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姊妹小芳開開心心的開車出門準備拍穿搭
前往五指山上
好久沒有到戶外走走囉(大吸一口新鮮空氣~~~~)
結果馬上就給我下雨了....囧RZ
我們只好在雨中拍照LOL
天氣都陰陰的
好討厭╭( ̄m ̄*)╮
不過還好很涼不會熱  
 
 
 
 
 
 


距離上次的私服穿搭已經多久了阿....
哈哈哈!!!! 在之中我也買了好多好多衣服鞋子blablabla~
今天先來介紹幾套
改天繼續發續集拉:P



粉色小洋裝
購於東區AILSA 
  
 

這件在之前介紹所羅門精油的時候有穿
結果竟然有網友說:Ring你的睡衣也太可愛了吧♡
我無言拉!!!! 這是小洋裝拉~~~~
這件本人看起來可愛翻了  
 
 





粉色和綠色相間超級顯白的!!!
夏天我很愛穿小洋裝或是連身褲
套上去一件就可以出門了
好方便
所以買了好多(笑~)  
 
 
 





穿起來真的很甜美 
老闆娘都是親自到韓國帶貨的
這件是正韓貨
每個月幾乎都會去那採購XD   
 





搭個涼鞋和夾角拖就很好看拉~ 




鬥牛犬上衣
購於網拍PUREE  


剛剛他們網站看了一下
結果找不到捏~~~
可能是已經賣完了
可以去問一下老闆:P 
 





我最常購買衣服的網拍就是PUREE拉
這件買好久了喔!
當時看到這支可愛的鬥牛犬我就買了XD   
 



 

蕾絲低腰牛仔短褲

購於網拍PUREE

終於有連結可以點了
標題點下去就可以連到賣場囉 
 

當時我是很想買一件低腰牛仔褲
所以就看上這條
這條我也是買好久了唷~~~~
天氣還很冷的時候我就收到了!!!!
最近才開始穿他
我買最小號
剛送到的時候還太鬆
現在變胖一些  
 
 

穿起來剛剛好:D

 



今年夏天我應該都會很常穿這件
穿起來很顯瘦  

我看花猴也有在穿這件耶







最可愛的是她有個立體的蝴蝶結 
超級妙的

鬥牛犬的臉好無辜╮(﹀_﹀")╭
整個很想捏她哈哈哈  







之前拍Bonjour鞋的時候我就穿這件鬥牛犬上衣配高腰牛仔褲

Baby Blue 針織杉 
購於東區AILSA

這件我也是買幾個月了
今年好流行糖果色
所以買了兩三件糖果色針織衫
另一件改天介紹別急呀:PPP  
 
 
 

 



春天的時候我超常穿這件Baby Blue針織杉的 
當時我一看到就買了

幸好我有搶到
老闆娘都是一色一件!!!! Lucky me❤  





材質很好~~~夏天在冷氣房可以穿囉  




米色雪紡背心
購於東區AILSA


條文小短褲
購於APPLE SHOP五月份




前幾天的CHLOE包就有出現的上衣和褲子 
上衣是我今天夏天的得意之作

很常穿到
而且超好搭的
一天到晚穿這件爬爬走~~~~
另一色橘色被我的好姊妹CINCIN買走了  
 





這種荷葉邊小短褲我很早以前就想要買了
在Apple Shop看到我就馬上買啦  

本人穿起來我也很滿意拉

穿起來好韓>~< 





因為荷葉邊蓬蓬的 
所以顯得大腿好細>///<
標題我有連APPLE SHOP的BLOG  

但是這是五月份的產品

應該沒有賣囉
可以去詢問一下老闆





去機場穿這樣網友說:也穿得太時尚去接機了吧~  

 




白色蕾絲上衣  
購於網拍Suiza

我剛剛在網站上也找不到這件了
應該已經下架了
想買的去問老闆!!!!!  
 

標題有連結

  



這件我穿過好多次了
因為真的很美  

人人稱讚的一件女神洋裝

她不夠長所以裡面還是要內搭也要穿安全褲喔 




我的長版平口內搭是 PUREE的<--點我 
還蠻好穿的拉
內搭我有好多件好多顏色改天也會一並介紹囉^__^
大部份穿這件的時候我都會穿無肩帶內衣或是NU BRA
拍照這天懶得換了 希望大家別介意 嘿嘿  
 
 





手拿包也是PUREE的喔

亮片手拿包  
 


我是看我朋友買了另一色(他是在東區買的)
我在PUREE上面看到我就下標了
還可以當化妝包
而且容量超大的 

標題有連結

但是已經不能購買了...:(((






 
衣服材質很好 




還可以拉沒有露肩  

但是我覺得露肩比較美^^

穿這件走出去真的是大家矚目的眼光耶 





亮片包是粉色的 

蠻實用的唷

我朋友買1000多,PUREE才賣900多吧 

去PARTY的時候我會帶這個包 




在INSTAGRAM我有上傳某天我去玩得的時候拍的照片 
就有人在下面問說洋裝哪裡買

真的是很美拉❤
雖常他是長袖
但是很薄很透氣
不會太熱囉:) 








嗚~~~~~我還有一套已經寫好了
字數太多被刪光光了
留到改天介紹囉

被問到翻掉的鞋子
也會另外發文介紹
最近還有入手新衣和比基尼
等我介紹嘿.....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件呢?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