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就在逛Shopbop
逛到下午
所以才延後發文的時間了
女人逛網拍真的很可怕~
像是走不出的迷宮一樣
我被困住了(( 抱頭~

今天終於一月31日了
明天起開始迎接二月
有新年和情人節~ 

還有我的小旅行♥
超期待

從Shopbop進軍台灣之後
我就有在她們網站買過東西
人在台灣的時候買(免運約一星期多送到)
人在美國的時候也買(免運三天內送到)
免運費實在很吸引人
而且商品很快就到了
耐不住性子就可以在這邊買
裡面大多數是美國的設計師品牌
就算我人在美國我也在網路上購買
因為Mall好遠
懶懶的捏

 
 
 
 
 
 
 




今天最主要我在看Cambridge Satchel劍橋包
劍橋包已經在全球夯了好一陣子
我是某日逛lookbook看到素人背起來好正點
我自己就被燃燒了
一定要擁有一個  
 
 

四個螢光色的哪個好看拉~~~
實在選不出來耶
 


 


11吋的金屬色我也有在觀望
我覺得11吋的小小的很可愛
比較剛好
雖然我本人不小隻
但是我不喜歡背大包 

玫瑰金好特別阿~好有氣質 
 

紫色我也喜歡♥ 
玫瑰粉就是少女的顏色阿



看了很多國外的明星和知名的部落客在用
太常出現這個包了
感覺就要蒐集一個才行
跟金屬色比起來我還是偏好螢光的耶  
 





這款是金色
是劍橋包特別為shopbop定製的限定版喔 

聽到是限量的
而且金色其實很好搭配呢




 
這也是限定款的喔
黑白配色的好簡單
感覺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呢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lookbook的裡面劍橋包搭配 
粉紅色還是比較適合我吼(( 摸下巴~
但是我的東西太多粉紅色的
有點像金髮尤物的女主角
實在不太時尚..冏
但我就是個喜歡粉紅色的少女阿 
 

 



螢光色的劍橋包
只要搭配簡單的黑白色穿搭 

就很有型了 




螢光色的包在夜晚就是那麼亮
去party也很閃亮
當然過馬路也很安全啦(誤) 
 





綠色搭配牛仔也太配了吧 
綠色的超美~
但是有點難搭配 





對了,,,劍橋包都是牛皮手工縫製喔
但是價格算是挺可愛的
長得就像是個小書包~
很有復古的味道 
 

又是粉色
我實在是逃脫不了耶~~~~
都會忍不住截圖 





紅色的我也看了好久~ 




這個紫色好少見 
很適合冬天背





我看到這個Baby Blue實在覺得太可愛了♥
真是超級想擁有阿
Baby Blue也讓我無法招架  
 





除了劍橋包還逛到了一些其他的商品
當然他們家的東西實在太多
我都眼花撩亂
實在無法一個一個點進去看
所以我還沒逛完,哈

這件是Roseanna 的連身褲
連身褲是我在夏天喜歡的穿搭
一件式實在很方便摳  
 
 
 

 




這件下襬蓬蓬的開襟羊毛衫
10 Crosby
有些美國設計師品牌在亞洲比較冷門
但是也有很多好貨 
這件淺灰色的羊毛衫就很好看
搭配褲子裙的都好
下襬蓬蓬的帶點可愛的感覺  
 
 





在逛電子產品配飾的時候恰巧看到Juicy Couture的耳機
毛毛的好可愛
重點是旁邊還有一個小墜子

  
 




之前好多網友問我該怎麼在shopbop買東西

我就來個簡短的教學吧 
不習慣看英文的可以點選下面更改語言
我比較習慣看英文界面拉
看個人習慣囉  
 






首先先加入會員 
加入會員他會寄email到妳信箱
當然有promotion的時候你也可以在第一時間知道囉 

我就先示範給大家看

我購買一個劍橋包
但其實我還沒有選定顏色
所以先示範一次吼,,,, 
選定顏色就把她加入購物車中 
 



到我的購物車中付款
如果有收到Promotion code的消息
就在下面輸入
就可以有折扣摟
當然這是不定期的促銷拉 





必須輸入家裡的地址
要填寫英文的
英文的地址到郵局的官網查詢
他會把你家地址直接翻譯成英文喔

 


貨運選擇第三個:免費國際郵政投遞 
運費是免費的
但是必須購買的金額超過100美元摟 

 



下一部付款 


購買商品只能用信用卡喔
填完信用卡之後就可以確認購物了
他會寄email到你的信箱給你購買的通知
以我的經驗一個多星期就收到了
嘻嘻~挺快的 
 
 




和大家分享一下下次我要分享的包
是我的新包包
先預告一下囉

 
 

 

 
接下來的都是我自己在Shopbop購買的商品
有發文的貼連結給大家回顧一下

*購物*-----帥氣街頭嬉皮風♥♥Jeffrey Campbell靴子 




*鞋子*-----UGG♥♥有質感的保暖雪靴 




*購物*-----好萊塢明星都愛的Rebecca Minkoff包♥♥  







下星期就是中國的新年了
我寫部落格竟然也有一年多了~
雖然不是專職的
但是也分享了很多我自己的保養購物生活...等等的東西給大家
所以我決定來個大抽獎
禮物是劍橋包
沒錯,,,就是我剛剛介紹的Cambridge Satchel
抽到的朋友顏色還可以任選喔
螢光系列的四個顏色和金屬色的五個色任選一個
是不是超級大禮阿!!!!!!!!!!

只要在這篇文章的下面留言 
告訴我
1) 第幾推第幾讚
2) 加入我的Ring's Wonderland粉絲團了沒,FB暱稱是甚麼?
 
 
 
 
 
 
 
3) 請問在shopbop購買超過多少金額可以享有全球免運費?

4) 幫我挑選一個劍橋包的顏色,我想詢問大家的意見麻~~~
5) 想看我發甚麼文章,我會盡量參考大家的意見生文出來滴❤  
 
 

 

五個缺一不可喔 

在2/2日PM6點之前

晚上馬上會抽出幸運的網友XDXD
請大家務必關注我的粉絲團
看看是否得獎了呦

就以上❤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