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在粉絲團分享過我去逛Julice
其實就是我的好朋友開的店喔 

當初我知道他要在東區開店我有嚇一跳耶!!!
畢竟以我這個年紀這樣算是非常不簡單耶~ 
開店本來就不是件簡單的事
每三個禮拜還要到韓國拿貨
真是厲害阿~~~~~




所以說Julice家的衣服都是正韓貨還有美國貨 
我去逛過一兩次,店裡面洋裝偏多
每件都美翻了

很多都是我的菜
等等會看到我的穿搭實照~~~
Julice老闆娘都是親自到韓國帶貨
或是請朋友從美國帶貨回來 





如果我人在台灣我大概會常常出現在那邊吧 
小妞有機會在那邊看到我呦XD
先來看看穿搭照吧

Julice的冬天外套都質感超好的 
我搭的裸靴今天會出現很多次
每個顏色都好看阿~~~~~~ 

我喜歡裸色的
秋冬搭衣服超好搭滴 





下面這一整套我超愛的 
是我平常會穿的穿搭

襯衫和褲子和裸靴就是我本身會買的單品 





 



這套就很有都會時尚女人的感覺哈哈哈哈哈阿!!! 
裸靴真的不能錯過~~~~~~不知道還有沒有
問一下老闆娘吼

 



工作累了坐下來玩一下手機~~~~~~~~~
我穿的那雙高跟鞋!!!!!
本人超美的
我記得老闆娘跟我說他自己也有帶一雙
吼吼吼!!!! 我也要拉~~~~~
這雙很好走哦  
 
 
 







那天Julice剛開幕 
店裡的客人以為我是韓國人!!!!!!!
可能是店裡的衣服太韓了
~( ̄▽ ̄)~( ̄▽ ̄)~
下面這套就比較成熟了
他們家的衣服年齡層蠻廣的喔
喜愛成熟一點的女孩也可以去走走逛逛嘿  
 
 





這套桃紅色的是我的菜♥♥♥
這件真的超美了  
但好像賣掉了喔~~~~~~
希望老闆娘還可以進貨
這件完全可以展現好身材 





搭配老闆娘選的閃亮亮飾品 
參加任何活動你都是全場的焦點了吧!!!!!!
我個人很喜歡她們家的飾品
項鏈和耳環很多款都很特別也很閃亮亮

 



這項練!!!!!太刺眼拉~~~~(遮~~~~)
我只能說美翻了 





小香風外套也有 
搭配小洋裝好有氣質阿

 



如果這整套去參加活動或是婚禮一定很適合~ 




這件洋裝就比較辣妹風拉 
 




這件白色洋裝我也喜歡耶 




他很緊身可以展現身材曲線 
搭配西裝外套很搭哦~~~
這件西外好看

老闆娘也就是我的好朋友
她的眼光狠獨特
又很會穿搭衣服
大家可以去找他
買衣服聊天都可以拉XD





秋冬
進了很多款外套  

每件都質感很好





白色洋裝我又搭了另外一款項鏈 
這款也很亮眼呢

素色的洋裝就要搭配一個突出一點的項鏈或是耳環做點綴



 


這件粉色小洋裝就比較鄰家女孩拉
比較不是我的菜拉
不過還是穿起來給大家參考摟
 
 
 


 
 



花花洋裝  




老闆娘進了好多款洋裝 
有興趣的自己去逛逛呦:D 

 




這款小披風穿起來一定很帥 
 


 


這件洋裝我也很喜歡
怎麼會沒有試穿到咧!!!!???? 

 




我覺得Julice家的衣服很多都是穿起來才會好看 
有些衣服看起來普普通通

老闆娘硬要我穿
我穿起來就有驚艷!!!!!!!! 也太美了!!!!
所以我說老闆娘的眼光很好 
 
衣服就是要試穿起來才會知道試不適合自己 

 




最後送上我跟老闆娘的合照
記得要去找他聊天喔
老闆娘很親切的又會搭衣服
有什麼需要就去找他吧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店裡遇到大家囉♥♥♥


台北市 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0號 

營業時間:2:00~10:30 五六2:00~11:00 
電話: 02 27118996
 
 
 


Julice粉絲專頁  
 


我也有加入喔~


我要睡了晚安囉~~~~~還是可以留言跟我聊天呦
有時間我會回覆滴
LOVE YOU ♥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我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