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大家有沒有多多出去玩阿  
 

目前我好像沒有去哪裡玩耶~~~嗚~~~
最值得分享的應該就是六福村了吧XD
因為離台北很近
開車超快就到了
好久沒有分享遊記囉
好興奮阿︿( ̄︶ ̄)︿

我這個人就像個小孩一樣超容易滿足的
只要帶我出去玩
不管是哪裡我都會開心的尖叫:D

這次我們去是買了六福雙樂園聯票
所以可以玩陸上的設施也可以玩水樂園
要去玩當然要一次玩得過癮阿
我們到了之後先進去水樂園玩
因為中午的天氣好熱阿(擦汗)
所以就先去泡水消消暑囉  
 

  
 
 




這是我第一次玩六福村的水樂園耶
小時候到現在去過六福村蠻多次的
但是都沒有玩過水樂園
沒想到一進到水樂園他是以希臘造景的  
 
 

藍白相間的建築物彷彿來到希臘呢<( ̄︶ ̄)/<( ̄︶ ̄)/<( ̄︶ ̄)/ 

連裡面的餐廳都是希臘風味的餐點喔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滑水道「海神飛艇
感覺好刺激阿>O<  
 

這是全台唯一高達15公尺的立體滑道喔

 



這是個必須乘坐游泳圈的設施
從細細長長的滑水道滑下來之後還會被衝擊力衝到超高的地方
當場看感覺挺刺激的耶!!!
看到每個乘坐的遊客都有尖叫哈哈哈XD  
 
 





看到一個我覺得最刺激的水道
是一個大大的U字形
照片看起來很小很弱不刺激
但是其實整個設施很大喔 
 
 





遊客從左邊最頂端滑下來
逼近90度
因為水和速度的衝擊力滑道右邊的滑道
就在U型的滑道內迴盪直到停住
  
 
 
 

整的爆恐怖的阿(Ring好膽小..)

 



這個橘色的滑水道感覺就沒有那麼刺激拉
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可以玩
Ring當天不方便下水,所以都是由我的伴遊下水幫我體驗囉
網友們沒有看到我穿比基尼不要就此關掉螢幕喔:PPP
不要生氣麻>.<  
 
 





我的伴遊說這個不恐怖阿哈哈哈 
跟我一樣膽小的可以去玩





我竟然把遊樂設施的簡介丟掉了
害我現在都不知道我自己是在介紹哪一個拉╭( ̄m ̄*)╮
黃色的這個滑水道感覺也沒有那麼恐怖
我的伴遊說好好玩~~~~:P  
 
 





六福村水樂園還有好多滑水道沒有介紹到
還有飄飄河和人工海灘喔
相信大家可以在這邊玩得很盡興囉
雖然水樂園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大
但是雙樂園聯票也頗划算的囉 
 
 
 


我整個人熱到全身流滿汗
也超想跳下水的拉  





接下來我要奔去玩路上的設施囉
首先我先到非洲部落看動物 

我看到有人在騎駱駝

其實我有偷偷的在內心想要騎欸
雖然這個是要另外付費的
但是沒有很貴拉
駱駝超大隻的,好壯觀喔!!!  





接下來去坐了蒸汽火車
蒸汽火車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動物喔 
 





和小朋友一起排隊
我覺得我跟小朋友一樣興奮耶╭(′▽`)╭(′▽`)╯





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動物又不用走路
搭蒸汽火車超舒服的
當天的天氣又不會太熱
有一點點風~~~
雖然照片看起來沒有那麼清楚的拍攝到動物
但是放心當場看是很清楚的呦 
 
 
 





之後我們去搭了猛獸巴士
去看了一些比較兇猛的動物
遊客坐在巴士裡面開車進去動物們居住的地方
都是沒有用圍欄圍起來的喔
所以離動物們超級近!!!!! 
 
 
 

老虎就在我旁邊的感覺

 


 
到處亂爬的一群猴子
我超怕他們跳到車上搗蛋的
有時候猴子要經過我們的巴士還要停下來等他們呢  
 





獅子也沒有用圍欄圍住
就在我們旁邊休息
坐在有冷氣的巴士中觀賞好多動物
真的挺有趣的~~~~

還有好多動物沒有拍下來給大家看 
大家可以親自去體驗看看喔!!!! 





最令我驚訝的是六福村竟然有草泥馬了(⊙o⊙) 
是這個月才新開放的喔  

草泥馬好可愛喔

但是要到下午3點過後草泥馬才會出來跟我們見面喔 
 
早上是9點~11點可以看草尼馬 
但是草泥馬都躲在後面
害我都看不太到了┐(─__─)┌ 
還是很可愛很冏囉  

真是討人喜歡的動物呀  





草泥馬又叫做羊駝
分布於南美洲
大多在高原生活 
 





旁邊看到有在賣草泥馬娃娃
可愛到我都忍不住跟他合照了
超想帶一個回家的>////< 

 




接下來我到阿拉伯皇宮 
像個小孩的興奮的拍起照來XD 





看到旋轉木馬我就馬上指著說:我要坐!!!!(奔走~~~~)
這是我坐的第一個遊樂設施:D
看我笑得有多開心呀❤

當天的午餐我們在阿拉伯皇宮裡面吃沙威瑪
沒想到還挺好吃的麻~~~~~❤ 
 
 

  




接下來到南太平洋
我們玩的設施有火山歷險
這是來六福村必玩的吧
但是一玩完就會全身溼透囉  
 

 




在玩的時候沒有拍照
但是這個好好玩好刺激阿
真的會讓人一玩再玩阿
在平日去人潮比較少
不用排隊排那麼久囉 
 

 




旁邊就是超級高的大怒神 
感覺超級恐怖的
膽小的我還是先躲起來吧....:( 

 




最後一區美國大西部
我看到了一間粉紅色的餐廳
叫做elite deli杯子蛋糕
超粉嫩可愛的裝潢讓我忍不住進去一探究竟  
 
 


當天進去六福村的時候我只帶著我手上的Hello Kitty束口袋
裝著錢手機和相機
伴遊說我就像個幼稚園小孩一樣 

但是我是真的從頭到尾都玩得很開心啦
回家的路上還是一直碎念說:六福村好好玩喔~~~今天好開心喔:DDDD (傻笑) 
 
 





裡面的裝潢的好美喔
還以為我到了東區的下午茶餐廳咧 
 
 




裡面有賣杯子蛋糕耶(鑽石眼)
可愛翻了麻~~~~~~~~  





所以買了一個來吃;PPPP
我們還買了一杯珍珠奶茶頗好喝的喔   





我買的杯子蛋糕
是不是可愛到捨不得吃呀>////<
 





在大西部逛一逛玩一玩就看到「真愛找麻煩」的拍攝場景
柯偉翔的辦公室
雖然我沒有在看這部偶像劇但是剛剛發文前有稍微在網路上搜尋看了一下
有在看這部偶像劇的網友應該會對這個場景很有感覺囉  
 
 





真愛找麻煩劇中的旋轉木馬辦公室
趕快來合照一下XD  





玩到一半就給我下超大雨
雨看起來不像是很快就停的樣子
我們就在雨中奔跑回家去了
溼透的樣子做今天的ENDING吧  





由於我當天去是星期一所以園區內的表演秀都沒能看到
原本想要趁著下雨去看個表演秀
結果都沒辦法看嚕>.<
所以建議還是不要星期一前往拉
在暑假週末假日的晚上8:30有「祕境傳說-托希亞傳奇(煙火秀)」
雖然我沒有親自的看過煙火秀
但是在網路上搜尋網友的分享
都說還不賴呢:))))))
跟男友去應該挺浪漫的喔❤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網路活動
網友們上去抽遊園護照
遊園護照是全年不限次數免費入場喔(太棒了吧!)
而且每週都會抽出幸運兒呢

活動網站(點我)  
 
 



喜歡這次的遊記,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