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今天的工具是電捲棒和iPure手感線條果凍,還洗翻首圖的捲髮嗎︿( ̄︶ ̄)︿


之前有網友問我去哪裡燙頭髮?
我沒有燙頭毛喔!!!!  是用電捲棒隨意捲的喇

網友好像是看到這張照片  

 
    

 
這是更早之前的照片
就是首頁那張喇XD

這是頭毛比較短的時候
但是捲的手法還是一模一樣呦  

  

  



接下來我就要來介紹我怎麼用打造我的浪漫捲髮滴
左圖:平時沒有上捲的樣子,比較清純(?!)
右圖:上捲之後變得比較有精神,比較成熟,我個人比較喜歡我捲髮的造型

 
  
 


 
我的電捲棒是購於米國Walmart
台灣到處都有賣喇,價格大約在1000以下就有嚕
以下有1.2.3.4.個步驟
看圖照做應該很簡單
用電捲棒其實沒有太大的訣竅
最重要的是:多多練習!!!!!!!!! 多用幾次就會拉,想當初我也是手殘阿..╭( ̄m ̄*)╮
  
 
 
 


 
 
下圖是更清楚的示範呦
 
 

 
記得阿~不要每次捲完一搓頭髮就把他撥開呦
要像這樣子不要撥開維持一陣子讓他不那麼快就沒有捲度了 

  
  
 

整頭上完電捲棒後還沒有撥開的樣子
  

 

 
用手撥開後
  



 
已經大致完成了
但是電捲棒畢竟還是不能持久阿孩子
所以一定要使用髮品來定型
我個人很不喜歡用髮膠或是噴霧的東西
因為討厭黏膩的感覺
這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髮品  iPure手感線條果凍
看了Tony老師的試用影片之後

發現我真的好需要這個喔~~~~~馬上就接了這個試用
外觀是可愛的粉紅色
用了心情好好      

 
  
 


 
打開之後就像是果凍一樣(((所以才叫手感線條果凍咩
好想吃一口>///< 
味道也不像某些髮品有不好聞的味道(噁)

 


 
用手取出一咪咪
在手上搓一搓  
   
 


 
之後用手捲的方式
捲頭髮
是不是超級簡單 

用起來完全不黏膩耶  

  
 

 

 
怕頭皮的地方太塌
我都會低頭稍微鬆一下頭髮
創造出蓬鬆感

我說阿....這髮品也太簡單使用了吧

 


 
以下就是正面側面後面的完成圖喇
是不是很自然勒  
  

  


 
隔天想要捲髮的造型但又懶得那麼早起床捲頭髮
我都前一天先上電捲棒和手感線條果凍

隔天起來的髮型擁有一樣的捲度呢

這是某天從早到晚上的髮型
要洗澡前拍了一張
還是很捲呀!!!
以前沒有上任何髮品一下就變直髮了(翻白眼)
 
我好愛這種蓬鬆感呀<( ̄︶ ̄)/<( ̄︶ ̄)/<( ̄︶ ̄)/
自從收到產品後我每次上捲都會使用
未來也是呦
我也請我妹試過他也覺得很好用  
 
 
 
 

推薦給大家 

 
  

 
線條果凍還有保溼的功用
頭髮不用乾巴巴了耶;)
我的捲度很自然吧一點也不僵硬諾  
 

 
 





iPure線條果凍哪裡買:
http://fgbeauty.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pd/ipure/jelly/index.htm

上面還有Tony老師的影片教學呦。
長髮短髮都可以使用  
 

揪團一起買還有優惠喔╭(′▽`)╭(′▽`)╯




 
 
這個假日一直下雨 
各位的心情也在下雨嗎?
小戒指的心情就是烏雲密佈的阿(嘆...)
我要來抱怨一下啦
想吃下午茶的時候想逛街的時候好朋友不在身邊
想吃大餐想出去玩小看電影的時候男朋友不在身邊
大家知道我的無奈嗎,哭哭
所以阿~我是不是要多交一點網友
這樣就有人陪我聊天喇(YA 
所以阿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吧︿( ̄︶ ̄)︿
12月趕快來
我的姊妹終於要投入我的懷抱喇



 

喜歡今天的分享嘛,給我一個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