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優~( ̄▽ ̄)~( ̄▽ ̄)~
因為每次吃美食都只顧著吃.....才懶得拍照咧....囧RZ
今天和我的一位一起吃飯的朋友(聽起來怪怪的...)
就是每次有美食他都會揪我陪她吃美食和聊聊天
一起吃飯的朋友總是很愛發掘台北市有什麼美食
每間餐廳都讓我好驚艷╭(′▽`)╭(′▽`)╯
沒介紹給大家知道真是太可惜了拉
真開心有一位跟我一樣愛吃又愛品嘗美食的朋友~啾!!!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間是位於內湖的串燒店

天酥陀
營業時間:pm19:00~am01:00
店址:台北市內湖成功路4段183號
就在捷運內湖站的旁邊:PPPP

從小就在內湖長大的我
對於內湖這塊土地還是莫名的熱愛
因為現在搬到市區了
所以很久沒有回去那邊了
但是不可否認的內湖真是個很適合居住的一個地方~
買房子一定要買在那邊
最近陪我長大的日湖百貨吹了熄燈號
小時候到現在真的變了很多
越來越多好吃又特別的餐廳紛紛開在那邊
內湖人有福了XD

今天的廢話還真有點多....
懷舊了起來....:D


吃串燒大家想到的就是配啤酒吧
店內有很多進口的啤酒
連我這個不愛喝啤酒的人都給她一個讚
因為喝起來好順~~~~
日本啤酒真的好喝
不只有日本啤酒也有德國啤酒等等.....
夏天就是喝啤酒的季節阿XD
  
 
 
 
 
 
 

  
 
 
 
 



正沖繩-歐利安啤酒

女生也會喜歡喝的:)))  


 


先來介紹這間店吧
這樣看下去
店裡也大約只有10幾個座位而已 
 

我一進去店裡就覺得超像是日本路邊的居酒屋
去年去日本看到很多類似的路邊居酒屋
而且還是沒有位子坐的
所以大家都站著喝啤酒聊天
上班族下班的娛樂XD  

 



門口的燈籠就讓我覺得很有日本居酒屋的FU~
我覺得吃東西不只要吃好吃的而且也要有氣氛  


 


店內的擺設都是日本的小海報貼紙擺飾等等 
重點是音樂還是播日本的電台哦
就如同我說的:彷彿置身於日本阿~~~~~ 


 


店小小的~但是很乾淨
老闆看起來很熱情
還會跟我們聊天 
 

看起來是個開朗的老闆
讓我們用餐起來也跟著很開心;D
這就是所謂的服務至上吧  


 

 
這邊是燒烤區
帶著口罩真的是很有衛生 

 


不僅僅是用餐的氣氛很好
連食物都超級好吃的:P

明太子雞里肌

我們點了兩份
一起吃飯的朋友(好長...)對這道料理贊不絕口
果然好好吃呀~~~~~
雞肉很嫩上面滿滿的明太子
我認為是必點的一道菜!!!!!  
 
 
 
 
 
 
 


 


鮭魚茶泡飯
  

我們用餐的時間是晚上7點
我們把他當成晚餐來服用
所以點個飯這樣比較有吃晚餐的FU
也是一樣好吃~~~
我個人覺得趁熱吃比較好吃
我本身沒有很愛茶泡飯這種東西拉~
所以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但是這個飯是好吃的:P 


 


香烤薄鹽鯖魚

吃串燒一定要來一條魚的阿
鯖魚我覺得烤得很好
但是吃起來就是魚阿~~~
沒有很特別  

友人說秋刀魚比較好吃XD 

下次我會點秋刀魚♥

 
 


爽口哇沙米四季豆

不吃哇沙米的就可以不用點這個拉  

這道料理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感覺是別的串燒店沒有的
四季豆好脆好甜
感覺超新鮮:D
這個我也蠻推薦的  
 


 


Q彈岩鹽松阪豬

旁邊搭配洋蔥真的是太讚的
可以加七味粉會有不同的味道  
 

這個一定要點的阿~~~
他的洋蔥怎麼那麼好吃呀:DDDD
肉真的很QQQQQ彈
邊打肚子又在叫了拉>O<  
 


 


日本麻吉燒 

整個是很軟Q
吃完鹹的吃個這個當甜點  


 


起司球

裡面的起司會有點爆漿出來  

小心燙哦~♥
吃到這邊我覺得我都不行了.....
好飽好飽 


 


快要結束的時候啤酒喝完了
我們就點了梅酒(我的最愛♥)
看瓶子我以為是清酒
下次來要點他們的清酒來喝
聽說很不賴!!! 
 
  


  



梅酒加冰塊喝起來真是太涼爽拉
女生一定會喜歡的酒
可以點來喝喝看
男生就可以不用拉   
 
 

 
 


兩個人一起分著喝梅酒一下就喝光光
我們很想試試柚子酒
所以又點了一壺(是來喝酒還是吃串燒的呀...ORZ)
柚子酒我沒有喝過耶:P  
 

好甜好好喝哦♥
女生一定會愛的酒
我比較喜歡這邊的柚子酒勝過梅酒   


 


莫名其妙就吃了兩個小時
這間新發現的日式串燒店很有特色
東西大致上都很好吃
沒有甚麼是我要嫌棄的地方~  
 

Ring會介紹的東西一定都有一定的水準拉:D
我們兩個人這樣吃下來是1000左右
一定是我們點太多酒了
但是我覺得價格還ok~
比很多家東區的串燒店便宜(但又比較好吃)

最後一杯跟大家說掰掰啦~♥  
 
 


 
 
 

很適合下班跟朋友聊聊天聚會的小地方
之後應該會常常找朋友來這邊小酌然後吃串燒聊天吧:D  

感覺假日會是需要訂位的~

因為我們有訂位XD
去之前先打電話去訂位哦 
        



帽子:H&M
連身短褲:URBAN OUTFITTER
牛仔外套:Mango  
 

鞋子:莫卡辛
  

 

最近好忙~~~~好多工作要忙:O
忙碌之於也要享受一下吃個美食優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Ring按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