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點久沒有發妝文了吼!?
今天要發的文章是超淡妝~
我用了我最近常常使用的好用的彩妝品牌畫了這個妝
和大家分享分享囉^^~
今天天氣好好哦!!!
感覺夏天要來了耶~~~~
沙灘海邊嗚呼:D
好想去墾丁玩耍呀
我覺得墾丁真的很美麗耶♥
我去過國外很多沙灘都比不過墾丁的美
台灣棒棒  
 
 
 
 
 
 
 
 
 

墨西哥加州的沙灘都遜掉了拉
下次挑戰夏威夷的<( ̄︶ ̄)/<( ̄︶ ̄)/<( ̄︶ ̄)/  


今天用到的彩妝品大致上是這些
標題上粉紅色的字會附上連結哦  


 

妝文的開始就是要放一張超素顏照(遮)
每次素顏和綁頭髮都會像個小孩子.... 

 

CITYCOLOR 水凍感 BB霜 水珍珠/透亮/淨荳/柔嫩白 30mL 

粉色的是透亮白BB霜
白色的是柔嫩白BB霜  
 


 

基本上兩款擠出來的顏色都差不多
粉紅色的這款比較偏紅一些  
 


 

首先我先使用白色的這瓶柔嫩白BB霜上底妝
這款CITY COLOR的BB霜非常的薄透
所以很好推開來
我覺得白色的柔嫩白遮暇力沒有另一款那麼好
如果皮膚狀況還不錯的就可以使用這款BB霜呦︿( ̄︶ ̄)︿   
 
 
 


 

整臉上完的樣子皮膚看起來像是素顏
但是膚質感覺很好^__^

至少不會氣色太差
黑眼圈的部份和小瑕疵也都有遮掉  
 

平常想要淡妝出門的時候我會擦上淡淡一層
就可以出門嚕  

 

粉紅色那瓶透亮白BB
遮瑕力比較好  

我拿來遮鼻翼的地方
這系列的BB霜都很保溼不黏膩
對於夏天用感覺會很透氣
而且都有珠光的效果
讓肌膚看起來更立體明亮:D  
 
 

 


BB霜上完的樣子 

 

擦上BB霜後輕輕的拍上一層蜜粉
今天我要推薦的是這款蜜粉刷
德國 essence powder brush 時尚蜜粉刷  
 

他是紫色的~~~~我愛♥ 
 
 

而且他的刷子超柔軟的哦~( ̄▽ ̄)~( ̄▽ ̄)~
我用過很多不同牌子的刷子
他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不輸給很多大專櫃品牌呦  
 
 


 

輕輕的拍上一層蜜粉來定裝

 

而且還有附上一個塑膠套子可以裝刷子
在收納的時候可以不讓他用髒  


 

再來介紹一支姊妹刷
德國 essence smokey eyes brush 煙燻眼彩刷  


 

這支眼影刷一樣刷毛很柔軟
而且他很容易就沾染了眼影的顏色
上色起來也比較顯色 


 

我擦了右上角的淡淡粉紅色當眼影的打底色 

 
 

之後我擦上的產品是我最近的愛用眼線眼彩筆
SOLONE 可削式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眼線筆 眼影筆  


 

我選了古銅棕和香檳粉
兩個色我都好愛阿
等等來做示範囉  
 




這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是可以當作眼線和眼影來使用的哦
一頭是眼線筆的樣子
畫上去像是亮亮的眼線  
 


 

之後擦上睫毛膏其實就是一個很淡的眼妝拉
有咖啡色的眼線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有神  

 
 

他的另外一頭是矽膠頭可以暈染
讓他變成眼影  

這個眼線眼彩筆可以當眼線也可以當眼影來使用真是太優惠了是吧(笑) 

 

注意看我的下眼線跟上一張照片的差別
我畫上了香檳粉的那個顏色
眼睛看起來更水汪汪了
香檳粉當作下眼線好像眼淚在眼睛內打轉一樣
楚楚可憐
(┬_┬)
 
 


 

最後我擦上唇蜜
淡妝的重點還有嘴唇一定要水水的

UNT 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  
 

我選的是晨露薔薇這個顏色
是粉紅色但是看起來又不會很死白
擦起來氣色會很好
而且擦起來還會亮亮的哦
UNT一直是我很愛的品牌
我很愛他們家的東西
不管是甚麼樣的產品
我都覺得好好用哦~
所以UNT的東西大家可以放心去下標  
 
 

不會錯的^^~ 

  
 
 
 

 

日本 CEZANNE EX輕薄透明妝感 乾溼兩用粉餅
  

最後我要分享一個粉餅
是我平常拿來補妝用的 

CEZANNE的粉餅我是選明亮粉嫩色

他的外盒是水藍色的 
 
 

補妝實在是太好用了這款
他還有附上鏡子XD
通常補妝的時候會越補越厚
越不越不自然
粉餅通常都會很乾
上完之後又會脫皮
這個粉餅!!!!!!!不會!!!!!!
他擦起來非常的自然
補完妝也是很像剛上完妝一樣自然  
 
 
 
 
 
 


 

我的補妝愛用品分享給大家囉♥
粉餅也可以在上完底妝時使用
她有遮瑕的功用
之後在鋪上薄薄的蜜粉定妝:) 
 
 


 

yaaaabiiiiii完成喇~ 
今天的妝好淡阿
但是當個學生就是要畫淡妝麻(裝乖...:D)
偶爾畫一下淡妝
換個心情真是不賴 
 
 

 

 

最後放一張怪怪的照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妝囉
今天的所有彩妝品都還蠻好用的
有興趣的自己點連結下標囉
顆顆~~~~
這篇文章我打了好多個小時
我一直在分心拉><
好久沒有半夜發文章了
孤耐:DDDDDD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