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首圖Before/After就應該要點進來看看了吧


一天寫兩天文章
好累......:(((((
等等還要寫第三篇
只有崩潰而已
每次寫文章都要花我很多腦力精力勞力
加上還要拍照修圖製作寫文
要花超多時間的
雖然說我都不修圖的
因為我不會阿
所以部落格中的照片都是真實呈現 
不是修圖出來的喔

 


 

HANAKA花戀肌膝肘亮白橡皮擦

HANAKA花戀肌小路遮斑比比霜

我的大抱哥被我壓扁扁的
因為我都拿他來當枕頭XD
大家別問我是幾吋的麻~我不知道阿~~~ 
然後我是在美國迪士尼店買的
這個問題實在是太多人問了
所以在這邊解答一下
我好愛我的大抱哥
好想把他帶上飛機跟我到美國去喔
不過小愛人不准...:((((
小愛人:那你要不要乾脆幫他買一張機票算了
Ring:好阿~你幫他付
小愛人:我跟他不熟
哈哈哈哈實在太可愛了~極力撇清 
 
  
 

  


 


這兩瓶我已經觀望很久了
上面的藍色字體是連結喔
用完腿就像穿了絲襪一樣唷
跟我一起看下去吧XD  
 





藍色的這瓶是肘膝亮白橡皮擦
是可以讓膝蓋和手肘馬上淨白的產品喔
但我都會拿來擦整雙腿耶  
 

 






跟我一起來用用看吧
 




取10元硬幣的大小 
用按摩的方式擦在腿和膝蓋上





使用前和使用後馬上就可以看出來了吧 
一罐才199

我都拿來當乳液擦~
因為含有傳明酸和玻尿酸所以有保濕和透亮的功效拉

 



再來一張
使用過後的腿就是比較亮有光澤阿  

想要擁有美腿就要擁有這瓶阿





我看官網還有教大家膝蓋的保養術
順便寫在這邊給大家參考一下
然後我也學起來了...嘿嘿
下次我也學著用 
 

STEP1. 先用去角質的在膝蓋上畫圈按摩,把老廢的腳質去除掉

STEP2. 用美白化妝水濕敷在膝蓋上,達到軟化和淨白的效果
STEP3. 之後擦上HANAKA膝肘亮白橡皮擦效果會更好喔

膝蓋手肘是很容易黑色素沈澱的地方
所以要加強保養才行諾!!! 
 



 


粉紅色這瓶是小鹿遮斑比比霜 




兩瓶都有塑膠封膜~是最基本的 




這瓶就是腿的BB霜阿
不只臉要上妝  

腿也要上妝才行呀





擠這麼一點點就可以擦上整隻腿摟 




我先擦了剛剛的膝肘亮白橡皮擦之後才上這瓶BB霜
或是先擦上別的乳液在擦BB霜
讓腿充分的保濕到
這跟畫臉是一樣的道理麻~~~~ 
 
 

 



擦了BB霜這兩隻腿好像不同人的腿呀 
實在是差太多了吧~驚!!!!

遮瑕力好好喔~
腿上有疤痕或是斑點的馬上就會遮得一乾二淨喔
看起來超自然的不會卡粉呦
是不是看起來超像穿上絲襪一樣呢
利用了聚水轉化科技所以是有防水的功效喔 
 
 
 
 


 


不用擔心要卸妝的問題
只要用沐浴乳或是肥皂就可以乾淨溜溜
我都試過很多次拉 

 




一雙美腿真的好重要喔
尤其在夏天穿短褲的時候
像我懶得穿絲襪
就用這瓶代替拉XDXD~
好像本身的腿就那麼美那麼嫩一樣
實在好騙人....嘻嘻.... 
 



 

 

這兩瓶一定要帶回家拉

太好用嚕^^~ 

 



接下來是我自己上禮拜去中山站的86補貨 
買了一些必需品

去中山站逛逛突然想到86在中山站有開分店
就去逛了一下
中山站的店裝潢的好漂亮呀 





雖然說我是在店面買的
不過還是附上連結給大家摟


 
SCHWARZKOPF施華蔻OSIS急凍特強定型霧 

DUP EX長效假睫毛黏著劑 
 
SUMMER'S EVE私密肌潔淨浴露 




這瓶我是看了Jinwgo幫我用頭髮的時候
就是噴這款定型霧
就是當小蘋果新書Model那天拉~
然後我的所有男生朋友也都是用這瓶
而且是一打一打的屯貨  
 
 





剛好我的定型噴霧用完了
而且是用完好就都忘了補貨 

就去買這瓶拉

超大罐的~
但真的好好用喔
我的是2號FREEZE Finish
其他號應該也不賴摟
我是隨便挑一瓶的拉 
 
 





私密肌潔淨浴露我一直都用這個牌子的
我喜歡紫色的敏感肌膚花香!!! 
 
這還是大瓶的444ML
之前我的是小瓶的
在美國超市買的
在86看到超便宜
所以買了~

私密處要用專用的沐浴乳洗喔 





其實每次買一些美妝用品
我都會去86買
因為我都自己比價過
86真的比較便宜耶!!!!!!!
真是勤儉阿

 




透明狀的
而且味道我愛死了~
香香
這瓶就是人生中的必需品阿
非買不可
竟然是這樣當然要買便宜的摟  



 

 

DUP的假睫毛膠我回購了好多次了

實在好好黏
都不會掉耶
大家有發現我最近換了新睫毛嗎?
我有新歡了~
改天來發個妝文 
 




她有四款不同的膠 
我都買552透明款

之前他有出粉紅色限定款
超可愛的~
後來才發現粉紅色的比較不黏
我被外表給騙了拉....大哭!!!
所以大家還是別買粉紅色的吧 

 




之後介紹的是我自己補貨的東西
分享給大家囉
今天的重點還是HANAKA花戀肌這兩瓶吼 

很厲害的美腿產品

必買!!!!! 哈
 


 


 


86小鋪商場 
 

86小鋪粉絲團 

86小鋪無名小站 
 
 


星期二早安♥
繼續趕文去
bye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