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個小錢包不是我的戰利品拉~只是喜歡這張照片XD

嘿嘿!!!!今天的穿搭不是在家裡拍的呦︿( ̄︶ ̄)︿
是週末去逛AILSA順便拍滴♥
腐女待在家快被悶壞了
出去透透氣
週六的東區也太多人了吧
好像跨年一樣
原來是SOGO的週年慶開打了...
我和我滴姊妹M小姐也去揍熱鬧了
想買NARS的組合在第一天就賣完了...囧RZ
人擠人也逛起來很不舒服 
 

所以又去
AILSA逛逛
相信有在Follow我的文章的都對
AILSA有點瞭解吧
他就是我最愛的韓貨店
每去必敗的店╮(╯◇╰)╭
昨天又看上了一件格子西外
好想帶回家喔(′ 3`)~~~~
不過我今天要分享的是10月份的戰利品
來瞧瞧吧

 
1) 韓國濃糖甜心斜尖造型寬袖長袖毛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3957138?u=Y8526316012

這件我收到時還蠻滿意的
應該是說PUREE這次的衣服我都很喜歡
我穿粉色的衣服都很印肉(台語)
所以我的衣服大蓋有1/3都是粉色系的
找到自己穿衣的風格和穿甚麼最好看很重要的(握拳)
這件衣服就是標準的甜美又性感的風格呀╮(﹀_﹀")╭
我的菜♥   
 
 
 
 

搭配膝上襪(最近很愛膝上襪)
順便說一下我一直在尋找好看的膝上襪耶
但是目前還沒有找到...┐(─__─)┌ 
昨天看到一個路人穿了一雙膝上襪就是符合我完美的膝上襪
問了一下結果是在日本買的>o<
像我這雙膝上襪就是在普通的襪子店買的
大腿的地方沒有鬆鬆的就很容易擠肉肉><
肥肥的大腿跑出來獻醜了(嗚~)
  
 
 
 
 
 
 
 
 
 



 
我就說我很喜歡慵懶毛衣呀
這件好舒服好慵懶
鞋子是之前在美國的ALDO買的
超好穿的,我的愛鞋之一  
 

 
 


 
袖口寬寬的很可愛
顏色我很喜歡 
 
 
      
 

 
2) 韓國北歐女孩柔軟系QQ毛可愛感小鍊條造型帽   粉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8107813 
 
其實我不太在網路上買帽子
因為帽子就是要戴起來才知道好不好看適不適合自己
我本身戴帽子就沒有特別的好看
但是這種有點類似軍帽的造型還蠻適合我的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下標了  
 
 
 
 

收到實品果然很適合我
  

    

 
戴帽子的時候我都會捲一下頭髮
看起來不會太塌
比較可愛

  
 
  


 
這是我當天的穿搭
因為沒洗頭髮所以戴帽子((((懶
帽子就是這個用處阿((((只有我吧.... 
 


 



3) 韓國暖暖好心機可愛緞帶蝴蝶結質感兔毛耳罩  粉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9083057?u=Y8526316012 

想買耳罩的原因最主要是因為我超怕冷的
我好怕風吹入耳朵好痛唷><
所以我覺得耳罩是必需品呀:P
選一個可愛的才可以隨時有好心情呦  
 
 

 



這張有點失焦了
兔毛耳罩真的很柔軟喔^^
還有蝴蝶結<( ̄︶ ̄)/<( ̄︶ ̄)/<( ̄︶ ̄)/

真是越老越三八了
  

 

 
好Q呦~~~~~~~~~~~
冬天就需要耳罩保暖嚕  




 
這張瀏海感覺好油喔
因為我又沒有洗頭髮了((((逃~~~~

 
 

 
當裝飾也不賴
 
 


 
4) 韓國夢幻氣質下接蕾絲百摺雪紡平口洋裝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9070108?u=Y8526316012 

這件TWO WAYS的長裙可以當平口洋裝也可以當長裙
這件好夢幻好有氣質阿<( ̄︶ ̄)/ 

比較不像我平常的風格,不過我很愛嘗試新的東西呀
    
 


如果冬天會冷
我應該會偷偷在裡面加一件內搭褲吧
畢竟保暖也是我考慮的因素之一拉

不過漏出來就太糗了╭( ̄m ̄*)╮ 
 

 

 
當平口洋裝繫上皮帶才會有腰身喔
配上針織外套真是有夠慵懶的拉
配上牛津鞋的LOOL大家還喜歡嘛 

 
  
 

 
配上帥氣工程靴的衝突感我也很喜歡
我的頭上的髮飾好搶戲喔
很韓吧 
 


 
之後都在拿著道具亂玩一通亂拍一通
 
 

 
4) 綠色長版針織毛衣
購於東區AILSA在頂好名店城和天仁茗茶的巷子進去,第一個巷子右轉,在林曉同珠寶對面
之後
AILSA也會開一個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和RING一起SHOPPING吧 

我說阿~~~這件也太眼熟了吧
之前介紹過的芥末黃是同一件阿
把他也帶回家了
你說我是不是很愛長版針織阿
裡面搭個襯衫會更好 
 
 

不同的FU 

 
 


 
剛剛一邊打一邊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超級分心的(揍!)
明天又是新的一周了(嘆..)
加油吧 

  



PS.想看甚麼文章,流言給我吧~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幫小戒指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