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要六月了
夏天真的來了
臉比較容易覺得油
很多保養品都要換成比較清爽的
底妝也要加上有抗油光的產品  
 
 

以下是我要介紹的五樣很適合夏天使用的保養品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對抗台灣濕熱的天氣造成的肌膚問題呦~ 
如果夏日沒有保養得當
在上妝時會很容易脫妝也很容易出油滴:)

 


EJG 伊澤靚 緊顏保濕冷敷劑 

每到夏天我都會把我的凍膜拿出來使用
冬天使用真的有點太冰
我不太喜歡
這款冷敷劑是要冰在冰箱冷藏的喔
在要使用的時候在拿出來
用起來冰冰涼涼的
是夏天必備的面膜唷
  
 
 
 
 




EJG出了兩款冷敷劑
等等會介紹另外一款
這款紅色瓶身的是淨白緊顏的功效

追求美白的小妞就可以選擇這罐呦~ 





他的質地是像是果凍一樣 
使用的方法是在清潔洗臉之後
厚厚的塗上一層在臉上
敷個30~40分鐘洗掉就可以拉  





剛從冰箱拿出來還冰冰的
而且這款特別的地方是塗在臉上會涼涼的  

味道是有點薄荷涼的味道
但其實他是萃取草本的微涼配方
我覺得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晒過太陽後
回家馬上敷個半小時
一定很透心涼阿!!!!!!

  




凍膜我之前也有介紹過寶藝的
都是夏天非常受歡迎的面膜款~  

紅色款是針對乾燥,暗沉的肌膚使用
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濕度,滋潤肌膚,達到淨白的效果

還可以防止老化,有緊緻的效果,讓肌膚更有彈性 




這款面膜我也是看了很多人使用過後才想說試試看~ 
也是經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所以我才放心使用的XD 




 

EJG 伊澤靚 童顏舒緩冷敷劑 

想要有如童顏般的美肌就要試試看款拉 
跟紅色款的差別是他是針對舒緩肌膚,溫和調理肌膚,暢通毛孔,去除汙垢的
(復習一下:紅色緊顏保濕款是針對保濕和美白做加強,也有緊緻的效果) 




兩個產品的外觀上都是一樣的喇~ 
只是我覺得紫色的童顏舒緩款比較涼一點
 





紫色這瓶有特別針對晒後肌膚使用
有舒緩的功效  

尤其是到海邊那種大太陽過度曝曬過後





使用方法跟紅色款的相同
我建議一周使用2次
其實這一瓶很大一罐  

用好久都用不完捏○( ̄﹏ ̄)○
所以我覺得可以先買一款回家試試呦 




我覺得敷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感覺毛孔都有緊緻了一些





針對這兩款面膜
我覺得敷完洗掉之後臉都有比較嫩的感覺
光是敷在手上
洗掉就又這種感覺了喔!!!!
大家可以針對個人的需求來做選擇
我是比較喜歡紅色緊顏保濕款囉<( ̄︶ ̄)>  
 
 





 
UTENA Q10膠原蛋白面膜 

最近看到膠原蛋白都會莫名的被吸引住耶~
女生到20歲之後膠原蛋白會慢慢的流失
導致臉變老,變乾燥,失去彈性,甚至下垂長皺紋
整個是很害怕以上的狀況發生  
 
 

所以我最近很積極的在使用膠原蛋白的產品甚至口服膠原蛋白





上圖是外面買的包裝長這樣 
但是那只是一張紙
拿掉之後就會是一個精緻的盒子
可愛的Baby Blue的顏色
看起來就好舒服 
 





這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濕紙巾
撕開上面的貼紙就可以拿出一片面膜  

感覺好環保阿

他的貼紙還蠻黏的
不會因為這樣的包裝而導致精華液流失
讓面膜變乾
但是如果開封很久都沒有使用完
是很有可能的 
 
 





每片的精華液都是滿滿的~~~~~~( ̄▽ ̄)~( ̄▽ ̄)~
 


 


他的精緻包裝很吸引我
UTENA的面膜我也有使用過別款  

都蠻好用的也很平價




這款面膜是可以每天使用的
一盒有28片面膜
而且價格不到400  
 

是每天都可以使用的面膜呦^^~
在早上妝前使用或是晚上使用都可以啦:D
我都是晚上使用
早上出門都要來不及了真的沒有閒情逸致敷面膜拉...囧RZ 

 



夏天敷面膜也很怕敷到很濃綢的面膜
不然真的好不舒服阿  

這個很輕爽~~~所以才拿出來介紹
而且他的訴求是每天使用一片,一片三分鐘
真的是給懶美眉使用的耶  





在眼睛的地方也可以敷到
等於整張臉都有滋潤到真不錯

還有Q10保濕,珍珠母貝,玻尿酸三種可以選擇呢!
這個用完我還會去回購
很適合夏天使用的面膜
如果想要每天敷面膜又怕荷包扁扁就可以買來試試看拉:)  
 
 

脖子的地方也不要忽略囉! 




SHISEIDO 資生堂 特潤保濕專科化妝水 
 
之前有網友問我便宜又好用的化妝水
那就是這款專科化妝水無誤拉
我已經用掉了至少三瓶了
冬天的時候我使用潤澤型
夏天的時候我推薦大家使用清爽型  
 
 

 




他不是完全是水狀的
是有一咪咪咪乳狀的感覺  

也就是說妳上了這瓶之後就不用在擦上乳液也不會覺得乾
但是乖孩子還是要有多重的保養才會有美肌阿
如果是男生其實可以用這個耶
因為男生比較懶惰
也不喜歡上很多道程序保養
只要擦這瓶化妝水其實就夠了耶~  
 
 
 
 
 




包裝上的圖
用手指一點就有光圈  

代表臉很有彈性





我也要來一張(笑)  





這是我最喜歡的開架化妝水推薦給大家囉♥  
我從台灣剛上市時我就用到現在了!!!! 




如果旅行時可以就一罐就夠了 
對於夏天比較容易出油的皮膚
這瓶根本是all in one 
化妝水+乳液
不用在帶別的了:D

 



 
AVENE 雅漾 舒護活泉水 

之前我在家無聊很想知道哪一瓶活泉水好用
然後就一直google爬文
看到超多人對於雅漾的舒護活泉水給予很高的評價
所以我也心動的買了 
 
 
 





這是我覺得夏天必買的產品捏
怎麼說咧~
因為他有超多用途的:在白天洗完臉之後可以噴他在,她有鎮定的效果,讓臉上紅紅的地方可以得到舒緩
可以噴在手上癢癢的地方
夏天曬太陽的時候覺得全身很悶熱不舒服也可以噴
運動完
在旅行中
男生也可以使用
甚至是給小baby使用都ok
我覺得最好的地方是在補妝前噴一下,可以保濕一下,讓妝更服貼  
 
 
 
 
 
 
 





由於他無色,無臭,無菌就很像是礦泉水一樣 
夏天很流行噴這種活泉水
真的會一陣涼爽耶
我有事沒事都會噴一下
有小瓶的隨身瓶更方便攜帶這樣:D  
 



 


 
 

 

 

以上介紹的產品給大家參考一下囉:D
  
改天我要來介紹夏天的底妝和補妝拉

很悶熱的天氣
一直流汗
妝很容易就掉光光了拉>O<
討厭夏天耶.....
不過夏天的衣服都比較漂亮♡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