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穿搭文囉
今天是居家服穿搭喔:)))))   
 

每件都是我平常在家會穿的衣服
很舒服又很可愛♥
一星期7天我大約有5天是完全不出門的  
 

真的是十足的腐女(笑)
另外兩天大概是吃個晚餐喝個酒就回家了
我真的太愛待在家裡
太愛我的床了這樣~( ̄▽ ̄)~( ̄▽ ̄)~
太多的時間穿著家居服待在家了
所以一定要穿得可愛又舒服囉: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ANDEN HUD的純棉衣
之前和他們家合作過幾次
今天我選的都是他們的新品
而且這次我都是選家居服喔
他們的新品真的可愛翻了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拉格蘭袖連身睡衣 




現在目前我是跟家人住拉
所以睡衣都穿得很保守(!?)
其實我最近有看到很多網拍的賣家出了可愛又性感的蕾絲睡衣家居服
有幾件真的是美翻了~
很想要入手回家穿穿
以我這種理性的消費行為我就會考慮到我跟本沒有機會穿到阿
而且就算是有男友也不會喜歡女朋友穿那種睡衣吧
(我自己想的) 
 
 
 
 
 
 
 

那些睡衣真的是很重看但是實穿性感覺不高

就是穿個兩三天都擺在那邊當裝飾這樣     
所以我就挑了這三套我覺得可愛又實穿又舒服的家居服跟大家分享囉

跟家人住在一起穿了不害臊
跟男友住在一起又不失可愛的  
  
今天照片很多
快點來看下去吧:)

 




今天拍攝的地點就是我自己的房間和自己的床~
房間其實沒拍到的地方超急亂>///<
雜物超多哈哈哈
但是床上有很多娃娃和氣球哈哈哈(幼稚~吐舌)
牆上還貼了好姊妹的照片♡
但是東倒西歪的
我有點懶得佈置拉

第一件是印著Princes和皇冠的粉色夾雜灰色的連身睡衣
有點像是棒球T的感覺
我是帶S號回家
穿起來長度也很夠

我165公分
就算不穿短褲也不害羞的那種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他是家居服捏~
就算穿這個出門也很休閒阿
如果郵差來收信或是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東西也很ok的一件家居服  




 


在家穿那麼可愛的家居服,心情都跟著好了>///<
旁邊的Hello Kitty氣球好可愛♡
上面還印著I Love you  




 
一件好像還不到350台幣 

材質又舒服
難怪我每天都愛待在家 
然後Anden Hud是丹麥文「第二層肌膚」的意思
所以穿上他們家的純棉衣
就好像自己的肌膚
沒有穿衣服一樣舒服︿( ̄︶ ̄)︿ 

 



粉嫩的顏色搭上簡單的圖案  

真是簡單又好看阿!!!!

平常穿個小短褲在裡面在配上休閒鞋就可以出門拉
是我的風格:DDDD  





蕾絲U領羅紋背心(淡米黃) 

甜心格紋居家褲(粉紅格)  
 




這件U領蕾絲背心我選得是淺米黃色
這件其實不是家居服拉
只是我拿來跟這件家居褲做搭配

這件蕾絲背心是我的衣服阿~
我極力的在蒐集很多各式各樣各種顏色的背心
所以AH家的我也不放過囉
搭個牛仔短褲就會很好看了  
 
 
 
 

 



這件居家褲跟等等的短褲視同款的喔  

顏色都一模一樣
這個顏色和顏色整個跟A&F很像
很有美式風格的一件居家褲  

 
 




還有口袋而且還是荷葉邊設計的
也太可愛了吧 

這件格紋的居家褲不管是長褲還是短褲都是純棉的平織布感
觸感很輕盈又涼爽╭(′▽`)╭(′▽`)╯



 

長褲不僅僅是冬天可以穿夏天穿也可以捏 
因為平常在家也會開冷氣所以也不會熱 

他是屬於薄薄的材質喔~不會熱^^





好愛這套家居穿搭喔 
材質好~穿起來太舒服了!!!
很休閒的穿搭

 




 
我好愛我的熊抱哥 
是在美國迪士尼的店買的
我還想要再買一隻大隻的娃娃陪伴我拉 ○(* ̄︶ ̄*)○





這張怎麼感覺很跩╭( ̄m ̄*)╮ 



 

蕾絲U領羅紋背心(淡米黃) 
 
甜心格紋居家短褲(粉紅格)




 
上衣是一樣的喇
褲子我是長褲和短褲都覺得很實穿
兩件都好看無法抉擇耶
所以都選回家了<( ̄︶ ̄)/<( ̄︶ ̄)/<( ̄︶ ̄)/
是不是兩件都好看呢? 





短褲是夏天穿的拉~
但是也可以穿去運動
當運動褲 

總之我覺得她的顏色和格子圖案太可愛了
所以愛不釋手哈哈哈


一樣是很美式的穿搭~
但是一點也不拉塌呦^__^ 





一樣是有腰帶的綁帶設計 

我覺得背心是很有彈性的,穿起來不會過緊不舒服
領口的地方也不會說太露  





衣服和褲子我都是拿最小號s號
給大家參考一下這樣  

他的褲子鬆鬆的~所以在家穿很舒服
在家附近遊蕩更不用說了
一點都不會彆扭的穿搭
不然每次在家裡附近買早餐甚麼的我都不知道要穿啥
這三套都是穿得出場的XD  
 





這張是我上傳在我的Instagram的 
感覺像是個任性的小孩抱著自己的玩具 
很有FU的一張照片╭(′▽`)╭(′▽`)╯




接下來是ANDEN HUD小褲褲時間拉
自從穿過他們家的內褲 
我就沒有買過別家的內褲了耶
真的很好穿
又便宜~





這是選了五件不同花色的來介紹給大家 
 


 
春漾低腰三角褲(水手船錨)

這次他們家出了很多新款的內褲
這個船錨的圖案超可愛

一收到我就覺得這件最可愛♡  
 

他們家的褲子我都是穿低腰的
我的櫃子裡面有10幾件他們家的小褲褲
穿得很習慣  
 

而且他們家的內褲比PINK的好穿(拍胸脯保證~)

之前有買PINK他們家的內褲真的不是很好穿
之後應該不會買了(((‵□′))
  
 
 



蝴蝶結花苞低腰三角褲(繽紛桃) 

這件花苞褲也是很有A&F的FU耶~
另外兩色都蠻美式的,也好看  

我是因為他的花苞形式然後配色很可愛所以選了她
穿起來也很好看♡  




褲頭的地方是有鬆緊的
之前買過他們家的內褲
穿久了,褲頭也不會鬆掉~ 
 





還有個蝴蝶結
真是可愛極了╮(╯▽╰)╭ 





點點蝴蝶結低腰三角褲(薰衣草紫)   
 
小褲褲買回家別忘了洗過在穿喔
這件薰衣草紫顏色好特別(′ 3`)y==~ 
我很喜歡紫色所以選了她♡  

 



浪漫蕾絲低腰三角褲(桃粉)

AH的三角褲我最喜歡他的蕾絲系列了
蕾絲系列有很多顏色和款式
我覺得很好穿
所以又選了兩色回家 

桃粉是他們春夏新款的新色  





浪漫蕾絲低腰三角褲(薰衣草紫) 

如果想買他們家內褲的
一定要選蕾絲的
很好穿:)))))  




 

Anden Hud官網  

現在女生內褲,馬卡龍色棉T,男女POLO衫都有在做特惠喔

艷夏新品8折<--請點 
純棉內褲任選三件$357<--請點

POLO衫任選三件$594<--請點 

男女T恤任選三件$348<--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