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章讓我很瘋狂!!!!!!!!!!
我就是Hello Kitty控無誤阿~
我一收到指甲油整個陷入瘋狂
超想馬上上傳照片跟大家分享的
只是還沒有上市怕透露商業機密
所以我就自己擦過乾癮
平常沒有在擦指甲油習慣的我
沒幾天就換一個顏色

這幾個顏色的指彩被問翻了
快快來幫大家解答喔~乖~





UNT和Kitty合作聯名
四個顏色不挑色
但是每個顏色我都很愛♥♥♥
還有朋友要跟我買
在網路上買就有了阿哭哭我要自己收藏拉
這次的主題是搖滾KITTY樂團 
 
 
 
 

瓶身上的Kitty都是黑色的~
很符合這次搖滾的風格 





外盒每隻Kitty都在表演不同樂器哈哈哈 
Kitty迷怎麼受得了....(我本人)



 

 

Kitty White  色號:HK015
甜美給我安全感,搖滾讓我有方向感  
 


 

紅色指甲油一直是我很愛擦的顏色 
會讓手和腳很顯白
下圖是我用Iphone拍的
我擦了兩層
是不是很鮮艷的紅阿 





是紅色偏橘的紅色
擦起來不會太豔麗 
所以也不用擔心太成熟  

因為這個顏色是紅偏橘
所以在黃光下會呈現橘紅色
若在太陽光下就是甜美的紅色唷





 


UNT的刷頭很好刷
連我手殘的都可以擦得很好
這個色擦在腳上也會很好看
只可惜現在是冬天 

 
 




好配米奇的紅色褲子呀(笑) 
這個紅色擦起來很搶眼
正適合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呀(; 





 


親愛的A  色號:HK005
所有男朋友不懂的事,只有妳最懂我了!(笑)  


Hello Kitty的娃娃是我自己的道具吼
不要以為也是這次的系列的禮物吼
每個顏色都有一小段話來搭配
感覺很有意境 
 





下圖是白燈拍攝下來的樣子
實際的顏色是有點芋頭紫色帶點灰
 





我自己也很愛粉色系的顏色 
這個顏色就很溫和 

我姊妹看到這四瓶指甲油第一個就選這個色擦
(女生都愛互擦指甲油互穿衣服)





我自己也收藏了很多很多指甲油
但是就是沒有這個顏色耶~
頗少見的!!! 快收藏起來 





非常優雅的顏色 
蠻低調的顏色所以甚麼場合都ok拉 





之前的妝文就有出現到指甲油 
就很多人在問了~





關於搖滾兩三事  色號:HK020 
夢想都是危險的,但請下定決心和我一起走下去! 


這句話講得很好
夢想都是危險的!!!!!
沒有人跟我走下去
自己走也可以吧....

  




我真的很少嘗試這種藍色系耶
可以說是沒有吧
沒想到我擦起來意外的好看  
 

我朋友看我擦
還說要跟我借~~~當然沒有問阿





這個顏色太顯白太亮眼了
一開始我還怕我擦起來會不好看
但是似乎也挺適合我得麻  
 





這個顏色算是土耳其藍吧 
很有個性的顏色
這個顏色穿上皮外套最適合了
好帥氣





我自己是都擦兩層(每個顏色都是喔)
而且還沒有擦亮光油  

就可以那麼亮  

 




秋冬最適合擦這個顏色拉 




鋼琴家詩人  色號:HK010
我想辦一場任性的獨奏朗讀會。所有的粉絲都可以坐在搖滾區!  





這是這系列中我最喜歡的顏色了
也是詢問度最高的顏色了
他是超特別的螢光粉紅拉(愛心眼)  





有沒有發現很多娃娃~
我朋友家就是娃娃堀阿 
 





超可愛的粉紅色 
我是粉紅控 

這個偏螢光的粉紅色指甲油我可沒有了
推推~~
~




我在發妝文的時候也被問翻了 
只能說這個顏色也太適合我了吧
量身定做的感覺~ 




超級亮眼又顯白的粉紅色
跟我的耳環好配  





好久沒有擦到這麼喜歡的一個顏色了 
我很偏心我就是愛死她了




接下來是HK強化潤甲去光水
是限量的喔,只送不賣
買以上四款指甲油就會送拉  
 
 





我之前就有買UNT的去光水真的比一般市面上的去光水好用
而且沒有很強的去光水異味
她完全是香的(山茶花的味道)
沒有刺激性 

一邊卸指甲還會一邊潤甲
卸完指甲只有滋潤不會乾燥拉  

而且很好卸是重點啦  



 

 

硬是要得硬甲油

上面有連結的網址
這瓶是專門來保護指甲硬度的
我的指甲超軟超脆弱的
很常斷是我的煩惱
但是其實常做指甲(水晶,光療,彩繪)都很傷指甲
在平時沒有擦指甲油的時候就要擦這種可以保護指甲的硬甲油
讓指甲不會那麼容易斷
不然永遠留不長呀~
內含有韌甲精華讓指甲更加強韌不易斷裂  
 
 
 
 





素甲連續使用7天,持續補擦,用到了第七天再用去光水卸除就可以拉
素甲指甲還可以亮亮的也很美觀  

但是是在保養指甲
沒有擦硬甲油的指甲就顯得很乾很不美觀
還是趕快擦上吧
 
 


 

 

 


HELLO KITTY頭號粉絲網址  


年終慶優惠
全系列指甲油第二件5!滿2500現折300滿50001000
 

 

別忘了買
Hello Kitty頭號粉絲指彩有新品優惠唷
買頭號粉絲系列組再送限量版Hell o Kitty去光水30ml
http://www.shopunt.com/tch/ FixPage.aspx?id=329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