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 
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
2013年還要多多指教囉

連假四天到南部跨年去
南部也蠻冷了說~
但是一回台北才知道什麼是又濕又冷...冏
讓我不小心睡了16個小時

  
 
 

難得參加活動的我
參加了百洛Bio-Oil的活動
參加活動的地點在安和65  
之後我就到旁邊的誠品和姊妹喝咖啡
我姊妹是在紐西蘭長大的
他一看到我去參加Bio-Oil的活動
她就說他在紐西蘭都有用這個
還很驚訝的說台灣竟然沒有
台灣已經上市了唷~  





Bio-Oil是來自南非的品牌
已熱銷36國的抗細紋產品(美國,加拿大,英國,義大利,日本,新加坡...)
能有效的淡化疤痕,妊娠紋,色素不均,對老化與缺水性皮膚都有效
尤其是針對孕婦的妊娠紋
從懷孕後的第三個月開始使用
可以有效的減少細紋產生的機率
活動現場就有請一位準媽媽示範給我們看唷     





塗抹在肌膚有疤痕的部位和周圍的皮敷上
用指尖輕柔的畫圓圈輕柔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每日使用兩次
長期使用下來是能改善疤痕的唷   

建議至少使用3個月


很多新手媽媽會找預防妊娠紋的產品
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就知道Bio-Oil的神奇功效
準媽媽不只是肚皮的地方會產生妊娠紋
手臂的地方也會產生妊娠紋
使用Bio-Oil搭配按摩就可以預防細紋的產生呦   
 
 
 
 





一邊看示範還有下午茶可以吃
 



Bio-Oil的成份有維他命A和E,金盞花油,薰衣草油,迷迭香油,洋甘菊油 
突破性的配方是
PurCellin OilTM




還有遇到很多其他的部落客(:
是安啾耶♥ 

之前的活動就有遇過ㄧ次
第一次跟她說話
超親切的
 
 




容量60ml
售價是NT425 

 



包裝是淡淡的橘色
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 





帶了一瓶百洛Bio-Oil回家試用看看囉




雖然現在我不是媽媽 
但是看到很多媽媽都有妊娠紋的困擾
容易產生細紋的地方胸部,腹部,下背部,大腿
都可以使用百洛

對於細紋都會有效的改善呢

  

 

我朋友是拿來改善肥胖紋的
忽胖忽瘦就很容易有肥胖紋
也可以用百洛呦

 

 

 
 
創辦Bio-Oil的Mr. Dieter Beier因經常在各地工作
不同的氣候與溫度造成乾癢粗糙皮膚的問題
嘗試了各種保溼的產品
發現油狀的產品最能友效的改善乾癢
致力於Oil的配方研究
就有今日的Bio-Oil
     



雖然是油狀的但是質地清爽不厚重呢  




收到產品的那天我就每天使用 
對照使用前使用後 
2個星期就有明顯的變淡呢

這個疤是之前搬行李的時候被刮傷的  

 



我的大腿有肥胖紋變淡了好明顯
我可是每天都有認真在擦有在按摩呢 





多餘的油可以擦在頭髮上
頭髮也不會那麼乾澀呦
這瓶不只可以擦在臉上擦在身體還可以擦在頭髮上呢
也太多功能了吧





百洛Bio-Oil也被稱為神奇之油
經過了一系列的臨床實驗都證明了疤痕和伸展紋和妊娠紋和膚色不均的問題都會有明顯的改善
還有對敏感肌膚做了測試
百洛就如水一般溫和
連剛出生的Baby都可以使用呢  

 





 

Bio-Oil就是針對疤痕,肌膚瑕疵,細紋,淨白肌膚
對於老化和乾燥的缺水肌也很有幫助呢~
除了身體以外,臉部肌膚也可以使用唷 


Bio-Oil百洛已可在全省各大專業藥局買得到喔
包括:丁丁連鎖藥妝卡多摩嬰童館全球連鎖大藥局佑全保健藥妝健康人生藥局Dr.Med達康美得 
 

請認明盒裝上中文的''百洛''
才不會買到水貨喔 


送上Bio-Oil官網:
www.bio-oil.com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