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介紹產品把兩盒的產品都用光光之後才介紹
多了很多說服力
也代表東西我真的很喜歡才會用光光︿( ̄︶ ̄)︿

已經是第四次介紹AVIVA的產品囉
我默默的發現身邊有很多熟的朋友不熟的朋友都使用AVIVA的產品嗲!
好口碑傳千里
大家都愛用這樣(笑~)
還看到有朋友整組都買下來的!!!!! 
而且我特愛他們家的小瓶包裝:D
小瓶包裝很快就用光光感覺好有成就感....
聽起來真的是怪怪的.....不過保養品真的要用好久才會用完。囧
加上我每天都使用不同的產品
看我的保養文就知道拉XD



在兩個多月前就收到美白安瓶精華液 
兩盒一共有6瓶~

 
  

 


其中一瓶還沒有拆封 
保留原本的包裝拍照給大家看


 


安瓶的包裝在未開封前是隔絕空氣的密閉包裝
為了不讓保養品接觸到空氣而氧化變質

使用前必須先開啓塑膠蓋->取下鋁片->取下瓶口蓋,軟膠塞->套上透明滴管
步驟還真多呀:D
  

 


卸完妝洗完臉了素臉肌
在擦上化妝水後就使用美白安瓶精華液囉^___^ 

精華液是不可以省略的步驟哦
精華液可以深入我們的真皮層達到修護的效果
不可以說我還年輕不需要用到精華液
提早保養是可以延緩肌膚的老化好多年的
這些話都說過好多次了,還是要再三的提醒阿~~~  
 
 
 


 


幾個兩三滴在手上 
安瓶的使用方法是擠透明的滴頭哦~


 


輕拍在臉上
別忘了眼周和脖子的地方哦
可以在有斑點的地方多使用一些
因為我沒有斑所以會在痘疤處多使用一些
久了會淡化一些 
 
 


 


夏天即將來臨
相信大家對美白也更重視了
大家知道很多美白的產品會白的很快
但其實那些產品會讓肌膚造成傷害和提早老化哦~  
 
 

我們要變白!!!!!而且要健康的美白!!!!!
AVIVA的產品一項都是天然素材的萃取

我用得好安心♥♥♥ 


 


美白安瓶精華液由於添加了傳明酸3%(有效淡化黑色素沈澱)
有在積極美白的小妞一定都知道傳明酸的功效對美白有多重要!!!

3-O-Ethyl Ascorbic Acid 2%:可還原已經氧化的生成黑色素
新一代嫩白因子Hydroxyphenoxy Propionic Acid:嫩白肌膚 
 

維生素B3新型的嫩白概念
甘草酸胺、甘露糖醇、葡萄糖酸鋅、七葉樹萃取精華、燕麥β-葡聚醣:強化肌膚,幫助肌膚更健康
寡糖胺基酸、玻尿酸:
幫助肌膚保濕、修護有光澤 

以上都是美白安瓶的天然萃取配方
也看到配方針對美白所能達到的效果  


 


最近都把頭髮用成旁分~~~改變一下>O<
而且最近都不戴假睫毛都只畫睫毛膏或是連睫毛膏都不畫了
超淡妝是我最近走的路線;D


 


還是一樣要告訴大家安瓶在拆封之後建議在7天內用完會達到最佳的效果哦:)
要讓肌膚美白而且是能看得到效果的
建議連續使用一個月(((((離暑假還有兩個月,大家快快跟我一起奮鬥,努力變白 
 

若要有明顯的淡斑效果建議連續使用3個月
使用半年會達到最佳的效果哦~~~~
美白保養不能停的意思拉XD  


 


在使用完美白安瓶精華液後
我會使用完美乳清
大家還記得我有介紹過咩>///<

 


拍照拍到玩起來了!!!!! 
好想要有一雙可愛的酒窩唷<( ̄︶ ̄)/<( ̄︶ ̄)/<( ̄︶ ̄)/


 


接下來的美白小叮嚀告訴大家 
*每週去角質一次,讓角質代謝,對保養品的吸收有幫助(改天介紹我用的去角質產品)
*太陽眼鏡,遮陽產品是不能少的
*出門前30分鐘就要擦上防曬乳,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2~3小時要補擦哦
*少吸煙,少喝咖啡和濃茶,少吃會有黑色素沈澱的食物
*每週敷面膜1~2次,尤其在曝曬太陽過後更需要加強,敷具有高保濕和舒緩功用的面膜
~出自AVIVA官網~  
 
 
 


 

 
美白安瓶精華液幾乎快被我用光光了
有圖有真相拉╭(′▽`)╭(′▽`)╯ 
看來我真的好用才會那麼積極的使用他(大拇指)  
 






AVIVA的美白安瓶精華液<----點我 

有興趣的小妞可以去看看囉:D  
  



 
這幾天我都過著很健康的生活
早睡早起~~~~~
都早上6點多就自然醒
整個是有點老人...ORZ...
不過能出門吃早餐整個就是幸福拉♥
而且皮膚狀況真的會變好
睡眠對肌膚真的很重要^~^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