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妝文了是吧!!!!!!!!!!
今天要發允兒的妝
我個人是因為看愛情雨而愛上他的♥
這部也是我近幾年看得韓劇
我都不看韓劇的麻~~~~~~
所以對韓國這個國家很不熟哈哈

不過今天的彩妝很特別的地方是大部份的彩妝都是用韓國的彩妝喔
 

 
以下是允兒在愛情雨中的劇照  

  
 
 
 
 
 
 




他在劇中的妝容是非常淡!!!!!!
重點在上下眼線讓眼睛深邃
擦上睫毛膏
和淡淡的腮紅
還有唇蜜 
 





之前在看愛情雨的時候
朋友都會說允兒有點像我 

我自己是覺得不像啦:P





允兒在劇中眼框泛淚好可愛
好可憐好想去疼她哈哈哈  





今天介紹的產品都是 小梨花韓美妝盒
是新的賣家
賣的都是韓國空運飛來的彩妝品喔
讓我們無法親自飛去韓國買  

在網站上就可以直接買到摟

我會跟大家推薦一下小梨花的原因是
他們上面所賣的都是韓國賣最好的產品跟品牌
而且賣得比市面上的代購或是美妝平台還低的價錢哦
並不是劣質品而是商品都是從各大品牌化妝品總公司直接出貨
而不是一般門市買回來的喔
品質一定是最好最新的拉~~~~放心♥  
 

跟大家分享以上這個好消息:P  
 

我已經看上了一些彩妝品準備買嚕






今天的素顏肌 


 

 

在上妝前先用  

Holika Holika魔法Vita up神仙水噴霧
 



這瓶噴霧有保溼的效果
HOLIKA HOLIKA這個品牌就是用''魔法時刻''這個概念為訴求
在短短的時候就可以獲得改善  
 

連包裝都很魔幻呢:)




在妝前保濕一定要夠 
上上去的妝要服貼一定要保濕夠喔 

噴上噴霧就會又亮又水呢




 
韓國仿妝的重點還有光澤無瑕的肌膚

 




Holika Holika魔法星光閃耀飾底乳 


 
 


這瓶有亮粉的飾底乳
可以混合在粉底液裡面或是在局部使用
讓臉上會有韓國美肌的光澤感喔 





包裝都是全韓文 
(((( 就韓國原裝進口的麻~~~~~費話勒

但感覺就很爽阿
不用到韓國就可以買得到...嘻嘻... 





我覺得她的亮粉很亮 
但是也不會閃亮到讓人覺得很不自然唷





我打在額頭鼻子下巴和眼下C字部位 
讓臉部更立體

臉也會變得很有光澤喔<( ̄︶ ̄)> 
 
有時候我會用粉底+飾底乳2:1的比例調成有光澤感的粉底
讓肌膚閃亮亮又有光澤感
所有粉底都可以加喔^^~

 




我發現韓國清純女孩的妝容眼妝的眼影都非常的淡 
所以今天我選了膚金色的先打底





咖啡色在眼窩處增加漸層的感覺
但是咖啡色最好不要選太深的
以自然為主摟~  





眼線一定要畫得很細好像沒有畫一樣
重要的室內眼線
我發現允兒都有畫下眼線所以今天的妝我也畫了下眼線 
 
 





腮紅是Its skin嬰兒天使笑容腮紅 




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是一個小天使baby face 
好有公主的FU阿    ~
而且顏色很顯色
賣場還有其他顏色可以挑呢 

我用粉紅色淡淡的擦在雙頰上

不需要下手太重拉 




粉撲也那麼可愛♥
而且很小巧一個
外出攜帶超方便的 
 





畫上眉毛和眼妝腮紅後就剩下唇妝拉 




先用這個繽紛馬卡龍護唇膏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只要在他們家購買三樣彩妝品就有送這個馬卡龍護唇膏喔
味道香香的耶~





擦起來的樣子
嘴唇看起來很粉嫩粉嫩的吧 
包裝竟然是馬卡龍的包裝
太過份了~~~好可愛好想吃下肚哦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唇蜜拉
Peripera蕾絲公主晶透唇蜜  





當然也是選了適合我的粉色摟 
這個顏色擦起來好美阿

顏色又飽和 





這個唇蜜的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還是蕾絲的蓋子 

重點是擦出來的顏色
看看下圖~~~~~~
是不是很想啾一下阿♥♥♥
 

超級水嫩嫩滴
賣場一樣還有其他顏色哦~  



 


今天妝就是要營造初無辜清純的韓國女孩風拉 
雖然說我跟允兒一點都不像
但是妝的部份都有學習到啦:P

除了眉毛以外
我真的是不太會畫眉毛欸
看來我要多多練習拉~~~~~~~~ 
  




我自己畫這個妝不只一次
是越畫我越喜歡♥  

看起來好清純可愛哈哈哈哈((( 自己講.... 





跟我平常的妝感不太一樣
沒有帶假睫毛也可以很有神捏:D 





我喜歡這個妝容!!!!!!!!!!!!
大家快學起來╭(′▽`)╭(′▽`)╯



 

 



韓國的化妝品便宜包裝也很可愛
而且好用難怪會那麼大受歡迎呀~~~~ 

平常都買不到韓國彩妝

現在多了一個可以買的地方
我的化妝品又要爆了吧(笑~)
如果有甚麼好用的也請推薦給我呦♥

還有我明天要去染頭髮
不知道要染怎樣耶~~~~
給我一點建議好麻哈哈哈哈♥ 



 
台灣小妞不用出國就可以買到最新的韓國產品
也比較不會買到NG的彩妝就在這邊↓ 
 

小梨花韓美妝盒  
 
 

別忘了三件免郵還送its skin繽紛馬卡龍護唇膏喔^___^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