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好多人一直催的日常臉部保養
以下就是我平時的保養
保養也很簡單~給大家參考摟(ゝ∀・)
  
 

昨天冬至有沒有吃湯圓呀~
我有吃粉紅色的湯圓(嘻嘻!!!)
天氣變冷了,跑去鼎王大啖火鍋(◕∀◕❀)(◕∀-❀)(-∀◕❀)  
 

非常推薦!!!!!!!榮登我愛的麻辣鍋第一名
這篇不是食記啦!!!!!改天我要來寫一篇食記
重點是天氣冷要吃火鍋取暖也要注重保溼呀~( ̄▽ ̄)~( ̄▽ ̄)~


一回到家,滿臉倦容還是要卸妝呦
一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妝
帶妝太久是不好的哦
懶得卸妝就睡覺的皮膚會爛掉!!!!千萬不可以!!!!
要讓肌膚透透氣呀  
 

   

     

首先呢~先卸眼唇
我變心了!!!!
最近是使用1028極淨美研 眼唇卸妝液
之前我有介紹過我是用高絲的玻尿酸特淨眼唇卸妝露
但我後來發現....沒有很好用耶~有點難卸拉
所以剛好受邀試用張景凱老師的1028極淨美研 眼唇卸妝液
就來幫大家看看這款的卸妝力如何吧:D    

這款眼唇卸妝液有分兩個色層:粉紅色與透明的色澤
粉紅色是舒緩的效果,透明是抗老的效果
詳細的內容保養配方就點網址就會有更進一部的介紹哦:)
包裝真是挺可愛的吧v(〃☯‿☯〃)v  
 
     



使用前先搖一搖讓粉紅色和透明色澤混合
倒在化妝棉上就可以開始卸妝啦
貼在眼睛上10秒化妝棉就把眼睛的妝都卸掉了耶(乾乾淨淨!)
眼影的顏色和睫毛膏都卸掉了嗚~~~~
還挺好用的一款眼唇卸妝液這樣 
 
 
 

 
 

臉部的卸妝我是使用多芬的深層潔淨卸妝液慕絲
之前介紹過了這是我一直很愛用用了很多瓶的卸妝慕絲

我通常都會卸兩次
因為我會想要卸得乾淨一點  
 


  


擠出來的樣子是泡泡哦~
用起來很舒服一點都不油
邊洗澡邊卸妝也ok(: 
 


 

卸完全臉之後的模樣
對了!!!我都會戴上頭套,這樣才不會用溼頭髮呦

我的髮帶是在大創買的ヽ(。◕‿◕。)ノ”✾✿ 


 

最近的洗面乳我都是用BeautyDiy的草莓優格美白洗顏霜 
BeautyDiy我很常買他們家的保養品
這款洗面乳還有紅色的維他命E微膠囊顆粒 


 

卸完妝洗完臉就舒服多了ヾ╲(。◕‿◕。)╱✿・゚   

 

接下來我會用收斂水先收縮毛孔 

  


之後使用化妝水
是品木宣言的DR. WEIL系列
  


 

大部份我都是輕拍在臉上很偶爾會用化妝棉
用化妝棉的好處就是可以擦拭可能沒有卸乾淨的妝
  


 

擦完化妝水我會敷面膜
這是我最近在使用的面膜
寶藝的面膜實在太冰了,冬天太冷我敷不下去耶

面膜是UTENA的面膜
他好像有三款,但是我買的是玫瑰的
因為我很喜歡玫瑰的味道ヽ(◕∀◕✿)ノ゚   
 
 

 
  

內含玫瑰精華和玻尿酸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冬天乾燥肌使用
因為他有很高的保溼成份


 

這款面膜還可以敷眼睛,順便讓眼睛一起保養
邊敷面膜可以讓眼睛閉起來休息一下
很舒服呢~不小心就會睡著摟  
 

但是千萬不可以睡著阿
在15分鐘一定要將面膜取下
不然敷久了面膜會將皮膚的水分都吸收掉
之後臉就會變得更乾了
也就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意思啦
每一款面膜都是一樣的哦~
在時間內一定要取下  
 
 

  
 
 



之後在擦上乳液 
這款乳液的質地很輕爽
整瓶都用光光了呢 
 

 
 

我會用手輕輕按壓在臉上 
運用手的溫度讓乳液更快的吸收


 

最後不要忘了擦一點在脖子上喔
脖子也是很需要保養的!✿(。◕‿-。).:*:  


 

最後應個人的需求擦上精華液
我最近試用AVIVA的精華液
擦上眼霜或是晚安凍膜等等就可以安心的睡覺摟<( ̄︶ ̄)/<( ̄︶ ̄)/<( ̄︶ ̄)/

每個年齡層所使用的保養品不一樣
年紀越大越需要更保溼的保養品
我的乳液用完我也要來尋找適合我的新保養品摟  
 
 
 


剛剛忘記打了我要玩聖誕節送禮物啦
在這篇留言抽出三位小妞兒
我自己在選出2位常常光顧的網友
總共送出5份小禮物呦
在1/26晚上10點截止留言
在1/28之前給我地址姓名和電話喔
我會在29號送出禮物
禮物都是很不錯的禮物呦
另外也會抽2位候補的人選啦
這部落格大約有3個月了
粉絲專業也破千人了
是該也大家一點小小的感恩禮物
謝謝大家的支持摟(鞠躬~)
留言不要留數字留言喔:)
留一些想看的文章或是給我的意見等等 
還有記得按推推喔和粉絲專業也要給她按讚一下
因為抽獎的資訊會在粉絲專業公布
不要錯過了呦 

Ring's Wonderland

Promote Your Page Too
 
 
 
 
 
 
 
 
 
 
 
 
 
 


 

喜歡今天的文章,幫我摟~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