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一直在逛網拍
不只台灣的網拍好好逛
國外的也是好好逛呀
逛到整天都盯著電腦
眼睛要酸死了拉....╭( ̄m ̄*)╮
以下是我的購買清單

我已經默默的準備把某些加入我的購物車中了

夏天真的是個購物慾望很強烈的一個季節耶
夏天每天都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滴:))))
衣櫃裡面都是夏天的衣服居多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生活在熱帶的國家XD  


 

最先要介紹的是
American Apparel  


我已經決定好要買Model身上的小短褲拉:D
她好像有6色沒記錯的話....
我要選左邊那個顏色
我看Model穿白色的也很好看
只是我有白色褲子了
暫時不考慮(′ 3`)y==~ 

 



還有白色的背心我也一定會買一件回家穿穿看
我是白色背心控阿♥ 

這件是大U領的
好性感阿嘿嘿....:D 





長版的可以拉斜尖的T-shirt 
我也會帶回家唷
我還買了一件字母白T(沒有PO上照片)
有沒有那麼愛白色T阿
買一堆....囧RZ 
 
 

 
 





URBAN OUTFITTERS 

這個品牌一直是我最愛買的美國品牌哩
很多都是我的菜♥
這篇幾乎都是URBAN的衣服囉
我逛了不知道幾個小時....
每件衣服都仔細的看過了一遍
還有我衣櫃裡面的小洋裝或是連身短褲都是他們家的喔︿( ̄︶ ̄)︿
因為真的很好看很正點咩

這件是他們今年夏天的主打露背洋裝  
 
 
 
 
 
 





我喜歡前面那位Model的白色上衣和螢光黃色裙子♥ 




上一張的白色上衣就是這件
很透明.....但是在美國很多人都是這樣穿滴~
裙子也不賴  
 




 
這件跟上一件是同款不同色
仔細看他的領子的地方
竟然是卯釘(⊙o⊙) 
也太可愛了吧>////< 
我是ROCKERRRRR~~~~~尖叫~~~~~
不過這讓我想到狗狗的狗圈耶...囧 

 



這件裙子就是剛剛那個螢光黃色的裙子
螢光黃色好亮眼~~~~好適合夏天呀:D  

 




右邊那張照片的洋裝等等介紹他哪裡厲害了 
下面那個民俗風旅行包好可愛唷
背起來好像自己是遊牧民族哈哈哈哈!!!!

今年夏天的URBAN很多民俗風圖騰的服裝
他們拍攝的地點感覺就是在亞利桑那州
因為在沙漠還有好多仙人掌阿  
 
 





剛剛那件洋裝來嚕 
他在晚上沒有燈光的時候竟然會自行發光拉
好可愛的一件衣服阿
感覺超實用的:)
去夜遊的時候可以穿  

好多螢光鳳梨阿!!! 真是太特別拉 

 



這款西外有好多顏色
目前我最想買的是黑色的
只是都沒有找到版型合我意的耶 
 

這件感覺還不錯....考慮中~ 





這件紅色的連身褲是我目前最想要擁有的衣服之一
只是價格有點不可愛
所以我還在等他打折哈哈哈 

我看到這件馬上跟我西班牙的雙胞胎妹妹討論了起來
我們都驚呼!!!!!這件好正點阿!!!!!!
穿起來肯定美翻嚕 





在台灣很少地方可以買到連身短褲耶
尤其是可愛的.....超少看到的  

連身短褲是我的最愛♥
比裙子還喜歡
我無時無刻都在尋找可愛的連身短褲
而且很多連身短褲穿起來都會顯得腳很長喔...(筆記)
除非他褲子做得很長就另當別論拉
蕾絲今年超流行的  
 
 

這件真的是有美又特別
好喜歡呀♥ 

 




背後有一顆打愛心的洋裝
我一眼就看上了
她有四色
黑色的我不喜歡所以就沒有PO上來
大家最喜歡哪一色呢?
如果是我應該會買最後一個寶藍色吧:)  
 
 







又是連身褲子
每次在URBAN網路上買衣服是我都會看他的Review
很多購買那件衣服的網友會在上面給評價
是可以參考的指標
橘色這件沒有我的size了....真可惜:''(  
 
 

他的褲子是荷葉邊的剪裁捏 




這是今年夏天的新款蕾絲平底鞋 
我要買粉紅的拉>/////< 

單色的平底鞋很好搭配
難得我會那麼想要買一雙平底鞋回家
因為顏色好可愛
而且又是蕾絲的
♥ 
 

 



 
還有黑色和白色滴 




螢光色系的高腰短裙一定要來個一件的阿 
螢光黃和螢光粉紅都是我會注目的:D
搭個白T就可以出門了 



 
亮黃色的花花連身短褲
這件是我的菜呀!!!!!
但是我跟我雙胞胎姊妹討論了一下
感覺皮膚黃的女生不太適合這件

  




這件洋裝好適合夏天去海邊奔跑穿滴╭(′▽`)╭(′▽`)╯
好多件都有做背後挖空的設計
背後的設計都蠻吸引我滴  

 




白色的洋裝會有種清純的氣質
所以白色洋裝是我的首選 



 
 

這咖包好看!!!!
URBAN的包包通常都不怎樣
所以我不會多去看他
但是這咖有吸引到我<( ̄︶ ̄)/<( ̄︶ ̄)/<( ̄︶ ̄)/
配色很溫和  
 
 

只是價格非常的貴(攤手...)





好特別的一條項鏈阿
是破碎的心等待被重合在一起♡變成完整的愛心





 
ASOS 
 

這件洋裝我要買了!!!
其實就是背後的金色設計讓我想要想要把他帶回家的
她有黑白兩色  
 

我要白色滴

可以在ASOS挑到很多Party Dresses很多都很好看很特別 

  
 



這件穿起來感覺會很優雅
會突顯身材曲線
不過要小心為凸的小腹(笑)  
 





ASOS的泳裝好多

多到看不完╮(╯▽╰)╭ 



連身的泳裝好美呀 
這件好特別
穿這件在海邊肯定是全場的焦點阿:D 

好女神的一件泳衣阿 




Victoria Secret  

每到夏天我都會想買很多件比基尼耶
每次去海邊或是玩水都要穿不同套阿~~~~ 
看到Victoria的好想要通通帶回家喔
我有看上幾款都好想買喔>///<
他們家的Model都超正點的
外國妞身材好好
希望有機會能放我新買的比基尼照給大家瞧瞧 ○(* ̄︶ ̄*)○   
 
 
 

所以比基尼也是我重要的夏日購買清單之一拉 






 
 



 
也是他們家的楔型涼鞋 
這個色好看好看我有喜歡♥
甚麼都馬喜歡~~~~╮(﹀_﹀")╭
女人阿.....  





BLING BLING的厚底涼鞋也有在折扣
可以買一下哈哈哈♥ 
 



 

 


今年夏天我的購買清單大概是這樣子摟
其實我看了很多的品牌
但是最後想買的只有這幾個品牌
光是在網路上買好不過癮喔<( ̄oo, ̄)/
我想要去實體店面拉~~~~扭~~~~
畢竟還是要試穿比較准拉
不過沒辦法只好在網路買啦:D
希望趕快收到我的衣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了好多美美的新衣賞來迎接夏天拉  
 
 
 

我倒是有

這些衣服都是我請朋友幫我帶回台灣的拉
關於代購的事情我還在想要不要開團捏~

因為有點麻煩和懶惰
如果有想買的網友留言給我知道
讓我知道有多少人想買
我在考慮要不要開團囉^___^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