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被問到翻的----到哪裡剪頭法呀?
染甚麼顏色阿?剪甚麼髮型阿?
從寫部落格開始到現在總共染了三次頭髮都是不同人染的
但是都是染咖啡色偏紅
因為我很不喜歡退色之後變很金
去哪一家髮廊呢?
距離上次剪頭髮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其實我沒有固定的髮廊耶
因為我覺得只要能剪出我想要的髮型就可以了

這次我到ReRe推薦的髮廊用頭髮
因為她推薦所以我才去的呢∧_∧
下個星期要出國了所以也該去整理一下了
看下圖就知道是該整理了╭( ̄m ̄*)╮
原本的咖啡色都要變成金色了拉
  
 

  


看看我的布丁 \(~__~)/ 
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兩個多月就長那麼多黑髮了
拍照起來非常沒有精神
不能接受!!!  
 
 

瀏海也太長了該剪一下嚕>O<


 


還未整理前的頭髮 
很長呢
但是我本來就不打算剪短,還想繼續留︿( ̄︶ ̄)︿ 




首先先做頭皮隔離 

 

下面這個步驟是染前護髮

算是在染髮前的保護頭髮的動作 

 
 

這次染的顏色是跟往常一樣的咖啡色偏紅
很多網友問我染甚麼顏色
如果你們要染的話就跟設計師說要咖啡色偏紅
不想要之後變成金色 
 
 
 

以下是染膏



 
其實我本身是一個很不喜歡上髮廊的人
因為染頭髮燙頭髮都要坐個至少3,4個小時
我真的是坐不住噎...(((‵□′))
所以就帶手機和電腦來玩XD
威廉說我真的很沒耐性...ORZ
威廉是這次幫我用頭髮的設計師  
 
 

這張就是染髮的過程摟
在跟Neil傳APP中( ̄︶ ̄)↗ 

 

這張是色卡照
我大約是染9度之後退色會變成11度
染頭髮到了一定的時間都會退色喔
髮質好一點會退2度色
髮直差一點會退3度色
所以在染髮之前都要事先想好之後退色的顏色再來決定要染甚麼顏色哦(。◕∀◕。)ノ 
 

 
        

我是看這張色卡來選我要的顏色的
大致上我是把我的需求告訴設計師威廉
由他幫我調色
 
 


 

染完頭髮就去洗掉和做一下基礎的護髮保養 
吹頭髮的樣子
看到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我的頭髮不再是那麼金了
變深摟^^




白色衣服的就是設計師威廉啦
他給我看在沒有燈光下的髮色大約是怎樣
看是否是我要的顏色
 
 


 

吹乾頭髮後就要開始剪髮啦
我剪甚麼髮型也是被問到翻掉啦
我來一一解釋吧
基本上我原本是有瀏海的
我忍了很久終於把我的瀏海留長變成長瀏海了
過渡期是一定有的喔~╭(′▽`)╭(′▽`)╯而且很痛苦!一定要忍耐哦

下面的頭髮我都會跟設計師說我不要太大的層次
所以我的頭髮幾乎都是平的
但是也是不能完全沒有層次哦
就是層次低一點就是了(:
這次還有把瀏海修短一咪咪
這樣會比較有精神一點啦(。◕ˇ∀ˇ◕人) 
 
 
 
 
 


 

剪完頭髮威廉有問我要不要用電捲棒捲一下
我很任性的說不要!!!!
因為我的屁股已經不行啦~~~坐不住啦(累攤)  

所以他大概的幫我吹一下
因為我一直問說:摁~好了嗎
他應該很無奈...╮(╯▽╰)╭ 
 
 


 

Ya!!!終於結束了~ 
這顆頭我很滿意
就是我想要的樣子呀 :P


 

來張側面後面的完成照吧(′ 3`)y==~  


  


接下來是和威廉的合照XD
大家常常問我去哪裡剪頭髮的
我是很不固定的
我覺得只要設計師能剪出我想要的樣子就好
有些設計師真的不會聽你說的話剪誒....(((怎麼那麼任性
他會照著自己覺得好看的樣子剪
那我很不能接受呀
因為我可能不會喜歡:(
威廉就是會聽客人想要甚麼髮型就會照著客人的想法去剪
當天我也找我朋友一起去
她也給威廉剪頭髮
她一開始偷偷跟我說她很害怕
怕威廉會剪太多等等
長頭髮的女生都會很害怕被剪短耶

還好威廉懂我們嘻嘻(笑)
重點是我們都很滿意啦 
        

 

在路上拍的
這次用頭髮其實只花了3小時

我就在哎哎叫了
因為事先我就先跟威廉說好我要用快一點(*◔‿◔)
還好他有聽到我的需要
真好真好 


 

大家是不是覺得沒有差很多呀
就是染深了一點
因為上次我自己染頭髮
一直狂被Ring媽罵說太淺沒氣質(╯‵□′)╯

所以這次就染深一點 


 

大家還喜歡我的新髮型嗎?
我就是一成不變的人呀XD
要大改造可能還要一段時間之後吧(❀◕ω◕)ノ 
 


 

開閃光的樣子
還有我長了兩顆痘痘啦
我要哭了T____T 
 

已經一年多沒長大痘痘了嗚o(╬ ̄皿 ̄)=○# ( ̄#)3 ̄) 


  


近看頭髮的層次沒有很高 
幾乎都是一樣的長度
這就是我想要的呀♥
上電棒也比較方便XD
 


 

GENIC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電話:02-2713-6188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有需要的可以去找威廉哦^^ 

 


最近每天都跑出去玩到三更半夜
然後就感冒了嗚嗚!!!!昨天去用頭髮的氣色也不好:(
最近我愛上喝蜂蜜菊花茶♥
聽說西班牙人感冒醫生都會叫病人喝蜂蜜菊花茶捏<( ̄︶ ̄)/<( ̄︶ ̄)/<( ̄︶ ̄)/

那我要喝很多很多:-P
聖誕禮物抽獎公佈名單
‎6樓:cynthia0423,16樓:no5lady,17樓:bellashiny,28樓:QQNA,47樓:p431268
現在只有兩位給我地址姓名電話哦
快快給我!!!!我要寄出摟XD  
 




  
 

喜歡今天的分享,就幫我按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