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最近怪怪的.......害我都不想打文章了
藉口.....
我竟然消失那麼久沒有打文章
連我都覺得太對不起大家了
早上原本要來打文章的
結果開始逛起了網拍
就是Dahong沒有錯(笑)
菲蕾在催促我跟她一起訂了
剛從美國回來竟然一心只想著買新衣
因為在美國竟然沒有買衣服.......
這說來話長了
信用卡不見讓我無法購物(((( 掉信用卡這種事情常有...哭泣...
剩下的現金都被小愛人賭光了
沒有戰利品文請去找小愛人算賬哈哈哈
  
 
 
 
 
 
 
 

今天的文章真的太厲害了
是大家愛的穿搭文
先告知一下
看文章的同時可能要順便點進去Julice粉絲團留言給老闆娘想要的衣服
只能說我拍的衣服都量很少
搶不到可能要去盧老闆娘不要來盧我哦~
還記得上個月有寫過他們家的文章
回顧:*逛街*-----超好逛超質感的東區服飾店♥♥Julice
就是老闆娘是我好朋友的那篇文章拉XD
聽說上次介紹的衣服馬上就被搶購一空外
還有一件衣服有10幾個人預訂

但是老闆娘卻追加不到的窘境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們家的衣服很熱門的
但是我一心只想著專著於別的事情
部落格也被我擺在一邊
好拉....今天照片非常多
就不廢話溜
 




這件就是首圖那件洋裝
胸口的兔毛超柔軟
這件完全是我私下的PARTY穿搭
大家也知道12月要到了
聖誕節尾牙和跨年紛紛到來 
 
 
 

今天的衣服都太適合這些場合了
所以大家快搶購吧





這件去參加任何場合一定是全場焦點啦~
這件是褲子喔
全黑可以搭個項鏈來點綴一下  

今天拍的配件和鞋子都是Julice的
可以去問老闆娘 




這件跟第一件很類似
只是他是格紋的
都是褲子呦 





這件比較偏可愛
只能說這個是聖誕Party的衣服吧:D  





靴子是有點跟的
很好走~
我一直跟老闆娘說靴子好美靴子好美
這雙靴子的確是我的菜

還有咖啡色的
都很好看~





搭個小香風外套 
我的另外一為好朋友想買這件外套
可以說已經預定了拉 
版型很好看

 



超有氣勢的!!!!!! 





穿起來很好看~ 
看圖就知道XD





有沒有發現今天穿的衣服都很辣
因為都是我的菜阿
幾乎都是我自己選的衣服~
這件和前兩件都是平口的
穿個Nu Bra會有更集中的效果拉
我是沒有穿
穿了應該會很厲害哦 
 
 
 





皮質的衣服裙子褲子外套我都愛
因為我覺得穿起來好帥呀♥ 

這件還有黑色的
一樣是參加Party和各種活動很適合的戰鬥服 




這雙高跟鞋我踩了很久~
一點都不痛耶....
很美的一雙鞋又好穿 





Julice有超多BLING BLING的飾品的 
而且都超閃亮亮
拿來搭配
會很亮眼呢 





黑色外套
我忘記他是甚麼皮甚麼毛
我只知道他摸起來好舒服>////<
而且很厚很保暖喔  





穿起來好帥氣有型
等等會有米色的實穿照 
 





這件白色外套我一直稱讚他
外套真的要版型好才會穿起來瘦 

不然一件大衣都不便宜噎
一件都要穿好多年的~~~
在還沒發文的時候
老闆娘就說這件白色賣掉了拉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件外套的說~
追不追加得到我就不知道囉
去盧老闆娘
哈哈哈哈哈!!!!!  





好吧,鞋子也很好看~ 




連身褲也有黑色的喔
一樣是又帥氣又性感
 





這件穿起來腰會很細 





除了辣妹服以外也是有鄉村一點的可愛一點的拉 
只是都是老闆娘逼我穿的
哈哈哈有沒有那麼愛辣妹裝阿我





靴子就是我大推的那雙 
有一點跟又好穿





衣服就不是我的菜咩~
要我說甚麼
大概會說穿起來很舒服吧(笑~) 

但是我愛鞋子♥




老闆娘說這件很像少女時代會穿的毛衣
搭配緊身的褲子
整個是超有型的呀 
這套穿起來真的蠻有型的





靴子就是我大推的靴子 




現在出了很多件大衣
很多件穿起來都是很歐美的感覺  





這件黑色我挺喜歡的
版型又好
我穿起來很好看
這件就是很基本款的大衣囉 





剛剛有介紹黑色的
這個色是米色的
穿起來就是帥氣呀





冬天需要幾件又保暖又好看的外套
這件就很適合
但是單價不便宜就是了:D 





也是一件很歐美風的大衣 







這件跟上一件很像
這件比較合身一點 







她們竟然有進Rebecca Minkoff的包 
我有黑色的大家還記得麻?
但我覺得這個藍色贏了
比黑色好看!!!!!
老闆娘是賣原價
如果有興趣的或是不想等或是不想多付關稅的可以跟老闆娘訂
也是只有一個而已歐 







真皮黑色的包包 
 



我買了我身上穿的針織外套
很厚~~~我把最後一件買走了

 




最後一套
紫桃紅的洋裝 

我覺得超級韓的





這顏色很顯白喔 







我只能說今天介紹的衣服
每件都是我的菜
也都很正點
我挑過的好麻~~~~~
只怕大家沒有搶到而已
有喜歡的衣服到粉絲團去問
中南部的朋友也可以用寄的喔!!!  


 
 



台北市 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0號 

營業時間:2:00~10:30 五六2:00~11:00 
電話: 02 27118996
   

Julice粉絲專頁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