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UO


  

有多久沒有寫文章拉!!!!!!!!! 
大概是我開始寫部落格之後第一次偷懶那麼久....
好拉~其實我現在還沒有忙完
但是想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東西拉:P
在等我一星期我就可以正常發文啦~
從到美國到現在我完全沒有購物....
女人的購物慾望早就蠢蠢欲動了
手好癢阿╭( ̄m ̄*)╮
所以在空檔上網逛了一翻
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等東西送來我在來實體分享吼♥ 
  
 


首圖和這件都是URBAN OUTFITTERS的喔
UO是我在美國最喜歡的品牌
她的東西風格很獨特很特別
很多是我的菜
全部UO的衣服和配件都沒有被我二手拍賣掉喔 
 

而且每年都會被我拿出來穿

 

*圖片轉自UO

冬天被我覺得很重要的單品之ㄧ有皮外套
之前買的皮外套已經被我冰凍在衣櫃了
現在我正在尋尋覓覓的找新歡♥
皮外套的首選對我來說是黑色的
  
 
 
 

軍裝外套也是冬天重點單品

我已經擁有一件了
還想要買一件更厚的
URBAN OUTFITTERS這件很好看評價也很高  



*圖片轉自UO


慵懶的針織毛衣我有一堆哈哈哈
這是我超愛蒐集的冬天衣裳
冬天的穿搭我很常穿慵懶長毛衣配內搭褲或是牛仔褲或是褲襪絲襪
搭配靴子 
綠色的毛衣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很亮眼呦~
他背部的設計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圖片轉自UO


各色的牛仔褲 
我喜歡很緊很合身的 

只要版型好看我都會想要帶回家

當然要當場試穿比較準囉  



*圖片轉自UO


*圖片轉自UO


A&F的牛仔襯衫
前幾個禮拜在SD的時候有稍微逛一下  
整間大蓋只有這件牛仔外套吸引我

本人非常好看!!!!
但當時沒有我的size :(((((  



*圖片轉自A&F


PINK的HOODIES也想來一件阿 
看膩了粉紅色來個水藍色也不賴XD



*圖片轉自PINK 


還記得我之前分享過Rebecca Minkoff麻?
*購物*-----好萊塢明星都愛的Rebecca Minkoff包♥♥  
之前那兩咖我到現在還是每天背
只是現在想要一咖更大一點的~
所以又在網路上觀望 
沒想到又剛好看上Rebecca Minkoff的Swing bag

我應該會沒多久就會把她帶回家吧:D
但是顏色真的讓我好猶豫阿>.<

  

*圖片轉自Shopbop 


下面這個Model拿的寶藍色包也是Rebecca Minkoff的
她們的包都是我的菜耶>////< 

覺得只要拿她們家的包之後就會很時尚 


*圖片轉自Shopbop
 
 
Cambridge Satchel劍橋包的螢光色系列都好美阿((((暈~~~~ 
快來幫我挑顏色

這次應該不會買粉紅色了
我粉紅色的單品超多
多到有點噁心  

 

*圖片轉自Shopbop


螢光橘和黃都是我會考慮的
綠色比較不適合我
目前比較想買黃色滴 

只要在Google搜尋劍橋包就會有很多實搭照唷~

一定也會燒到各位滴:D 
  

*圖片轉自Shopbop
 

*圖片轉自Shopbop


*圖片轉自Shopbop


MARC BY MARC的化妝包
很有直感
我有看過她的實品
好想要阿!!!!!!
荷包要哭哭了拉~

    

*圖片轉自Shopbop


一樣是MARC BY MARC的電腦包
這個我頗需要的
買了買了:D
   

*圖片轉自Shopbop


Jeffrey Campbell的靴子 
看到馬上要買拉

怎麼沒有我的size.....╭( ̄m ̄*)╮
等他有size我一定會買下來

咖啡色有我的size但是我覺得黑色比較耐看好搭

大家去搜尋她的實穿照拉~
真的把我電暈了
這是我近期找到的一雙我想買的靴子  


*圖片轉自Shopbop


UGG的雪靴有好多款式
我竟然沒有他們家的雪靴
早該買了吧....短靴和長靴我掙扎了很久
還是選擇米色的長靴
到時後在拍實穿照給大家囉~♥
   

*圖片轉自Shopbop

 
Tory burch的平底鞋很多人都說很好穿很軟

其實之前有被生火到專櫃試穿
但是我穿起來完全不適合我耶.....冏
只好乖乖的放回去:(

  

*圖片轉自Shopbop


寶藍色的Tory Burch平底鞋
很喜歡這個顏色~
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圖片轉自Shopbop 


莫卡辛的靴子好穿好軟阿!!!!!
我自己已經有一雙咖啡色滴
黑色的也好好看呀~~~~~~
而且這款跟我之前的不太一樣
到底有幾雙腳阿......女人阿....((((嘆....  
 
 
 

很多網拍也有出類似款
我是沒有穿過拉
不過真正的minnetonka真的好穿拉
而且價格也不貴諾 

蠻值得買一雙的

*圖片轉自Shopbop


玫瑰金的手鍊
之前我手上戴的手鍊被問翻拉~~~
是朋友在日本買的拉
我在Shopbop看到很多類似款
我很喜歡戴簡單的飾品
而且是連洗澡睡覺都戴著不拿下來
喜歡我之前那款手環可以到shopbop看看
有蠻多選擇的呦
我打算買這款玫瑰金的手環 
 
    

*圖片轉自Shopbop


手機殼!!!!! 
粉色兔子也未免太Q了~~~



*圖片轉自Shopbop


兔子好還是狗狗好(?!

幫我選~~~~~ 

 

*圖片轉自Shopbop


MARC BY MARC的USB也做得太精緻了吧
但我不需要USB阿~~~~~( ̄)︿( ̄)  

 

*圖片轉自Shopbop


 

以上是我的口袋名單
之後會有實品分享喇~
很多商品都是在Shopbop逛到的!!!   
最近還蠻愛逛那個網站的

他是集合很多歐美品牌
所以我可以一次逛到不同的品牌
挺方便的
上次的Rebecca Minkoff也是在他們家買的:)

  
 


最近的心情很不錯~
一大早起床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正面思考正面思考 

就可以開心的過每一天喔♥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