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屋~~~~我發現我好多天沒有發文了((((被揍....
原諒我這幾天的忙碌麻<(  ̄^ ̄)︵θ︵θ☆( >_<)

事情都忙完嚕^__^
終於輕鬆了!!!!我可以常常發文啦
   

今天我要介紹的幾乎都是我自己購買的商品哦!!!
而且都是好用才推薦的拉~
都是會回購的,或是已經回購好幾回了

有些是開架式的有些是專櫃的

  
 


Chic Choc親親甜莓系列沐浴乳

最近我都用這瓶沐浴乳
洗完的時候超香的
所以變得好愛洗澡((((說得好像我不愛洗澡一樣XD
他是覆盆莓的香味

超甜的香味~( ̄▽ ̄)~( ̄▽ ̄)~
他的泡泡很細柔,洗完覺得肌膚觸感好好
自己摸覺得也太嫩了吧(認真!) 
用這個全身都超舒爽的
我很在意沐浴乳的味道~
沐浴乳的香味會讓女生散發出自然的香氣  
 

不只是男友聞得很開心
沒有男友就自己聞也很爽阿~  

這是我絕對會在回購的產品
第一次買到自己那麼喜歡的沐浴乳♥
快去屯貨!!!!!   
 
 
 
 




 

YOKO深層護髮膜
 
這是Ring媽很愛的產品
一直要我去買多一點回家:D

我都會在洗澡的時候先洗完頭髮
然後把這個髮膜抹在頭髮上
等洗完澡在沖掉
頭髮就會很柔順唷 
 
 

重點是很平價
好用又便宜不推薦怎麼行呢╭(′▽`)╭(′▽`)╯
是酪梨的味道~
一星期用個3次真的有差  
 


上禮拜去86小鋪門市
結果店長跟我說這罐已經賣光光了
自從花猴介紹過後
大家就搶光光!!!!
我也買不到了...哭哭
幸好現在可以預購了:))))))
趕快去存個5罐回家XD  
 
 
 





 
無印良品卸妝油

我從來沒有想過無印的清潔用品會那麼好用耶~
因為每次去逛都只會買文具類或是零嘴:P  
 

這瓶實在是不太起眼
不會讓我有掏錢的慾望耶
  
 

這個其實不是我買的
是Ring媽或是Ring妹買的
我也是無意間用到
覺得也太厲害了吧
所以最近都用這個卸妝
價格不貴哦
可以買回家試試XD
質地也是不油膩的((((這個非常基本  

都快用光光了!所以一定會回購阿  
 
 
 
 





這是敏感肌專用的
外觀是極簡風  

無印風我一直都很愛♥

我好像有白鬍子呀>~<  





是無色無味的讓我很愛
因為我不喜歡香料的味道  

沒有味道讓我覺得很舒服
用一陣子了也沒有長奇怪的東西 





Chic Choc臉部去角質

之前一直說要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的去角質產品 
就是這瓶~~~~~~~~
定期得去角質是必須的哦
可以去除表皮老化的角質  

讓保養品可以吸收的更好
發揮更好的功效
甚至粉刺和黑色素都可以去除掉
但是一周只能用1~2次
不可以太頻繁 

  
 





這款每次的用量不能太少 
近看會有小小的顆粒
但是他的顆粒不會太大
而且算是很細的~
這樣對我們很嫩的臉部肌膚負擔也不會太大  
 





在臉上搓一搓
顆粒會不見
之後在臉上停留個5~10分鐘在洗掉 
 

用了這個去角質就不需要另外再洗臉囉





 
無印良品保濕洗面乳

看包裝就知道是無印的拉
這個洗面乳真的如名:保濕~
我的臉蠻常乾乾的
所以在用清潔力很強的洗面乳(通常會比較乾燥臉會繃)會不太舒服
偶爾會用這個洗面乳
偷偷告訴大家我的洗面乳現在是5,6款在交替使用  
 
 
 
 

這個是針對皮膚比較乾的妞兒  

 



泡泡很細很多
一樣是無色無味
無香料,無酒精,無礦物油,無酒精
我想敏感肌也是可以使用的  
 
 

難得覺得有一款洗面乳這麼的保濕
真的好用耶  

 




奢華寶貝晶緻潤澤蜂王乳 羽翼絲光面膜

奢華寶貝這個品牌大家都知道是孫芸芸等幾位名媛的自創品牌 
第一次用他們家的面膜覺得還蠻不錯的  

一片就要200元好像不太便宜捏
但是他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用他的隔天朋友以為我有畫底妝
但是我完全素顏耶...只擦化妝水乳液就出門了
連隔離霜都來不及擦 
 
 
 




他是三片式的 
所以要撕掉兩層阿
不要傻傻的覺得面膜很不服貼
羽翼絲光面膜超服貼而且蠻薄的
最近都會洗完澡吹著冷氣敷面膜  

真的是很舒服呀>///<
 




袋內滿滿的精華液(⊙o⊙)  
讓我塗滿整雙腳都沒問題
在妝前使用或是睡前都ok:)
膚質會很Q嫩透亮哦
有敷面膜還是有差滴拉
女人們要勤勞拉  
 
 





 
奢華寶貝陶瓷娃娃晶透防曬粉底乳SPF30

這是我最近超愛的底妝
其他底妝都被我冷凍起來了  
 

第一次使用就讓我驚艷!!!!
最近我一直狂推給我的朋友們~
網友們想要買便宜又好用的粉底液
那這款大家可以掏錢出來了
我是選自然色的哦
他的粉底液讓我擦起來很遮瑕但是真的不厚重
好適合夏天諾XD
而且還有防曬係數!!!!! 
只是皮膚比較乾的要做好妝前保濕(我朋友皮膚真的很乾....不乖乖做保濕)
但是他是不會讓我有脫皮的現象或是覺得乾
擦起來很自然的一款   
 
 
 
 
 
 
 





我出去玩一整天妝感覺還是很陶瓷肌 
我朋友也是用這款底妝滴:D 





我還蠻愛去Dazzling Bar的:) 
最近都擦這個出門阿!!!!!
真的太好用了 



 

 

歌劇魅影燦妍無瑕粉底
  

這個一直是我的愛用品阿
早就燒到很多網友了
我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就很推這款粉底了
超多網友也跟我說她們都去買了:D
好早以前的文章有介紹
回顧:*一日穿搭*-----打造屬於自己的情人節STYLE
*彩妝*-----無暇底妝與我的眼妝<附影片>   
 
 
 

 


 
色號是G177
我已經用了4個了吧 
一直屯貨 
舊的還沒用完就買新的XD
趁著母親節打折去屯貨的
我對他們家的蜜粉餅也很有興趣耶
只是我的化妝品真的是多到用不完阿~~~~~╭( ̄m ̄*)╮
我還想買RMK的和Sisley的底妝
我是有沒有那麼多張臉阿
但是我很怕東西用完的感覺
所以都會買超多
歌劇魅影的底妝真的很遮瑕
連我朋友去參加服裝秀
所有Model都在問說:這是甚麼遮瑕底妝好好用哦!!!!!
只是我覺得皮膚太白的真的不太適合
可以去櫃上看看別的色囉^^~  
 
 
 

  
 
 
 



歌劇魅影三角海綿 
 
底妝我有時候會用海綿

也是趁母親節打折的檔期先買回家屯
價格大約是200
但是可以重複使用優~
我只用他們家的海綿:D
  
 
 
 
 



 
露得清運動型清透防曬乳SPF50+

因為夏天要到了
有很多網友紛紛在詢問我都是用甚麼身體的防曬乳的
我是用這款喔
SPF50+的用了也不會黏膩不舒服
所以我也是一直回購 
 

 


 
擦在手上很快就可以塗勻而且不會白白的
連去海邊的水上活動都可以擦這款
是防水也是超強防曬的款優 
 
 







分享完畢
今天介紹了很多新歡和舊愛
都是很好用的
我都會繼續回購的愛用品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囉♥


最近我一直在計畫要出國散心(!?)  
 
 
 

一直讓我很猶豫欸....
因為真的要花很多錢  
 
 

但是又好想出去走走阿~~~~~~
最近大家都再幹麻呀?
我竟然很久沒有回留言了
這幾天趕快來回覆完XD

看到有部落客分享睡衣的搭文
害我也跟著生火了><
是我之前也有買過的
Anden Hud   
 

他們的新品睡衣和小褲褲都好可愛♥
改天我要來分享我下標的戰利品拉~:P
在家也要穿得可愛才行 ○(* ̄︶ ̄*)○  
 

特別推薦他們的內褲
我的小褲褲都是他們家的  

舒服又好穿
現在有在做折扣,有興趣的別忘了去搶唷!  





 


延伸閱讀↓

*保養*-----CHARM鑽白光美肌精華♥♥極地造水晶靈

*彩妝*-----我是化妝新手♥♥初學者彩妝採買和妝文分享
  

*化妝*-----無辜的洋娃娃妝容♥♥附影片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