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玩得很開心<( ̄︶ ̄)/<( ̄︶ ̄)/<( ̄︶ ̄)/
玩得太瘋所以腸胃炎了:''(((
之後在發生活小日記跟大家分享喇
今天大姨媽來報到死在床上....
還不忘要寫文  
 
 
 
 

跟大家分享CHARM的新產品♡

1001夜小臉神話晚安面膜 




記得上個月我去逛86忠孝門市的時候
是他們第一天上市這款小臉神話面膜
店長和公關跟我說這款面膜的功用之後
我被燒得團團轉 
 
 

因為他們在這款產品上市之前都有去上過課
親自體驗過產品
他厲害的地方我又要賣關子了
快點跟我看下去吧
回顧:*購物*-----我在86忠孝門市買了甚麼?♥♥絕對好用推薦 




86的店長說:他們去上課的時候,看到Model示範使用,一擦馬上就變V臉了
我很疑惑的問:要擦多久才有效果阿?
86店長說:擦一次就會看出效果拉
我超驚訝的說:有沒有那麼厲害阿(疑惑中)  
 
 
  



 


這次CHARM的新產品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打開包裝是這樣子的
包裝美到我捨不得丟掉阿(⊙o⊙)  

可以留著當作收納用
當時在門市看到這款
三個女生一直驚呼:包裝好精美阿!!!!!   

女人對可愛的東西總是無法招架(攤手~) 





盒子是粉紅色的
看到我都要融化了~~~~~
邊拍照一邊說: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大家有買收到產品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愛哈哈哈
有時候產品的外觀真的很重要耶
會影響我們使用起來的心情❤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幾個月前我有跟大家介紹過CHARM鑽白光和水晶靈
回顧:*保養*-----CHARM鑽白光美肌精華♥♥極地造水晶靈  

包裝一樣都是粉色的!!!!
CHARM的產品都是86非常熱賣的產品 
一開始CHARM剛上市的時候
很多部落客都不敢寫試用文
因為是新的產品
但是試用過後大家爭相寫文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先來跟大家介紹極地造水晶靈 
一開始我都在晚上化妝水後擦這瓶
後來公關跟我說她當妝前乳很棒
所以現在我在上妝前都會先擦這瓶
加強保濕 
很適合在上BB霜之前上水晶靈
會讓妝更服貼喔 
 
 





擦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好吸收
晚上我都把他當精華液
幫我的肌膚補補水:D  
 





鑽白光美肌精華 

點產品就可以連到賣場了
一樣是有小包裝的可以先買回家試用看看

鑽白光的瓶身有如鑽石般
他是很棒的美白產品喔 

而且效果非常的好
用過的都稱讚不已♡   
 




晚上在水晶靈之後我會擦上這瓶 
追求嫩白肌的一定要試試

一樣是不油膩的產品
我使用鑽白光水晶靈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
一定是好用才會再次介紹
告訴大家我半年使用起來的感覺
只要一擦完鑽白光皮膚就會變得很均勻
感覺不上妝也會有像是上妝的粉感  
 
 
 
其他細節可以去看之前發的文囉^__^ 




水晶靈-->鑽白光-->小臉神話晚安面膜 在左手上 
馬上瞬間亮白水潤!!!!!!  效果很明顯喔

有買的可以回家測試看看 





接下來要介紹CHARM1001夜小臉神話晚安面膜 

產品的故事:
古代的一位暴君因王后與人私通,胸中憤恨,便每夜娶一女子,隔日早晨即殺死,以此報復。宰相女兒莎赫札德為拯救無辜姊妹,毅然前往王宮,每夜講故事吸引國王,共講了一千零一夜,終於使國王感悟。
CHARM 1001夜小臉神話晚安面膜秉著要讓一千零一夜的神話在妳夢醒時成真,
讓女孩們知道,原來,美麗的魔法不僅只存於書頁中。
  
 
 




功效是可以緊緻小臉
讓我們變VV臉
跟UU臉說掰掰啦  
 


只要是女生一定會希望自己的臉又小又V
所以我們會買瘦臉器阿甚是是醫美讓臉變小
1001夜小臉神話晚安面膜是很有效的V臉產品喔  
 





親自示範一下我的右臉
用過的右臉跟左臉會有差異喔 
點幾點在臉頰上 





用手按摩往上拉提1~2分鐘
這是我平時的使用方法喔  






效果馬上就出來了
右臉會比較V  

有一點小臉的效果呢

這次產品的訴求就是''微整型保養''
讓大家不用花大錢去微整型也有漂亮的V臉頰 
 





86親自示範的麻豆差超大的!!!!! 驚呼~~~~~ 
左右臉完全不協調了
不緊緊是眼袋都變小臉也變V了 

而且使用後臉變得比較白呢!!!! 




女生最害怕的就是臉開始鬆弛下垂不在年輕緊緻 
我們的肌膚問題細紋,暗沉,乾燥,鬆垮,毛孔粗大有解決之道了 

她有保濕潤澤的功效,肌活疲態肌膚

重點是價格不貴
跟專櫃比起來拉~~~ 

而且效果很讚 





現在晚安面膜真的很流行
我自己也有好多瓶
這瓶如果當晚安面膜使用的話  

用量大約是平常的兩倍

隔天起床皮膚狀況也會好很多呦 





我要去睡美容覺了>O< 
我的脖子也有擦呦

不僅僅是晚上保養或是當晚安面膜在早上的時候也可以當精華慕絲拉提霜 




 
因為他的緊實效果很好
還可以擦在手臂上讓掰掰袖不見呢~ 
但是大家捨得擦麻>.<


1001夜小臉神話的成份有
蘋果賦活因子:有效防護活化肌膚,促進肌膚再生,延緩肌膚老化
專利肌底胜肽:皮膚緊實
野山藥大豆萃取複合物:使肌膚保持年輕自然水潤
專利五胜肽:強效除皺  
 
 



 

 

 

CHARM1001夜小臉神話晚安面膜<--點我 


86小鋪CHARM1001夜小臉神話晚安面膜介紹<--點我

 
  

 

大家也想要變完美V臉可以試試看喔:)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