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我愛用的保養品
用過得精華液中排名第一的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之前文章中也有提過他摟
*保養*-----日常臉部小保養  
 
 
 

因為這個週末要出去別的州玩
所以現在努力寫文中~~~~~︿( ̄︶ ̄)︿
等我玩回來在和大家分享我的遊記吧
期待吧期待吧XDXD


今天的分享的精華是我已經用了好一陣子了
兩瓶安瓶和一瓶大瓶的
安瓶是小瓶的,旅行用很方便
我已經用完了 
現在正在用大瓶的囉

   
  

接下來我和大家分享我平時早上起床的保養步驟吧
我是用豆乳的洗面乳的歐 


 

擠一點點 

 

輕輕一搓就超多泡泡滴 

 

素顏照來一張
最近皮膚沒有甚麼狀況
黑眼圈有點重
因為最近都到早上才睡覺(((打屁屁~~~ 
 
 
 
所以你看到後面的窗戶都天黑了我才要出門╭( ̄m ̄*)╮ 




豆乳洗面乳把我的臉洗得很乾淨呢 
他的泡泡很細緻哦


     

擦上保溼專科化妝水
我大推的開架式便宜化妝水 
擦起來臉不會繃繃的
就算沒有擦乳液都可以 

 
 

化妝水之後我就會使用AVIVA精華液摟
AVIVA這個品牌是有口碑的
之前文章寫說....我用AVIVA精華液
有好多網友留言給我說他們也用AVIVA的完美多元精華液
還有網友推薦我使用他們家其他的產品
所以好用是毋庸置疑的
因為大家都說好~

我也有朋友也在使用AVIVA的產品也很大力推薦  
所以我才那麼想要推薦給大家哦
很多小細節都可以看出品牌的用心  
 
 
 
 
 
 


 

這是安瓶
容量是7ML 
保存期限是3年
但是開封後建議10天內用完效果最好 
 
每天早晚使用應該是很快就可以用完啦所以不用擔心
沒有太長的保存期限,對於皮膚絕對是健康的 
兩瓶安瓶被我用光光了 


 

現在正在使用的是大瓶的精華液  
這是30ML的
建議在一個月內使用完畢效果比較好哦  
 


 

是用滴管的設計 
完美多元精華液是以玫瑰純露作為基底
所以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聞起來很舒服  
 

不含酒精和人工的香精色素所以敏感肌也適用哦 

 

這款精華液是不含任何油脂的
所以用起來是很清爽的
油性肌膚都不用擔心  
 


 

化妝水之後輕拍在臉上
可以達到保溼,除皺,抗氧化,美白,緊緻毛細孔,細紋淡化等功效
AVIVA追求的不是一周內短暫的改善
而是一個月為觀察週期
經過一個月的新陳代謝後,肌膚就會有明顯的改善哦  
 
 
 
 


使用過了一個月後
肌膚有感覺比較亮比較有光澤呢  

我也會擦在脖子上
脖子和臉一樣都是很需要保養的<( ̄︶ ̄)/<( ̄︶ ̄)/<( ̄︶ ̄)/ 

 
 

最後一道程序是擦上乳液
這瓶薰衣草乳液之後會介紹:PPP   


  

用了一陣子之後上妝也很服貼 
肌膚的缺點也越來越少啦 

 

當天上完妝的樣子╭(′▽`)╭(′▽`)╯  

 


美麗的肌膚是要靠好的保養品來維持的哦
AVIVA是我使用過很喜歡之後也會回購
所以當然要和大家分享摟^^
  
 

 
最後送上AVIVA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buy.php?blogId=299  

Ring真心推薦給大家;D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按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