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到有網友想看我的生活小日記
我超級久沒有發小日記了
在從美國回來之後就沒有發過了
那就來短短的分享我的生活吧 :D

這幾個月對我來說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到現在也還沒恢復我的心情
可能還要好一陣子摟~
不過也不用太擔心我拉^__^
我還是一樣會開心的繼續發文滴



這幾個月其實還蠻常去Clubbing玩的~ 
好多這樣的照片:PPPP

我和我的好姊妹的合照♥ 

 



這幾個月有愛上綁辮子頭
我也有發文喔
*頭髮*-----今年夏天定番髮型♥♥側邊辮子頭 
還有上首頁呢:D
 



好久沒有發美食文了!!!!!
3月的時候有發一篇串燒的美食文
*美食*-----我在日本吃串燒(!?)♥♥天酥陀 
 
我朋友也給我很多好的意見:DDD 
從發文到現在又去吃過2,3次 
每次吃到好吃的餐廳我一定會去吃個兩三次在發文

現在我準備想要寫牛角燒烤
我覺得是我在台灣最愛的一間燒烤店
最近也好常吃大埔鐵板燒
超級便宜又好吃:PPPP

而且鐵板燒師傅的手藝真的有差
厲害的師傅炒起來好吃很多:D 
    




我承認我最近玩太瘋
我朋友也很瘋XDXD 





這是我最愛喝的香檳❤❤❤❤❤ 




詢問度非常高的抱哥是我的寶貝
每天都抱著他睡覺
是我在Vegas買的
我自己帶她坐飛機回台灣滴 
 
 

 




可愛的狗狗都不肯跟我拍照
只有拿食物引誘才會乖乖的站好

眼睛也只看食物(瞪...) 





最近應該還算頗常去健身房的
但是都是被逼的拉
女生本來就惰性比較強阿:O
話說...最近我胖了我胖了!!!!!
Ring媽一直念我說臉好圓肚子好大
還說這樣拍部落格的照片都會不好看....
好拉!!!!開始減肥麻~~~~  
 
 
 
 
但是現在還在吃宵夜:(((((  
宵夜吃了泡麵和布丁♥ 
最近真的是肥胖到不想照鏡子了拉 
↓這張圖是半年前的我呀 




3月的時候還有去天馬牧場看草尼馬喔
草泥馬爆可愛的爆蠢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台中看 

近距離接觸草泥馬真的好好玩呀
 




我最愛的Dazzling Bar 
最愛跟朋友在那邊小酌 
音樂又好聽~~~
氣氛很棒
所以我很愛♥ 
 

 




我的宵夜好伙伴就是劉媽媽涼麵拉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涼麵拉;P
還有他的三合一湯!!!! 




大家有吃過這種糖果麻~~~
上面有可愛圖案和字體印在上面
好好吃喔這糖果❤





林東芳牛肉麵也還不賴:P 




海壽司以前我印象中很好吃
最近吃了幾次都覺得普普捏~~~
我想去三井魚市場
好吃再來發文 
 
 
 
 
 

 


我們家的可愛小寶貝♥
小baby都好可愛喔(喜歡~~~) 
       
  



在Instagram發現的貓咪
害我想養貓了!!!!
這隻是異國短毛貓
有一天我一定要養一隻這個品種的貓咪 

 



六月份的颱風忘記是甚麼名字的 
讓路上大淹水 
真的好誇張~ 
今天也是一個颱風天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渡過:D 





和好姊妹一起睡覺真的太幸福了呀♥ ♥ ♥ 




之前去做了法式指甲
我自己很喜歡~♡
感覺很典雅  
 





我超愛的酸酸軟糖
每次去711都會忍不住買個幾條回家!!!!! 





最近都沒有甚麼好看的電影上映耶
全部的電影都看完了拉 

但是最近看的電影都沒有我覺得很好看很喜歡的 

 




某天去W Hotel的Woo bar
穿的洋裝是新買的  

我好喜歡呀♡

在東區小店買低





大家有去吃Ice Monster麻?
每天都排隊排好長
但是我吃了之後覺得很普通耶!!!!!!! 怎麼會這樣>.< 
 





貼心鬼送的巧克力♥♥♥ 
 



 
也是一樣某天去Myst玩拍的照片
不過最近收斂了很多
都不去玩了XD

  




前兩篇文章寫指甲油的
裸色指甲油忘記拍近照給大家
補上一張!!!!! 依然美麗♥ 
 





去六福村當天下了非常大的雨
害我都淋成落湯雞了
原本還想要繼續玩的
只好回家:''(
不過那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遊記*-----六福村好好玩♥♥水陸一票玩得好過癮
 



前幾天去吃瓦城
台灣的泰式料理很多都好好吃呦♡





前幾天姊妹生日去Myst
穿的洋裝是ASOS的喔~~~
好美
但其實重點在背部
亮晶晶的亮片♡ 
 
 
 




幾個月前沒有發文的一個髮型
看了染後當天拍的照片  

覺得顏色真的很美





這一個月就去屋頂上兩次了 
那邊真的很美

只是食物難吃了點..

還是值得去看看夜景囉 




畢業收到的花束
花常常讓女生融化♥
 
 


 

 

 
邊打文章外面風超級大
剛剛出門一下都快要被吹走了
好恐怖T__T
大家還是乖乖待在家看文章吧XD

大家快留言告訴我想要看甚麼文章吧~
我會找時間寫滴!!!  
 
 

希望以後每個月都來個小日記摟:D

二手拍我想定在8月底
希望我趕快把照片拍完摟 


晚安拉~~~~~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