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霉了.................
回台灣以後只有一天一天一天!!!!!! 沒有下雨.....
我朋友都說我走到哪天氣都不好又冷又下雨的
(((( 乾我ㄆㄧ事咧
天氣那麼差拍照的困難度又增加了
昨天說好要帶我的好姊妹失戀散心
郊遊順便拍穿搭
結果大夥兒待聚在家裡時間一沒注意就5點多了
所以就決定去屋頂上吃個晚餐
然後我才拍第一套馬上給我下起傾盆大雨.....@#$%&*

有網友要我推薦好看的冬季鞋款
今天的三雙我都很喜歡♥
就是一收到實品天天都穿這三雙出門  
 
 
 
 
 

就是今年冬天有這三雙就夠了拉
在2個多月前挑鞋款的時候
就已經覺得Bonjour今年冬天的鞋款很好看(((比往年好看
實品也沒有讓我失望諾
 
 
法式女伶繫帶扣環粗跟短靴 




這雙我似乎沒有看到其他部落客選
他單看覺得很普通
但是穿起來很正點
我覺得比較偏性感的一雙鞋 
我都穿絲襪配這雙比較多 
 





她的高度沒有很高
走起來非常的穩
也不會腳痛  

很好走的一雙((((保證





這麼暗實在是看不清楚鞋子到底是甚麼東西
不過大概可以看出穿搭起來了樣子 

這種粗跟的黑色靴子每人都要有一雙的
冬天太好搭配哩!!!!
之前我有一雙被我穿到鞋跟斷掉
這雙來得真剛好呀





他是側邊拉鍊的
穿脫很方便 





這雙造型短靴因為有了扣環和皮革綁帶的設計
讓整雙鞋更有份量感
還蠻喜歡她的設計的~很特別!!!   

扣環的地方還可以調整鬆緊度
可依穿搭的褲子或是單穿來調整踝部的鬆緊

 



聖誕節要到了耶!!!!!!!!!!
搶先跟聖誕樹拍張照
黑色的靴子搭配黑色絲襪腳部整個被拉長了 

腿會看起來更美呦 




好喜歡這雙鞋鞋




網站上的Model搭配牛仔褲也很帥氣
不同的風格

  




秋冬定番款~純手工牛皮2公分內增高流蘇小短靴




流蘇靴也是人手一雙的冬季靴款
我自己有一雙咖啡色的
因為太好搭了所以又選了一雙黑色款 

其實Bonjour還出了好多色
我還喜歡葡萄紫這個顏色
大家可以到網站瞧瞧 





黑色是百搭的款式
先蒐集完基本款再來蒐集其他色

拉鍊是在後方的 





她的皮革好軟好軟~~~~
我大推他還有一個原因
她有內增高兩公分
(((不無小補麻 

不過需要更高的小妞可以自行墊鞋墊
Bonjour的鞋墊很好用
只是我不太需要我都買給我媽媽
(((( 幾歲了還在墊鞋墊好意思麻~  





我穿搭的樣子是搭配帥氣的皮外套




下大雨燈光又超暗所以今天又重拍了一些照片!!!!! 
所以才延後發文的拉





流蘇靴我很常穿!!! 
他很適合簡單休閒的搭配~
平時沒有幹嘛還是平底的靴子最實穿  
 

跑跳很方便XD 





選黑色的鞋子很難拍照耶....
時常一團黑看不出特色
但是黑色的鞋子最好搭 
 





除了我剛剛說的葡萄紫
大紅色也好正點 

我記得花猴是穿大紅色滴(:



 
冬季暖呼呼!全真皮流蘇豆豆Q毛莫卡辛皮底鞋 




最近很常穿這雙鞋子出門(((穿牛仔褲時
好多朋友看到我穿都說想買
因為他裡面有毛毛
冬天穿起來也不會冷哦 





這雙鞋實在舒服到一個極緻
好像沒有穿鞋一樣
重點是穿脫好方便
而且還不用穿襪子
((((也太懶了吧.....
好逋~其實我常常找不到襪子拉  





裡面的毛毛簡直太柔軟
我朋友都會忍不住摸了一下
明明我都穿過很多次了
(((( 不怕髒麻  
 

毛很厚實窩





我又是選了基本款
這雙是質感白

  




全真皮的所以很舒服
皮革很軟
請不要等我二手拍喔
我不會賣掉拉
我會需要他而且我只會愛到買第二雙而已  
 
 








賣場還有很多顏色任君挑選
太好穿了可以求大家都去買一雙麻
(((有沒有那麼愛阿♥ 

  
 




我自己還是比較推白色基本款 
比較好搭
重點是價格不到千元
很划算的感覺喔



 

 

 

以上三雙鞋都是不同風格
但是都是冬季的必備款
似乎每天有這三雙就夠了
這三雙我都拿平常的尺寸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Bonjour Yahoo商城  

  
 
 

Bonjour樂天 
 


  

 
喜歡今天的穿搭~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