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我最近好愛長版露肩針織杉喔♥ 



今天和我的新朋友ReRe聊天
ReRe是知名部落客呦;) 
我這麼害羞的女生也可以交到朋友>///<
我真是太榮幸可以認識她了(抱)
發現自從上首頁之後我就沒有出現過‘’今日熱門‘’了(驚)
原來是流量太大,所以壞了
難怪這幾天的文章都沒什麼人看....囧RZ
不過還有很多忠實的讀者喔來Follow
真是太感動了(抱~)
多虧了ReRe我才解決了問題(♥)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我10月購入的私服(上)
能夠分上下集可想而知是買很多><

 
1) 米色慵懶長版針織杉附圍巾
這件是購於台北東區
AILSA
有看我的穿搭文的就知道,上次我也有在那入手了一件針織衫
我只能說老闆娘太懂我了(菸)
是好是壞呢?好的是每次都從韓國帶回來好多我的菜♥
壞的呢是我的荷包又大失血拉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STYLE
最近我發現我愛的風格是:甜美性感風
老闆娘說上次我在部落格介紹了他們的一件針織杉
有我的讀者真的跑去Alisa問了我穿的那件耶
我聽了超開心的(耶~) 
 
 
 

結果當天我把上次哪件芥末黃的另外一色也帶回家了XD

趕快來介紹吧
這件是長版的針織杉
我說了我最近愛上慵懶風的針織衫阿
這件不會刺刺的喔

 



而且重點是這件還可以露肩
好性感.....大加分<( ̄︶ ̄)/ 
  
 
 
  
      

 
鞋子是咖啡色UGG 
 
       


圍巾是附送的喔
是不是超級優惠阿
其實這件針織衫有一定的份量,很冷的天氣穿當然還是不夠
但是裡面可以加衣服更加保暖
圍巾更是重要的保暖小物  

我覺得這整套真的很值得買耶
  



 
圍巾是環形的圍巾
也可以這樣搭
  
 

 

 
袖口的部份是寬鬆的可以再加衣服在裡面也不會顯得胖
 
 


 
下半身也可以穿絲襪or內搭褲or牛仔褲
反正就是百搭
這張我搭的是透膚絲襪  

 
  

 
附上的圍巾照一張
質感很好非常保暖,算是蠻厚的喔 

 
  


 
2) 韓國隨性感英倫女孩長版造型素雅針織小外套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6893166 

這件不算是小外套吧,不算超厚,但是也有一定的厚度喔  

昨天明明還在的,今天就結束了
喜歡的麻煩去問一下店長還有沒有貨喔
  
 

  



可以扣子打開搭配
也可以像我一樣扣起扣子繫個腰帶
會顯得更俐落
今年很流行超常的針織外套(到膝蓋的長度)
我覺得穿這個一定要配高跟鞋不然比例會變很矮  

我是配高跟黑色靴子 
去年在Dahong買了
http://www.dahong.co.kr/  

今年當然是沒有賣摟~不過他很多衣服很好看
可以找代購購買,因為我也是找代購的
  
 




  
沒有繫腰帶長度很長
我覺得還是繫了比較好看,才會有點腰身
  

  


 
送上一張近照
如果這件真的買不到了也沒關係
因為我覺得賣家的照片比實體好看
現在出很多類似的外套
可以找找有沒有不錯的
我在Alisa有看到類似的款,也好看內
只是我買了這件就不會去買一件類似的了 

 

 

 
3) 韓國典雅心機滿滿大小珍珠細版皮帶 杏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7870792  


這皮帶的價格比較高
但是他的工很細
畢竟是滿滿的珍珠
收到實體覺得很值得很好看也很有質感
朋友看到了我的皮帶叫我幫他訂了一個  
 
 
 

我在別家賣場有看到一樣的款式
  




近看圖,真的很有質感吧
我大力推薦這款皮帶
值得買拉
  
 

 

 
皮帶兩面都可以當前面
不同的感覺,好像是買了兩條皮帶呢!!!!

 


 
4) 絨布黑色高腰短褲
也是購於東區AILSA
這件短褲超心機
乍看之下以為是裙子
因為他的開口很寬,所以視覺上大腿會很細
  
 
 
 

 

 
正面照來一張
這件褲子上半身隨便穿甚麼都可以搭阿
韓國妹都穿這個呦<( ̄︶ ̄)/<( ̄︶ ̄)/<( ̄︶ ̄)/   

 
 

 
也可以配膝上襪
超韓~~~~超可愛~~~~

 


  

配上短版的毛衣露出一點小褲子也可愛阿
配這件毛衣不搭,應該會另外一件的...╭( ̄m ̄*)╮
在長一點點的毛衣會更好
  

 


今天的介紹到此
今天的介紹都是購於Alisa和Puree的  

Alisa在哪裡?
在頂好名店城和天仁茗茶的巷子進去,第一個巷子右轉,在林曉同珠寶對面 
我也好期待Puree11月的新款喔 ○(* ̄︶ ̄*)○ 

等我的下集吧









  

被哪件燒到跟我說:D 
喜歡今天的分享就要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