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寫食記耶(o゚ω゚o)
也是2012年第一篇文章耶~~~~
新年快樂!!!!!!!!!
今年Ring還是要一直陪著大家喔
請多多指教╭(′▽`)╭(′▽`)╯ 

我把第一次食記獻給了橘色涮涮屋♥
最近其實也吃了很多家餐廳
但是就是沒有那麼的滿意
大家會想看我批評的話麻(哈哈哈)
總之,不好吃我是不會寫食記的啦
這篇在半夜請小心服用
我怕大家看完會想去煮碗泡麵來吃XD
我常常在半夜看美食部落客的文章
真的會餓到起床找東西吃誒╭( ̄m ̄*)╮

今天要介紹的橘色火鍋位於台北是東區的火鍋店
有兩間分店一館和二館都很近
我去了兩次都是在二館
宵夜也只有在二館有提供哦<( ̄︶ ̄)>

我很喜歡他們二館因為座位是有布簾隔起來的
很有隱私  

因為他們家常常訂不到位
所以都只能吃那種9點鐘的
根本就是宵夜了嘛(((‵□′))
都要忍個一整天不吃飯就為了這餐宵夜
總之,要吃還是要請先早早訂位哦


Ring超愛吃辣
麻辣火鍋是我的最愛
一般的火鍋我最推薦的就是這間啦
麻辣火鍋就改天在介紹:P
他的湯底非常清
喝起來很甜的湯頭

我很愛喝他的湯(◕ω◕❀)     

  
 
 
 
 


他們的菜單
有單點和套餐
不一定要每個人吃一個套餐
可以兩個人share一個等等
當天我們是6個人share5個套餐
把他們家當吃到飽在吃 \(~__~)/ 
服務員是建議點4份套餐就可以了
就算6個人只點4個套餐
還是人人都有前菜水果和點心哦~
 
 
 
 


   

首先送上的是開胃菜
我點的是和風蘆筍豆腐沙拉
豆腐應該是手工豆腐吧很嫩
豆腐下面應該是有碎肉
和風醬我愛♥ 
好開胃的一道開胃菜
算是他們家的招牌開胃菜吧
 
 
 


    

這是我朋友點的番茄沙拉
也不賴
只是我不愛吃番茄所以沒有點XD 


 

會將配料先下鍋
青菜豆腐火鍋料等等應有盡有
我覺得好吃的有豆腐青菜玉米
這大約是三個套餐的份量
青菜有高麗菜和大白菜
我本身很愛吃青菜呀!!!!
用這麼好喝的湯頭煮更是讓我想吃更多了.(✿≍∀≍✿)゚
 
 
 
 
 


 

要被我拿出來獎的就是玉米啦
很多網路評價也是特別的說他們的玉米
非常的甜就是好吃
超甜的玉米~我愛
 
 
 


 

吃牛肉的一定要吃頂級牛小排套餐
一定要點!!!!!!
肉很嫩非常好吃
我們當天點了兩份又再加點了一份  
 
 


 

看下圖就知道了吧這肉
不得了啦~~~~
好吧他會那麼好吃是因為他價格也不便宜阿
好摟!!!我要吃進去摟(嘴巴開開~)  
 


 

我先來介紹他的醬好了
他有附兩個沾醬
一個是芝麻一個是醬油
我沒有很喜歡芝麻醬所以都沒有沾到
從頭到尾都用醬油  
 
 

但是一定要跟他要辣椒
他的辣椒超好吃但沒有很辣,很香~
不管吃甚麼都要沾一下
  
 
 
 

 

這個黑嘿的是....?!
烏骨雞啦  

是有人推薦說烏骨雞很好吃很好吃多好吃

但不知道我們是不是煮太久了
就沒有到很嫩
有點小失望這樣
跟牛小排比起來就遜色了一點兒
但是還是好吃的啦:-P 
 
  



海鮮套餐
有魚蝦子龍蝦蛤蜊干貝鮑魚還有很大的那個是....叫做生蠔?!
海鮮名真的都很難記耶=.=
我也不是每一樣都有吃到
但是蛤蜊超新鮮很好吃
魚我也頗喜歡♥  
 

  

 

吃完煮餐服務員送上熱毛巾讓我們擦擦手(貼心~) 



接下來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店員還放了兩三碗飯進去我們的火鍋裡
是要幹嘛呀.........???  
 


 

再加上了海苔蛋和蔥 

  


吃那麼飽了!!! 
主餐都吃完了誰還要吃飯阿(怒)
煮出來一大鍋稀飯  


 

如果你不吃這碗稀飯你就是阿呆的拉(#-.-)
他們最好吃的還有稀飯阿!!!!沒有吃稀飯不要跟我說過來吃過橘色這樣
稀飯好吃的程度就是
就算前面主餐吃在多在飽吃到稀飯還會繼續添上個一兩碗
是有沒有那麼餓阿╮(﹀_﹀")╭
沒有餓!!!!但是就是好吃麻~~~不能停止阿(尖叫)
一直猛添稀飯(笑)
好吃的威力就是他厲害的湯頭吧
加上主餐和配料熬煮過後湯頭又更有味道了
所以稀飯才會如此好吃吧(。◕ˇoˇ◕。)   
 
 
 
 
 
 
 


 

水果哦就是平常都可以吃得到的阿
沒什麼特別的摟~
草莓倒是很紅很漂亮 
 


 

甜點他們家的杏仁豆腐真的是被稱讚到不行
還沒來吃過橘色之前就有耳聞他們的杏仁豆腐有多好吃
我都還不以為意喔
因為我不喜歡杏仁的味道:(((((
但是這個杏仁豆腐我敢吃耶
而且他的豆腐超Q~
很特別的口感
不會形容啦!!!!
我推薦甜點可以選擇杏仁豆腐摟(; 
 
 
 
 
 
 




  

好吧(攤手)
自從我進去店裡用餐開始我不停的大叫
心裡的小人活蹦亂跳
好好吃
おいしい都出來了
雖然是第二次還是再度讓我驚艷艷艷
我有貼在粉絲團上有粉絲說
吃過一次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原來是因為價格太高了阿!!!!!
的確啦~
我覺得兩個人去吃比較不划算
很多人去吃分攤感覺比較不會那麼貴
當天我們六個人去吃
已經吃到像吃到飽那樣了一個人900
原本還可以更便宜的
只是我們偏偏要吃到好撐
才肯放手~( ̄▽ ̄)~( ̄▽ ̄)~
可以建議去吃一次看看
一定會喜歡的啦♥
但是不一定要去第二次阿
價格真的要久久去吃才能負擔的呢!!!


 

冬天真的要來暖呼呼的火鍋捏>///<
下次可以去嚐嚐看橘色涮涮鍋摟
網址附上:http://www.orangeshabu.com.tw/index.html   



喜歡今天的食記嗎?餓了吧~嘻嘻
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