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還是讓我持續冬眠著
我實在不想離開被子欸.....(任性中)
現在也躲在被子裡打文章
糟糕今天不知道要跟大家聊甚麼
趕快來進入主題吧~


 
日常絕不日常長版T(鐵灰)
 



是小貓咪的圖騰上衣
一直很喜歡簡單穿搭的我
冬天也不例外
今天介紹兩款長T
在搭配外套就是我平常的打扮 
 
 





長版T的材質是純棉的
材質很好呢~





我最常搭絲襪和靴子加個針織外套 
 




我的絲襪都是在7-11買的
這樣的穿搭很休閒~~~我愛❤  
 





我是條紋控V領T(黑米條紋)




我似乎很少穿條紋的衣服耶!!! 
條紋上衣配皮外套還蠻帥的麻
鞋子分享過囉^^~





領口是有點V領的~
微露肌膚感覺不會呆呆的  
會冷圍個圍巾就好(:





像是這種簡單的上衣
只要搭配得當
就會非常有型~ 

給大家參考我的穿搭囉





長版T基本上夠長
但是我還是會搭件牛仔褲
不然會害羞啦
我165公分
穿起來大概這樣
個子比較小的就會像長版洋裝也很可愛♥





和姊妹去喝咖啡聊天
 




走在巴黎波點針織衫(黑色波點) 




這件點點上衣是針織杉窩
但是是薄的針織杉 

我選擇搭配牛仔褲和白色莫卡辛





後面的小心機
 




這件比較偏甜美的針織上衣
像Model一樣搭黑色短褲也很好看呢 





這件針織衫不會刺刺的喔放心~ 

因為我也害怕穿到刺刺的衣服
買衣服前都會先檢查她的材質舒適度 
網路上常常買到雷品
還好我幫大家把關了XD

 



刷毛長版口袋帽T(鐘情嬰兒粉)
 



還記得去年冬天我有分享過他們家的帽T麻?
回顧:*穿搭*-----偶爾也來休閒一下♥♥純棉穿搭  

粉色的那件長版帽T我現在還在穿
沒有被我二手拍掉喔
因為裡面有刷毛太舒服了
真的會每天都想穿他出門(好懶惰...)  
 
 
 

我一看到今年又出了刷毛的長版帽T馬上選回家 





我一樣是選粉色的
今年的版型比較大比較長一點
穿起來又更舒服了
今年多了文字:Follow your heart  
 

最近很常聽到這句話
因為最近我們朋友的感情都很不順遂
聊天聊到最後就是:Follow your heart,Enjoy your life等等的立志話
還有進化成更好的人blablabla....
謝和絃的過來人就開始播放了 
 





今天這種15,16度我穿這樣裡面沒有內搭衣服也不會冷
剛剛好呢 





休閒的穿搭也好可愛♥
偶爾休閒一下也很好呀~是不?  




 
英倫學院針織外套(駝色女孩) 
 



還記得我有分享過藍色的麻?
藍色的我是拿S號
但是這次我拿L號
(今天的衣服我都是拿最小號,除了這件以外)
因為上次S號對我來說有點小
我想要長一點
沒想到這次拿L號又有點太大  
 
 
 
 

應該拿M的





學院風的針織外套就是要搭個小短裙呀~ 
好想當個學生妹呀
最近一直有人在問我我到底幾歲
我已經23了.....  

也不是學生妹了.....
可能是臉長得太小孩了
我在美國一天到晚被查ID
去賭場被查,去買刮刮樂被查,喝酒也被問
有一次去賭場被Dealer要求看ID
然後他看到我23歲還說:妳很老麻~~~~(開玩笑的說)
對!!!!!!我很老........  
 
 
 

殊不知小愛人比我小兩歲......都沒有人查他的!!!!!!!
都沒有告訴大家我的小愛人比我小兩歲這回事吼
他是底迪我才是姐姐哈哈哈  

 



頭髮似乎該染了吼~~~~~~~~ 




不只是純棉的材質舒服
針織的也很舒服呢
我媽媽很喜歡這件外套
她說我穿起來很好看

 


 


  

上上篇分享鞋子就有出現今天要介紹的衣服了
跟Anden Hud合作多次
只能說衣服是越來越好看了 
 
 
 

而且材質都很舒適
我越來越喜歡



ANDEN HUD官網  
 

 


厚棉系列79折:http://tinyurl.com/ bn9cufp
小褲最後一檔105:http://tinyurl.com/ bao4vb2重磅棉T220:http://tinyurl.com/ chn4g4h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