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六件私服穿搭我已經買了...........
兩個月了(小聲)

剛剛看了一下收到衣服的日期是9/1(我還有PO在粉絲團)
今天是11/7號

真是太不好意思拉
這次買了五件我都很滿意
都是從韓國熱騰騰的運來的
所以從訂購到收到貨的時間還是要等一陣子拉
全部的衣服都是Dahong家的呦~
我是找代購
隨便在網路上搜尋一家代購

Pay3 
 
 
 
 

對於他代購的價格便不便宜我就不清楚了
但是下次我會找菲蕾幫我代購
因為他和小蘋果都會買Dahong的衣服
我想跟他們一起訂:D
至於他是找哪個代購我就不清楚拉~~~可以自己去問她溜  
 

在出國前我原本也挑了4,5件衣服要買
但是遇到韓國中秋節休假所以不能很快收到貨
我就沒有跟菲蕾一起訂了
但是回台灣我還是要訂(握拳)
我很愛他們家的衣服啦
是我的風格

 




Dahong家的衣服我認識他有4年有了
買過無數次 
無聊就會逛逛官網
每次都會燒到我
Model正翻了~~~~XDXD
 
 

今天的照片都是我自己對鏡子拍的拉~

因為沒有人幫我拍照這樣....





水藍色老虎上衣被問過很多次
這件我一天到晚在穿
寬寬鬆鬆的好舒服阿
我都搭淺灰色內搭褲(購於東區Ailsa) 





每次只要素顏就會想穿這件衣服不知道為何哈哈哈 
很適合素顏的一件上衣(笑)

然後在戴上大大的眼鏡
配上Converse
官網上已經賣完了
但是還是有類似款呦





沒洗頭髮隨性紮了一個馬尾 
那天是搭牛仔小短褲

我會買他的原因是他是水藍色的♥ 





還有後背的設計吸引了我
雖然說這件衣服很隨性
但是還是有小心機
在背後開了個大洞
可以耍性感~
可以耍性感的衣服我不會錯過(笑)

而且還不會露出內衣 




Model真是可愛翻了
這種風格的衣服我很愛~
超輕鬆自在的 

(((((我是懶惰吧





好消息耶!!!!!!
上衣和褲子竟然還有貨
灰色背心上衣 

淺色牛仔長褲 

有連結可以點↑




這件上衣就是很簡單的素色背心
但是穿起來就是顯得瘦又有好身材~
不會太緊擠壓肥肉
我收到這件衣服的那天我就決定要把每色都帶回家了
每色都帶好像有點誇張
所以我應該會再選黑色和淺粉綠吧 
 

希望我回台灣的時候還沒有下架><





我也大推這件牛仔長褲
不貴又顯瘦(淺色的還可以顯瘦喔)
我朋友都說我穿這件看起來好瘦...
版型很棒
刷破的地方很隨性
重點是我還把這件牛仔褲和剛剛的灰色上衣拿去洗衣機洗和烘乾機烘都完全沒事
上衣很容易洗到鬆掉
但是我洗了好多次了(太常穿)
都沒有事耶





到美國第一天就穿這件 




我也很常配白色的牛仔短褲(購於AE) 




常常有網友說要我發每日穿搭
我都不好意思...因為我每天都穿素T配牛仔褲阿
這種穿搭有人要看麻(抓頭) 

頂多穿個牛仔襯衫搭配一下

 



看我不夠燒
來看看Model的照片吧
燒死人摟~~~~~~ 

每個身材都好到爆>////<

羨慕ing







牛仔褲我大推耶~~~~
我穿起來算是蠻緊的
(我很喜歡緊身的褲子)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她搭的上衣好像是我灰色上衣的白色版 
 





上衣竟然賣光了T__T
下次我會趕快PO上來讓大家有機會買的
褲子也是我這次的戰利品
但是我沒有拍近照 





上衣有點偏橘色
很寬鬆的一件長版上衣
被很多網友問 
 

他是很慵懶的一件薄針織上衣
可以大大的露肩
(可以耍性感~~~買了)  
 





其實我覺得這件上衣有點像是歐美會出的款式
沒有稍微紮進去會有點長
我覺得會沒有精神拉 
 

不過就是隨性的FU阿

我裡面有自己內搭灰色的小可愛




去SD的時候就穿這件 






大家應該很清楚我平常的穿衣風格了吧:)))
超簡單慵懶的感覺就是我的菜♥





這個顏色很顯白又很亮眼 




看Model穿起來有多犯規.....逼逼逼..... 




下面這張圖我覺得很有歐美的FU~
感覺UO也會出現這樣的穿搭  





牛仔短褲有點薄
而且很緊喔~~~~(貼大腿)
我就是追求那種緊哈哈哈 
 
 

繫個皮帶好看






這件牛仔短褲的顏色好看 
 


 

 

 

看到Dahong的Model的穿搭真的是很容易燒到我

以我的經驗來說
看到喜歡的最好趕快買
不然有些產品很快就會買光了呦
邊寫文章邊逛了起來~~~~
我已經看好要買甚麼了hehehe....
菲蕾小姐幫我訂!!!!!!!
雖然人在美國還是想買韓貨
韓貨的魅力真大呀
有網友問我說我都是走韓風還是歐美風
我沒有特別走甚麼風格耶
只要好看適合我我就會買
日貨我也會買呦;)

  


Dahong官網  

 

 

有興趣的可以找代購呦  

大家可以貨比三家
找便宜的代購囉

就以上~♥

 
 
喜歡今天的分享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