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發過一篇頭髮保養的文章
但是沒有分享到洗髮精和潤髮乳
還是有人想要我推薦一些洗髮的產品
那就是今天潘婷新出的一系列頭髮保養產品---時光損傷修護系列摟

這篇文章是今年最後一篇文章摟╭(′▽`)╭(′▽`)╯
那就先祝大家跨年玩得愉快哦
還有2012年見♥♥♥
對不起(鞠躬~)
很多留言都還沒有回覆!!!!!原諒我麻
我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忙著準備出國的東西和忙著玩樂忙著寫文章 
等我去米國應該就會很閒摟嘻嘻~
到時就可以回覆溜(^-^✿) (_ _✿)(^-^✿) (_ _✿)  
 
 


之前我有說過洗髮乳和潤髮我都是沒有用固定的品牌
但是幾乎都是用開架式的產品 
偶爾使用比較昂貴的沙龍產品這樣
潘婷就是我平時會選擇的品牌
所以我能接到他們家新產品的試用我也是非常的咖心的答應了XD
先來看看我試用的樣子

再來慢慢談談潘婷新出的這系列產品有多優摟 
這是今天早上起床還沒洗頭髮的樣子
我習慣是早上洗頭髮<( ̄︶ ̄)>
一起床頭髮就是亂翹阿...ORZ 

    
  

我的頭髮算是髮尾乾燥的髮質          

 

看得出來真的很乾燥吧(((‵□′)) 

 
 
頭皮也是油油╭( ̄m ̄*)╮
我是要每天洗頭髮的人
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這樣
只要一天不洗頭我就會渾身不輸湖ε( ̄□ ̄)3|| 
 


 

這瓶是潘婷時光損傷修護系列的洗髮精
這個系列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
我看了很多資料((((認真筆記中...
原來頭髮是和人和肌膚一樣是會變老的
如果不好好保養頭髮可能會比同年齡的人多了4歲到20歲
看到這些我都嚇到了╮(﹀_﹀")╭
這一系列主張:在一個月內密集修護累積的受損頭髮
(歡呼~~~~~)




先來聞聞洗髮精的味道 
和以往的潘婷味道差不多
但是一直以來都是好聞的拉(((香香
洗髮精的味道對於女人來說很重要哦ヽ(◕‿◕。)❤
有時候沒有擦香水
別人會問說:誒!妳擦甚麼牌子的香水阿? 
 

我會說沒有擦阿,可能是洗髮精的味道吧(笑~)
可見頭髮的香味對女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阿❤(✾♛‿♛)ノ


 
 
潤髮乳我真的要給她一個 
我用過很多品牌的潤髮乳
不是用起來沒有很柔軟不然就是味道我不喜歡
這款潤髮真的有讓我驚艷
馬上告訴Ring媽使用的心得  

叫她以後都要買這個啦~~~扭~~~ 
驚艷的表情哈哈哈~( ̄▽ ̄)~( ̄▽ ̄)~ 

 

潘婷一直以來都有出這種超小包裝的護髮精華乳 
在之前文章中
*頭髮*-----不用上髮廊♥♥一樣有亮麗秀髮
我有想要介紹這款精華乳
但是我就想說留到今天在來介紹吧 ○(* ̄︶ ̄*)○ 

大家都知道潘婷的精華是有口皆碑的
建議一周使用一次頭髮就會更柔軟髮質也會改善哦
這款的使用方式和我之前那篇文章的護髮試用方式一樣
可以參考看看摟 
 
 




抹上潤髮精華之後用毛巾包起來去洗澡
之後就可以邊洗澡邊沖頭髮摟<( ̄︶ ̄)/ 
潤髮完就會加倍柔順呦(◕ω◕❀)(-ω-❁)(◕ω◕✾)(-ω-✿) 

 
 

洗完頭髮後頭髮很直並不會太打結
大致梳一下就可以了
摸起來挺柔挺順滴(:  


 

吹頭髮時也是很好整理啦
看我的頭髮變好順那(大心)  

看起來髮質很好呢 

  

用完捲髮之後髮質依然很好吧 

  


其實一系列我已經使用了一個多星期了
為了在一個月內頭髮可以變年輕髮質可以變好
我要天天用(握拳)
都放進行李箱裡面了呢<( ̄︶ ̄)> 
 


 

我好愛我的頭髮呀!!!!
我要好好保養♥♥  

真心推薦給大家
潘婷最新的時光損傷修護系列 
  

 

明年見
明年還要一起變美麗呦♥♥

 
喜歡今天的分享,就按叭~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