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天的照片
自己大嘆了一口氣.....
我變胖好多喔╭( ̄m ̄*)╮
大概胖了3公斤吧 QQ
所以才要健康的瘦阿
最近還蠻常跑健身房的
今天介紹的衣服都是我平常運動的穿搭喔^^~
我知道台灣女生都很不愛運動
我以前也是...
現在有漸漸的愛上了♥
運動完會感覺精神好好
非常的舒服
我也希望變成健康又結實的受女孩呀~
而且線條也很重要呢!!!!!

今天介紹的是
Anden Hud的穿搭
都是比較休閒的風格優~~~
Anden Hud 第二層肌膚
他們家的衣服我也介紹很多次了
自己的很多衣服和貼身衣物也都是他們家的
穿起來很舒服呢
上次是介紹睡衣
很多網友也跟著我買了呢
回顧:
*穿搭*-----我都穿超舒服又可愛的純棉居家服

上衣:彈性U領背心(純淨白)
褲子:
經典柔棉活力短褲(深麻灰)

上面都有連結喔:D 




這就是我平常運動的穿搭呀!!!
白色上衣控的我
衣櫃裡面幾乎都是白色的上衣
這件背心也是我平時會搭配牛仔短褲就出門的穿搭優:)





我搭配的這件運動短褲 
材質好舒服~
穿起來超有活力的
版型又好看
很顯瘦(連運動也要穿得很顯瘦才行:D)

 



這樣的穿搭就很美式阿!!!!
背心可以顯現身材  





今天拍攝的照片在陽明山的擎天崗
太陽超大真的是熱死我和攝影師了...暈...  





平常我都是穿這樣和CONVERSE去運動滴^__^




我要當健康的運動女孩兒❤❤❤





典藏星鑽圓領Tee(蜜桃紅) 
 



不敢穿背心的就可以選T-shirt
AH出了好多顏色的棉T
顏色都好可愛  
 

超難抉擇的拉

最後還是選了我愛的粉紅色>///<
  




材質很棒~版型也很好看

這款是有鑲星鑽AH字體的
所有的衣服和褲子我都是拿最小號喔
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身高165體重46
  
 
 



這個顏色還很顯白:D
樓下這位是在幹嘛
跳芭蕾麻~?! 
 



 


 
上衣:優雅海狗圓領Tee(桃紫)(黑)
褲子:Boyfriend率性牛仔短褲(淺藍)




另外一款是左下角有一個海狗的
我覺得這一款和上面星鑽那一款有一點點不一樣

星鑽那款比較合身(我是拿同樣size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件呦 





裡面我自己搭了同款的黑色在裡面 
有時候覺得穿T-shirt太無聊

就可以這樣自己做搭配
有層次感!!!!! 







風超大的
吹得好像長髮魔女  

我穿的牛仔短褲也是AH家的
顏色很適合夏天  
 





我自己把她往上在折一折
看起來比例比較好 

這件小短褲的褲口是有點鬆鬆的

所以大腿不會看起來胖胖滴 





上衣:輕透半門襟T恤(純淨白)

裡面我最愛這套了
褲子跟剛剛的那件是一樣的呦 





我正在享受大自然和風吹著我好舒服呀
  




這整套就是我平常走上街的樣子 
我超愛簡單的穿搭的;D

胸口還有一個小口袋 





我知道大家要問包包~~~~
會發文!!!!等我嘿 





我是開兩個扣子
如果怕太露的可以內搭有顏色的背心在裡面也會很好看呦





這件上衣我已經穿了好多次了
整個超消暑的呀!!!!  
 





這件褲子也很好看^___^ 
我喜歡❤ 


  




經典海狗POLO衫(深海藍) 




剛剛發現他們家男生也有出一模一樣的耶
有興趣的可以買個情侶裝
我沒有男伴跟我穿拉╮(﹀_﹀")╭  





穿這樣好休閒喔 
偶爾穿這樣出門也很好

超輕鬆舒服的





經典海狗POLO衫(藍紫) 




同款不同顏色也穿給大家看;D 
白色褲子是我自己的私物拉~







這個藍紫色穿起來好看^__^ 




 

今天的休閒運動風大家還喜歡嘛~~~~~
有時候女生都穿高跟鞋配洋裝
好花俏
偶爾換換風格也很不賴❤
像我就常常穿很輕鬆的樣子出門去
現在Anden Hud的純棉小褲5件525
正在做折扣耶!!!!
我的櫃子裡都是AH的內褲
我要趁打折的時候來去補貨摟:D

POLO衫也有在打折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囉
買個情侶裝,情人節穿上也不賴>////<

  


ANDEN HUD 


感謝特賣3件49折 
酷暑衣褲3件65折 
 

  
 
 
 
 
 




喜歡今天的穿搭,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