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好久以前.....有網友傳很多素圖給我
一開始是網友後來變朋友
好幾千個圖~看了我頭好暈
每個圖都好可愛
我終於把她上傳拿出來用哩~
開心
所以從今以後有好多圖片陪伴大家哩
嘿嘿嘿.......... 




今天要分享一個厲害的面膜
她的評價一直都很好
當然我也用這款面膜用了4個月了哦~
可以說是必回購的面膜
先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帶來美國三盒現在用到只剩一片
我好慌張阿

在這邊的天氣很乾~ 
兩三天就一定敷一片 

當然我還有帶別的面膜拉

只能說面膜是女人變美麗的必需品阿~
一盒裡面有兩片 





我嘗試了很多面膜~
蠻多我都很喜歡♥
之後會分享給大家我認為好用的款  
 

當然全部都用光光了

所以我要全部回購才能拍照分享
這款會在我的清單裡面哦 





這款是我用過的面膜中我覺得很特殊的~
因為他的材質  

他是生物纖維面膜

面膜的材質很多
現在生物纖維面膜很夯
他有非常好的親膚性,有透氣不透水的特性,所以能有效的送入肌膚裡 
 





早上起床的肌膚~
其實起床已經中午了((((
最近熬夜熬很大 
昨天晚上還在租片來看
看Super8!!!! 超級8爛片.... 

我覺得如果我去電影院看應該會生氣吧

重點是最近我的肌膚狀況是長了幾顆痘痘((( 而且都蠻大顆的
黑眼圈很重  

肌膚偏乾
因為晚睡和壓力大加上那個來所以痘痘都冒出來哩 





清潔完臉
先把白色的格紋襯布取下  




這款面膜總共有三層 
中間那一層才次我們要敷的面膜喔

之後白色的襯布也要取下 





接著敷15分鐘取下面膜 
這款面膜很服貼

剛剛說過親膚性很優異,因為生物纖維的纖維很細
生物纖維的直徑很小,比人的肌膚直徑還小,所以他可以深入肌膚裡 

意思是精華液可以徹底的被肌膚吸收 

脖子上的不是草莓吼!!!! 






提供肌膚深度保濕
深層保濕鎖水因子、醣基海藻糖、玻尿酸、肌膚所需8種胺基酸
嫩白明亮均勻膚色極緻白皙因子、複合嫩白元素、維他命B3
舒緩強化肌膚牛奶蛋白精華、水蓮花萃取精華 


AVIVA的產品一樣是不含酒精和人工色素和化學香精 
所以不刺激

敏感肌可以大大放心 





 


除了臉部肌膚以外還有眼睛也是保養的重點阿
所以敷面膜的時候躺著讓眼睛也休息一下吧  



 

 

讓我們來近看生物纖維面膜吧~

剛剛已經有說過這款面膜的厲害地方了!!!
他的材質很好比一般面膜的材質還優秀
但是價格會比較貴一咪咪拉~
但是效果是真的很厲害的
 
 
 
 
 



用力拉扯也不會破
 




敷完面膜就躺在床上不想起來哩~ 





敷完臉會很亮喔
參加特別場合和約會前必用的面膜
熬夜暗沉肌都會瞬間恢復光彩呦

 
 




敷完面膜之後我上了底妝和畫個咖啡色眼線就迅速的出門拉
沒有上完全妝
氣色也好好挖





其實我還蠻建議大家把這款面膜當深層保養
不用太常用
價格比較高一點但是還是算很合理的價格
我自己還很喜歡她們家另一款面膜
*保養*-----超服貼的隱形面膜♥♥AVIVA
自己都是兩款一起回購的 





如果自己有要買AVIVA家的東西別忘了把這兩款面膜一起加入購物車中哦
我大推他們家面膜阿

 


AVIVA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