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大家的呼喊了!!!!!
有網友想看指甲油文~~~~~
我來了麻~( ̄▽ ̄)~( ̄▽ ̄)~
今天介紹的指甲油顏色是我最近喜歡擦的顏色囉!!!
光是看首圖大家應該就覺得可愛翻了吧❤❤❤

最近每天都好熱阿
原本要去陽明山上的餐廳拍照
結果餐廳還沒有開門
所以只好改到在市區吃~
在車上等朋友出門
等超久就拍好所有照片了...冏
所以今天大部份的照片都是在車上完成的:DDDD

昨晚是我的雙胞胎好姊妹生日❤
玩得好開心!!!!!!
我愛死我的姊妹拉○(* ̄︶ ̄*)○ 
 
 
 


今天要介紹的指甲油大部份是RIN的
我也是聽人家說他們家的指甲油還不錯是法國原裝進口的
所以我才買來擦的XD

 
 
 
 
 
 
 
 




彩色氣泡糖 BA013

這個顏色是有亮片的橘色 




我個人沒有很愛指甲油上面有加亮片!!!
我覺得還是單色最好看~
他的亮片蠻細的!!!
擦在手上很亮~
我自己是覺得他是頗氣質的一個顏色  
 





這瓶指甲油顏色是我今天介紹中我比較沒有那麼愛的拉
可能是因為我不愛亮片的關係吧:P
不過擦起來還是很顯白
喜歡亮片的還是可以買他❤ 
 
 





海潮之聲 BA015 

這個顏色我大推~~~~~~
真的很可愛的一個藍綠色 





有人問我說我平常都是怎麼保養指甲的
我都是定期去給做深層人家保養~
做手腳保養很享受阿!!!!
我自己很喜歡❤
然後會帶自己的指甲油去給美甲師擦
這次我去做指甲的美甲師他很喜歡這個色^^~  
 
 





這個顏色是今天介紹的顏色中最顯白的一個色了
超級亮眼的一個顏色
當然搭配其他馬卡龍顏色的指甲油玩色彩一樣很可愛囉
值得下手的一瓶~
請忽略我的指緣!!!!
我的指緣很乾....最近都沒有好好擦指緣油╭( ̄m ̄*)╮  
 
 
 





珊瑚礁之戀 BA011

這個顏色好美阿!!!!!!
是橘紅色喔  





我的小拇指就是擦這個色喔^__^
這個顏色是純色
而且這個色擦在腳上也會很好看  

我個人是很喜歡擦紅色系的指甲油在腳上

夏天選對顏色才能讓腳看起來很白呀
因為都要穿涼鞋拖鞋
所以腳指甲油我也會蠻注重的呦 





有沒有很美呀>////<  




1克拉的夢想 AG021 

聽到這個名字就覺得好酷
到底是甚麼顏色
很好奇這樣(′ 3`)y==~ 

  




這款指甲油的亮片超級大
整個是閃亮到不行麻>//////<
就算燈光很暗也會閃閃發光❤❤❤
這隻是擦了兩層的樣子  
 
 
 





左手是只擦一層的樣子 
看妳是想要很閃亮還是一點點亮就好

我個人是覺得擦一層就很美了
這隻手指甲斷了所以看起來比較短...呆呆的<( ̄ c ̄)y▂ξ 
 
就算是沒有上色的指甲擦這個顏色一層就會很好看了
也可以搭配裸色的指甲油

或是只擦在指甲邊緣做點綴喔





我朋友看我擦這個顏色馬上跟我要去擦了!!!!!
他很受歡迎❤❤❤
剛剛又在逛網站看到亮片芭比 BA021也好好看
是有愛心的亮片喔
擦起來一定很特別很有氣質
我要去買~~~~~~;D 
 
 





粉紅色 

是我朋友在韓國買的~~~~
擦起來好可愛
他買了好多色
都是很粉嫩的馬卡龍色
所以我就拿來搭配我的指彩了

  
 




有去韓國的網友可以去找找看有沒有賣
擦起來根本就是芭比娃娃吧❤ 





可愛的粉紅色❤我愛 




以上都是我這次搭配的指甲油也是我最近比較常擦的顏色
RIN的指甲油都還蠻好擦的
基本上我都是上兩層喔
照片看起來沒有甚麼色差拉
畢竟我是在大太陽下拍攝的
 
 


 



戀愛假期 BA019 

這個裸色是全部我最喜歡的色號了!!!!!
 



裸色真的是指甲油中必須擁有的
擦起來手會看起來很乾淨
超氣質的一個顏色 





大推大家去買這個顏色!!!!!!!
之前都沒有嘗試過裸色的我

這次我愛上了❤
不適合擦太亮的場合
就可以擦這樣的顏色
看起來真的會比裸甲還要有禮貌喔 





擦上裸色指甲油
連手指頭都一起變美了呢:D
忍不住多拍幾張照~~
 





之前發的鞋子戰利品文
每雙腳都是擦這個裸色!!!!!
就是她~~~~~
讓我的腳指頭看起來美美滴❤ 

 

 



夏天穿露指鞋別忘了幫指甲穿上衣服喔:DDDDDD 



 
UNT柚嫩柚水護甲去光水 

買了指甲油順便買了去光水
因為原本在家的用完哩
網路購物真方便呀XD
上面有去光水的連結囉 





我會買他的原因是他是UNT的
我一直都很愛的一個品牌拉
使用下來的感想是她完全沒有去光水的味道
很多去光水真的很臭......每次擦完房間都會有去光水的味道揮之不去
這是我唯一使用過沒有臭味的去光水
而且卸起來很溫和
但是需要先在每隻指甲上停留個幾秒鐘
在卸掉會比較容易卸喔~~~~:)
常常在擦指甲油的蠻推薦這款溫和的卸甲
比較不會傷身體囉 
 
 
 



 

 

 
RIN的指甲油我是在這邊買的

86小鋪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囉~~~~~♥
我要睡囉:)
晚安^___^
聽說有颱風要來!!!!! 不要阿
我想要出去玩耶.....:(((((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