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小妞有乾嘴唇裂嘴唇的煩惱嗎ε( ̄□ ̄)3||
以為擦護唇膏會比較好嗎?
(((((是會
喇XD
不過為了要嘴唇恢復嫩嫩水水的
去角質還是最快速的方法喔
市面上有很多去角質的產品
但是如果不想花那個錢
就跟著RING一起來DIY去角質吧<( ̄︶ ̄)/<( ̄︶ ̄)/<( ̄︶ ̄)/

我的嘴唇是經過我的保養和保護之下
得到很多稱讚呢!!!
女生朋友有稱讚我想要擁有我的紅唇
男生朋友竟然說想親我(嚇!) 
總之有水嫩的嘴唇是很重要滴  
 
 
 

 
去角質的好處有什麼?
可以讓嘴唇上的皮脫落
絕對不能用手撕的喔
會流血會有傷口多醜阿(((((遮臉

 
這是我還未去角質的唇
看起來真的乾乾的
雖然沒有脫皮
但是就是不水嫩阿╭( ̄m ̄*)╮
 
 
 

扣分xxxxx 

 
 
 
 


 
今天交大家兩個去角質的方法
用到的道具不需要買
是大家垂手可得的東西呦

 
 
方法一
找出家裡的橄欖油(可以吃的煮菜的橄欖油)
倒一咪咪在化妝棉上  
 

一咪咪就好喔!!!!!

  
 
 

 
把化妝棉上的橄欖油擦在嘴唇上
下右圖:嘴唇看起來油油的 

 
 

 
找出家裡的砂糖
只需要一點點
其實鹽也可以
但是如果嘴唇上有傷口會很痛滴
別在傷口上撒鹽阿><  
 
 

 
 

 
塗抹在嘴唇上

 

 
都是糖♥♥
過程中我都會不小心吃到幾粒糖XD 

好好吃 
  



 
用手搓搓搓阿搓搓搓阿~( ̄▽ ̄)~( ̄▽ ̄)~
 
 
 


 
這張好霧~
因為靠鏡頭太近
呼吸害鏡頭起霧了喇
好唯美哦 

 
 

 

方法二
找出一罐凡士林  

  



用棉花棒沾一咪咪 

 

 
塗抹在嘴唇上
**小叮嚀**千萬不要把凡士林塗到嘴唇外
因為凡士林很油,塗到臉上會很難洗掉喔   

 
 


接下來剪下 比嘴巴大一點size的保鮮膜
敷在嘴巴上 


 

 
在準備熱毛巾一條
 
 

 
將熱毛巾敷在嘴唇上
用意是軟化你的角質與皮
不用撕喇╭(′▽`)╭(′▽`)╯
嘴唇上的皮就會自己脫落喇 

 
 

 
之後洗掉就好嚕
嘴唇變得比較沒有那麼乾了
還比較紅潤呢
  
 

 

 
有網友問我該怎麼擁有紅潤的嘴唇呢
當然是在擦口紅或是唇蜜之前
上一個護唇膏阿!!! 最好是有防曬係數的
這樣才不會黑色素沈澱阿
MAC這款有SPF15的防曬係數
可以改善唇紋
保溼的效果也很不錯:) 
 


  
 
 


 
在擦口紅之前我都會擦這個呦  
 

我不要黑色素沈澱(大喊)
記得卸妝時要用眼唇卸妝液卸嘴唇呦
  
 

 

 
帶著水嫩唇出門去
也有好心情
男友親親才不會怕怕呦
絕對不要當乾嘴唇妹  
 

 
 



最近我真的是宅到爆
每天都在家裡不出門的喔
不過還要特地為了打文章化妝
是不是很像神經病....ORZ
每次都被Ring媽罵在家還要化妝是要皮膚壞掉喔
不過我想要大家看文章賞心悅目嘛,是吧(挑眉)
在台灣的朋友好少
所以也顯少出門
朋友們對我能打部落格這個行為很驚訝
因為大家都很忙哪來的時間去寫這個阿
但是後來他們發現我每天都待在家阿(笑~)
還有我待在家的樂趣就是跟我在西班牙的雙胞胎好姊妹小芳網路購物(!?)
我超級無敵愛逛網拍
每次看到甚麼好東西就會跟她一起討論

然後就揪團下標阿○(* ̄︶ ̄*)○
是不是很棒呀~~~~~~
有網友想要加入我們嘛!?  
 

購物不孤單感覺真好YA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呀~趕快DIY 去角質吧,別忘了給我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