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folder162.jpg  

 

 

經過一個星期的假日充電後

開始工作拉~~~

今天是新單元''Weekly outfits一周穿搭特輯''

其實不是真正我一個星期的穿搭拉

就大約兩個星期有幾天的穿搭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那就一邊看文章一邊閒聊吧~~~~

 

 

★MONDAY 

上衣:Dahong

褲子:Dahong

皮帶:不知道

鞋子:Nike

P1030844.jpg

上星期我去住北加

睡飽飽起床去吃個午餐和喝個咖啡(喝咖啡是一定要的)

出門前先拍個穿搭

平常沒幹嘛就不會化妝出門

那天我去Michaels買一些材料

自己做裙子和Kanki(下禮拜會有文章分享)

P1030849.jpg

衣服和褲子都是Dahong的

前一陣子找代購幫我訂的

原本不知道代購可不可以幫我寄到美國

寫信詢問後可以寄到美國我超開心

所以買了一大一箱XD

P1030850.jpg

皮帶是朋友在台灣幫我買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在哪買的

不過我有在Urban Outfitters看到很多類似的

今天好流行Boyfriend Jeans

之前我有一件但是在我的二手拍賣掉了

在Dahong選了這件

收到的時候覺得好大喔

沒有繫腰帶就會超級鬆

而且我還是買最小號喔

其實他們家有好多款沒有那麼垮的

但我選了一件比較垮的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才像是Boyfriend Jeans麻

這件上衣材質超棒

我的衣櫃裡幾乎都是素色衣服

我不喜歡上面有圖案的

朋友都會說你好像很喜歡素色的衣服吼~

這件上衣就是超級舒服

一收到就覺得大滿意

網購都摸不到材質

收到的時候摸到很棒的材質都會覺得開心(果然沒買錯!!!)

P1030860.jpg  

 

★TUESDAY

上衣:Dahong

褲子:Dahong

靴子:Sam Edelman

P1030931.jpg

這兩件也是一起買的

這件的材質就沒有第一件那麼好

一樣也是全素色

但是版型不一樣

穿起來的感覺就會不同阿

這件的特色就是旁邊的開衩

穿出門有被稱讚衣服好看

其實不管是在美國購物台灣或是韓國(基本上我都是在這幾個國家的網站購物)

我都會看網友的評論

每樣商品下面都會有網友的評價

這個網友評論''真的對購物很有幫助''

因為是網路購物的關係

所以真正收到產品才會知道她的質感怎樣或是穿起來怎樣

這時網友的評價就很重要拉

怕踩到地雷還是要看一下評價

(我很誇張!!!連到韓國網站上購物網友的評價是韓文,我還會google translate勒~)

真的很想知道網友說甚麼麻:P

P1030933.jpg

想說幫自己多添加一些秋冬衣裳

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件短褲

等等後面會有另外的照片

這件短褲我收到覺得還好

穿起來超好看!!!

顯瘦~

版型很好就是了

這件一定要反折就是了

太長不好看

P1030934.jpg

週二就是自己去喝咖啡

喝完就回家

我太喜歡待在家了

平常如果沒事我都是在家活動~~ 

靴子也發過文章了喔

這雙是出場率最高的

超常穿這雙靴子

P1030936.jpg  

 

★WEDNESDAY

上衣:Dahong

褲子:Dahong

靴子:Sam Edelman

外套:Anden Hud

包包: 3.1 Phillip Lim

P1030616.jpg

上星期去舊金山玩

星期三是小週末

就到Union Square逛街

在Uniquo買了一些東西

其實LA也有開了Uniquo,只是沒有去逛

P1030619.jpg

這套幾乎都是在Dahong一起買的

綠色毛衣我覺得照片比本人好看

深藍色的中高腰褲很便宜

但是他會染色!!!!

我的後背包包就被他染色變得藍藍的

會染色的牛仔褲真的很讓人生氣

前一陣子我朋友還在跟我抱怨

他收到一件朋友送的牛仔褲

結果包包也被染色了

她的那個包包還是男友送的很心愛的包包

去給洗包包的人洗還洗不掉

真的很倒楣欸

還好我只是平常上學的帆布包被染色

我穿這件褲子的時候還會先用手把上衣的背面刷在牛仔褲上

如果會染色就不穿這件上衣

雖然他會染色

但穿起來很好看

我還是很常穿他

會染色的褲子要很小心就是了

把心愛的衣服或是包包染色了真的會生氣

P1030625.JPG

基本上我買衣服不一定會買很多家不同的賣家/網站

當下可能想買衣服就一起在同個網站上買了

韓國的衣服是找代購

我跟同一個代購買超過5次了

覺得服務超棒

而且蠻便宜的

從韓國寄到美國也沒有比韓國寄到台灣貴很多錢

我的代購不知道我在寫部落格呢

P1030626.jpg

這件毛衣的材質就普通

但是是很厚很有份量的

袖口大大的有點飛鼠袖

當初會買這件的原因是喜歡她的顏色

他是灰綠色

P1030627.jpg

我喜歡這件會染色的牛仔褲比毛衣多

她是中高腰

很緊身(穿很多次還是很緊不會鬆掉)

顏色版型都很不錯

價格超便宜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染色吧

P1030632.jpg

外套上次分享過了

AH的針織外套超飽暖的

袖口大大的連飛鼠袖或是很厚的毛衣都可以穿

針織外套就是冬天的基本配備囉

P1030633.jpg

 

★THURSDAY

上衣:Anden Hud

牛仔褲:Dahong

皮外套:Free People

圍巾:Dahong

靴子:Sam Edelman

P1030637.jpg

這件的裸色AH針織材質很軟很舒服

版型也很好看

我很常穿他

褲子是剛剛分享的會染色的牛仔褲

最近我也很常穿他

因為他很好搭配又好穿

P1030651.jpg

星期四晚上就是要吃大餐

跑去吃小火鍋吃到飽

(本來沒有要吃到飽的,那家餐廳晚餐只提供吃到飽的)

舊金山超冷的

針織外套外面一定要加個會擋風的皮外套

皮外套是在Shopbop買的

這條圍巾很好看

而且超好搭

還可以跟男友共用

男生也可以圍

已經有網友先詢問這條圍巾想要去買了

P1030668.jpg  

 

★FRIDAY

裙子:Dahong

外套:Banzzag

靴子:Eyescream 

包包:3.1 Phillip Lim

IMG_0521.jpg

星期五晚上就是最開心的週末時光拉

跑去Clubbing參加Halloween的活動

我這個老人對Clubbing已經沒有興趣拉

我只想坐著玩手機拉

而且我也不喝酒的

IMG_0538.jpg

長版針織外套最近很夯

所以我也買了一件

原本以為這件針織不是厚的,還有小破洞

雖然不厚但是有毛海

所以還蠻保暖的欸!!!!

質感也很好

最喜歡的是他前面有小暗扣

可以扣起來

看起來會是不同的風格

沒有扣起來看起來慵懶

扣起來看起來就是氣質貴婦路線

IMG_0541.jpg

 

下襬有開衩

前短後長

長版針織外套就是要有開衩阿

這樣才不會覺得像是穿睡衣很拉塌

 

 

IMG_0554.jpg

當天剛好是萬聖節

所以路上超多人都有打扮的

我太晚才知道萬聖節要出去玩

來不及準備服裝:( 難過

我很想打扮成吸血鬼欸

在來聊聊賣家

我買衣服很多都是固定的店或是賣家

因為買很多次了

覺得很不錯就會一直回購

我都會跟我信任的賣家買

 

 

 

IMG_0555.jpg IMG_0556.jpg

 

★SATURDAY

上衣:Dahong

褲子:Dahong

圍巾:Dahong

皮帶:不知道

皮外套:Free People

靴子:Sam Edelman

P1030423.jpg

看到星期六就會發現就是那幾樣單品在重複穿搭拉

因為帶去北加的衣服就只有這些

上衣就是星期一的那件材質超好的鐵灰色上衣

褲子是星期二的短褲

這件短褲超好看

我很少這種要往內折的短褲

總覺得這樣子的版型穿起來應該會很胖

但是官網實在是太燒了

就直接買了

這件屁股的地方不會太翹

高腰褲本來就不走屁股翹路線的

但是高腰短褲好好搭喔

一定要買個幾件回家

而且他的材質是厚的

有些短褲材質很薄會讓人覺得他是一塊布嗎

我還是喜歡有存在感的短褲

P1030425.jpg

這套是我平時蠻愛的穿衣風格

帥氣路線

星期六到舊金山玩就直接住在這了

在Hotel拍照

外面是舊金山的街景

P1030428.jpg

好像都忘了介紹一下皮外套了

他是人工皮不是真皮

我今年很想買一件真皮的

也是沒去逛街

剛好看到Free people這件蠻好看的,就買了

衣服送到的時候穿起來也好好看

所以就留著穿拉

這件皮外套的出場率也很高

他很保暖喔

還有帽子在後面

多了一點休閒的風格

但他的帽子是可以拆下來的

他蠻有厚度的

又很擋風

今年買到的其中一樣蠻得意的單品

 

P1030431.jpg

 

★SUNDAY

上衣:Banzzag

外套:Free People

靴子:Sam Edelman

圍巾:Dahong

P1030761.jpg

星期天去了Napa Valley去接近大自然了

我會寫遊記喔

去Napa野餐太享受了!!!!

P1030762.jpg

上衣有點像棒球裝

她的袖口是皮的喔!!!!!

我很少件這種棒球上衣的袖口是皮的

所以就買了

而且他也是很基本的單品

很好搭

當上衣或是裙子都可以

材質一樣很不錯

P1030767.jpg

Banzzag這幾天剛好在韓國連線

大家可以去加入她們粉絲團看他們有什麼好東西

我自己是會密切注意

因為我要替我的冬衣補貨呀XD

P1030775.jpg

Napa真的美翻了~

期待我的遊記吧:)

P1030788.JPG

 

今天以一周穿搭的方式呈現穿搭文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的話給我一個推和讚

留言也可以~

這樣我會更有動力寫文的

感謝♥

 

以上穿搭的購買資訊

Dahong: http://www.dahong.co.kr/

有想要知道我的代購可以私訊詢問我代購的email喔

Banzzag: https://www.facebook.com/banzzag

Shopbop: http://www.shopbop.com/

Eyescream: https://www.eyescream.com.tw/

P103083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周穿搭 穿搭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