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已經預告很久了
最近都畫這個眼妝哦~
超級簡單的畫法
我相信人人都可以輕鬆上手的拉
大概只要會在紙上畫直線的都沒問題
用的就是花娜小姐的新眼線膠筆哦♥
總共有六個顏色~  
Miss Hana花娜小姐的眼線筆超級火紅的
在Y拍的下標人次破萬!!!!!
我也有在女人我最大裡面看到有在介紹~
這次是新出的眼線膠筆
我自己比較偏愛新款哦~

跟我看下去就會知道了拉     





包裝好精美阿!!!! 




每隻都被我用到有點髒髒的拉
幾乎每天都有在用他
  



從左到右是
星光(香檳粉)
暗夜星河(黑銀鑽)
命運之輪(果綠)
紫晴匕首(紫銀鑽)
煉金術(星沙棕)     
瞳色(濃咖啡)   
 



當然要先做個小小實驗才行阿~
好用的眼線膠筆一定要防水不暈染  
我用溫水沖了30秒
顏色完全沒有暈開或是變淡 





用熱水沖了30秒後我用棉花棒''很用力''的搓~  
才有一點掉色
我是一條畫過去
有些顏色還沒有暈染勒
不過平常我們也不會很用力的搓我們的眼睛 
所以可以放心他完全不暈染

 



用眼唇卸妝液輕輕按壓就可以輕鬆卸除囉 




其實我會喜歡她的原因是筆的另一端有矽膠刷頭和削筆器~
每隻都有付喔 





我用命運之輪(果綠)畫一筆 
再用矽膠刷頭暈染開
眼線就馬上變成眼影溜





煉金術(星沙棕)是我最常用的顏色
我都會先畫細細一條眼線之後馬上暈開來
就變成咖啡色的眼影了 
這次來美國忘記帶咖啡色眼影
所以我全部都是用煉金術暈開來當眼影
暈到眼窩的位置
非常的顯色
重點是一整天下來都不會暈染喔





瞳色(濃咖啡)是我平常懶得畫眼妝的時候常用的一個顏色 




我都把她當作眼線
咖啡色看起來很溫和哦~ 
當素眼的時候可以拿來加強
眼睛也會有神





有時候真的懶懶的或是沒有時間
我都用這個濃咖啡色囉
 




命運之輪(果綠)
看到果綠色我都嚇到了
綠色的眼線我不敢畫拉
真的畫起來看起來像是黑色的  
但是沒有那麼的黑
看起來好溫和呀
純黑色有時候看起來會有點兇兇的
這個果綠不會耶





我把眼線拉長拉高 
很有韓妞的Fu
但是這個我沒有暈染喔





我很少把眼線畫得那麼粗耶
別有一番風味呢  





最後要教大家的是我最近常畫的眼妝拉
用的是煉金術(星沙棕),暗夜星河(黑銀鑽),月光(香檳粉)
1.先把煉金術畫上之後暈染開來當眼影(暈染位置到眼窩處)
2.畫上下眼線(眼下1/3處)
3.用暗夜星河畫黑色的眼線  
 

4.用月光填滿下眼線前2/3處 





戴上假睫毛就完成喇~~~
超簡單又快速的畫法





如果想要換點新口味
變化一下眼妝的畫
可以用紫晴匕首加強 





畫上紫色眼妝整個變得很亮眼很不一樣呢 






接下來就是我最近所拍的生活照
((( 很多都是自拍照拉
每張照片的眼妝都是煉金術(星沙棕),暗夜星河(黑銀鑽),月光(香檳粉)
剛剛教大家的畫法喔 





我覺得新款的花娜小姐眼線膠筆超好畫~
輕輕一畫顏色就上去了
而且也不會有小削削和粉末跑進眼睛裡會不舒服
因為很好畫所以內眼線也可以輕鬆的畫上去呦  
 





香檳粉好美~可以讓眼睛看起來閃亮亮的 
也會讓人覺得有臥蠶變大的錯覺呢





這麼簡單的畫法 
大家趕快學起來吧;DDD
我知道大家要問假睫毛是甚麼牌子
一樣是HBC的AX7蔣儀愛用款
我是在台北東區頂好名店城2樓買的
網路上我就不知道有沒有賣摟 
 






附上Miss Hana花娜小姐快乾防暈染絲絨煙薰旋轉眼膠筆的連結給大家吧
這支厲害的眼線膠筆是我的新歡♥
推薦給大家XD
而且又便宜

就以上♥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看到這隻小鹿就想到聖誕節要到了耶~
美國都開始擺設聖誕節的裝飾和放聖誕歌了
想到去年和我的好姊妹們一起交換禮物真是開心的季節呀
雖然今年沒有辦法和好姊妹相見
但是依然好想念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