地 
試在手上就可以感覺到是很輕透保溼的產品 





他是有點稠狀的
但是卻不黏膩  

好特殊的質地喔:O





我自己是在洗澡的時候敷這款面膜
開始洗之前先敷一層在臉上
洗澡洗個10~15分鐘
最後在沖掉
是不是很省時!!!!!!!!!!  
 
 





玻尿酸除皺囊球+抗皺二胜肽:深層保濕長效鎖水
玫瑰純露精華:提亮舒緩肌膚
蘆薈萃取:讓肌膚呈現緊潤高水嫩狀態  


每次敷這款面膜都會覺得好像沒有在敷一樣
質地輕薄舒服,像一層隱形面膜一樣
當作晚安面膜敷一層薄薄的也行 

  




這瓶最主要是修護暗沉肌,防禦和保濕的功效
這瓶蘋果面膜是我的新歡♥
秋冬肌膚太乾,她就有幫助到我





SHILLS杏仁酸20%完美煥膚精華  




杏仁酸煥膚液自從上次我介紹過之後我就對這種酸類保養很有興趣
因為我的痘痘和痘疤都消很快  

連背我都拿來擦





這瓶是20%的杏仁酸
質地是有一點點稠狀的 





杏仁酸我都只使用在鼻子額頭下巴毛孔粗大的地方 
膚質比較好的地方我都不會擦喔


這瓶是目前唯一親脂性果酸
與肌膚親和力最高所以較為溫和不刺激
不用擔心刺激的問題^^~
當然如果肌膚比較敏感的可以先試在耳朵後方的肌膚 





杏仁酸是現在很多人使用的保養聖品
可以快速的清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堆積,一次解決毛孔粗大,暗沉,皺紋等問題

我用她最大的效果就是痘痘消的比較快和多按摩鼻子的地方粉刺會減少窩(: 




  
SHILLS蝸牛原液彈力緊緻撫紋面膜




這個面膜在女人我最大的---讓你從頭到腳都是完美女神那集有介紹到這款面膜窩~ 
蝸牛的產品從韓國紅到台灣來已經好一陣子了

好久以前我也有介紹過蝸牛的產品
被Ring媽拿去用了
我發現蝸牛黏液精華萃取的產品都特別的保濕

對我來說冬天使用比較剛好 
 

面膜裡真的是滿滿的精華
拿出來一直滴..... 





我覺得肌膚很乾燥的肌膚一定要試試看
粗糙缺水的肌膚真的能確實改善歐
大推給乾性肌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保濕,滋潤,鎖水
維他命C:潤膚,舒展皺紋,緊緻毛孔  
 
 
 

蝸牛黏液精華:出色的滋養功效
東歐蘑菇萃取精華:吸收細毛孔,平衡油脂分泌
牛奶蛋白:防止乾燥老化 





洗澡的時候先用蘋果面膜之後又用蝸牛黏液面膜 
之後臉好亮呀

我滿意~~~~~





為了讓秋冬上妝不脫妝,不脫皮
看起來依然水嫩
我可是勤保養呢~ 

保養厚的上妝肌膚就變得很完美哩





推薦給大家購於BBQUEEN女人購物網的兩款面膜和一款杏仁酸 

都是使用過很不賴的呦♥




 


附上BB QUEEN女人購物網的網址 

BB QUEEN粉絲專頁 


就以上♥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